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9)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推荐,看见好多新的小伙伴有点方(。

假装现在还是礼拜天,咳,下班太晚,码完字就现在了_(:з」∠)_

而且最近入了tsum坑,简直玩物丧志,都是某猫的错。


19.

女人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她一手紧张的握着自己裙边,一边蹭着墙角想要离开。柯蒂斯又突然出声把她吓的几乎腿软坐到地上。

“帮我从口袋里拿根烟出来,你就可以走了。”

女人拼命的吞咽着口水,颤颤巍巍挪到他身边,手颤抖着从他口袋里掏烟盒,这时血沾到她的手上,她才注意到柯蒂斯伤的很严重,血几乎流了一地。女人犹豫了一下:“你……你……应该去医院……”

柯蒂斯抬眼看她,女人吓得立马缩了一下,但又坚持说:“……这样下去你会死的,我、我可以帮你打电话……”

“不用。”

女人咬住了嘴唇,柯蒂斯不耐烦起来:“你要是不愿意帮忙,现在就走。”

女人又沉默了一会儿,停止了颤抖:“你跟我回家吧。”

她是个资深的医生,救人治病已成为了她的本能。

 

 

自T.J接到某个来自那个国家的电话之后,已经又过了两年。那次虽然只是一个乌龙,仍然让他到今天想起来心都砰砰直跳。他在雪国时的电话号码一直开着机被他保留到因为太久没被使用而销号,他再也没有接到过任何电话。

他的健身房早已步入正轨,但他仍然住在父母家里,每个星期缴一定的生活费,因为他后来改变主意,认为房子要两个人挑才有意义。不止是道格拉斯,连他自己都认为他到现在还觉得柯蒂斯会回来找他是神经错乱的想法,他的生活那么应接不暇,可能早就把自己忘得一干二净了。

T.J的手机今晚第三次响起来。

他今晚按理有两个饭局,一个是来自某个议员的邀请,邀请他们一家参加他女儿的成年生日晚会,一个是他的狐朋狗友,以一个莫名其妙的缘由说要聚一聚。

前一个他用身体不适的理由和他母亲请假了,后一个正在不死心的夺命连环call,即便这个才是他以真实原因拒绝的。

他叹了口气边离开卧室边接起电话。

“听着听着小子,你只有十分钟的时间,马上,立刻,出现在这里好吗?!”

手机那边传出震天的音乐声,伴随着他友人醉醺醺的叫嚷。

“说了不去。”T.J皱着鼻子,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兰地。他家很安静,电话里的声音显的格外吵闹。他在二楼宽阔的客厅里走动,并没有开灯,从整面墙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见外面斑斓的霓虹灯,他靠着窗户坐了下来:“我忙着呢。”

“忙着和你不存在的男友庆祝相识三周年?”

“是独自庆祝相识三周年。”

“得了吧妄想症患者,快出来喝一杯,大家都在等你。”

“哦上帝,你们就不能放我和他单独待一晚上。”

“我们怕你和‘他’待久了脑袋会出问题。”电话被另外一个人抢了过去,“快来吧T.J,上次被你狠心拒绝的大块头甜心也在这儿,你不是很喜欢他吗?又有了一次新的机会,你不会想错过的。”

“我巴不得错过。”

“别这么扫兴。”

“我不能走,说不定他今天会来看我。”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想通根本没有他。”

“什么叫‘根本没有他’。”

“哦‘他’,我们T.J的‘他’,一会儿是个水管工,一会儿是个军校教练,还当过野战特种兵。”朋友的语气不善起来,“你能不能清醒一点!”

“是你应该清醒一点。”T.J嘟囔着喝了口酒,对这个并不在意。

“那么他最开始还是个死在超市的烟鬼,下个星期就是离家出走的负心汉,再下个星期就成了被恐bu分子jie持生死不明的人质,现在他又是什么?”

“……”T.J砸吧了一下嘴,想了想说:“不知道……嗯,拿了赎金就忘了人质的绑匪,你觉得怎么样?”

“……”朋友沉默了一下:“神经病!”

“噗。”T.J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不由笑了出来,他摇着头将手机放到地板上,撑着窗户站起来准备再去给自己倒一杯。

酒还没倒完他的电话就又响了起来,T.J又笑出声,猜肯定还是那伙人,更有可能是刚才那家伙说完话后悔了,找中间人帮忙道歉。

他慢条斯理的倒完酒,边拉长声音喊:“来了来了——”边走回窗户跟前,他拿起手机,懒洋洋的接通:“我接受他的道歉——”

电话那边没有音乐,出乎意料的安静,T.J剩下的话堵了回去,他拿开手机查看了一下屏幕,才发现是个陌生的号码,他将听筒放回耳朵跟前,有些尴尬:“呃……抱歉,我以为是我朋友,您好?”

“……”对方又沉默了一秒,接着那个拿了赎金就忘了人质的混蛋的声音从那边传出来:“T.J。”



-TBC-


下章完结。

评论(27)
热度(121)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