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完结章)中秋快乐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中秋快乐

以及感谢各位长久的陪伴,之后就填那个随手写的旧坑啦。



20.

 

柯蒂斯·福瑞特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只是为了生存而生活,他在年龄还没脱离儿童范畴的时候,就每天为了赡养残疾的老人和襁褓的婴儿在社会上奔波。他曾在血泊里昏迷,又在血泊里醒来,经历过无数次从死亡线挣扎回来的事情。他从最开始面对死亡的无措害怕,到最后对此全然麻木,谈起生死就像睡不睡觉一样平常。他哭不出来,也笑不出来,因为这些东西对于他动荡不安、只有血和子弹的生活毫无用处,他没想过、也没空去想“意义”这档子事儿,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样,他不在乎吃的是精选牛排还是速食面、不在乎需要睡桥洞或者干脆没地方睡、不在乎打炮的对象是男是女。他并不痛苦也不快乐,他活着只是因为死也一样没有意义,他做事情只是因为他必须做这些事情。

T.J不一样,T.J跟他完全不一样。他可以轻松地放声大笑,也可以容易的流出眼泪,他能为他错爱人渣痛苦,能为自己伤害家人难过。他那么脆弱,那么鲜活,就像……就像一个“人”。

和他相比柯蒂斯就只是间空荡荡的没有装修的地下室,灰白的墙壁全是斑驳的划痕,阴暗、丑陋、难堪、不分美丑。

T.J就像一只误闯入的斑鹿,眨巴着好奇的大眼睛在他的地下室里玩儿,给这个死气沉沉的地下室带来让柯蒂斯吃惊的色彩和笑声。斑鹿看着那些墙壁,只觉得壮观神秘,只觉得好玩喜欢。天真的他目前只能想到这么多,他还想不到这些“壮观神秘”的背后意味着什么。那些湿漉漉的会沾湿他鼻子的苔藓、那些划痕、那破旧的被焊上铁条的窗户。

斑鹿不知道它们意味着什么。

再看看斑鹿自己,即使曾经堕入黑暗,依然是那么鲜艳的皮毛,那么一尘不染的眼睛。

他怎么能把他关在这暗无天日的地下室呢?

 

柯蒂斯有一颗沉静如水的心,他的地下室即便曾今被染上了过色彩,但也会很快再次习惯灰白。

然而死亡这次有一点不一样,他像是最开始那几次一样,有一点害怕。

那种,还有事情没做完的害怕。

他给T.J打电话,当他听到T.J的声音时,他突然意识到,他的地下室原来那么渴望阳光。

柯蒂斯痊愈了后感谢了那个女人,并且偷偷联系了克莱德偷说明了一切,要求他隐瞒了自己没死的真相。

然后他想去找T.J。

他不会那么自私的要把斑鹿困在地下室里,但他想去看看他,他有很好的自制力,他可以去看看他。

他想看他在草地上奔跑,在色彩斑斓的、属于他自己的世界里快乐的生活。

柯蒂斯躲了一年多的风头,终于来到了有T.J的城市。他发现T.J的人气真的很高,如果搜他的名字就能发现他在男同性恋圈的影响力,他甚至是一个什么最想约炮榜的前几名。

这个发现省了柯蒂斯不少事情,他几乎不出门就能知道很多T.J的消息,不管是小道网站,还是电视新闻。

他第一次看见那个可笑的健身房logo时不禁笑出声音,那是一个简短采访,T.J穿着笔挺的西装站在健身房前微笑,不停有闪光灯照亮他的脸。

记者的问话有一些尖锐:“你知道你的过往有一些……呃,不羁,大家都很好奇是什么让你突然改变的呢?”

“我谈了一场恋爱。”

“哦?”记者被他的直白弄得激动了起来,“是这个激发了你的灵感?我们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她……他在哪儿?我们能认识吗?”

“恐怕不行。”T.J微微抿了一下嘴,“他死了。”

“呃……抱歉,这真的很遗憾。”

“死于烟瘾。”T.J表情遗憾,“我没有想过他说出去买烟,然后就没有……再回来了。”

“我很抱歉。”

“……没关系。”T.J吸了吸鼻涕,做出一副振作的表情,“所以我开了‘利斧’专门纪念他!希望大家都能来光顾本店。”

画面停在T.J的微笑上,柯蒂斯笑出了眼泪,晶莹的液体顺着他的眼角流进疏于打理的胡子里,他微微摇了摇头:

真糟糕,他还没忘记自己。

真……好,他还没忘记自己。

 

 

柯蒂斯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当他得知那天晚上哈蒙德一家都不会留在宅子里之后,他决定去看看斑鹿的草原,今天是他们相识三周年。

而且T.J晚上有两个聚会,他不会被发现。

 

柯蒂斯轻而易举的潜入了国务卿府邸,既没有惊动安保设置,也没惊动任何人。宅子里很安静,他早就对这里的布局一清二楚,他将监控设备改成回放模式,然后站在后院泳池边抬头看三楼T.J卧室的窗户,虽然那里黑漆漆的,什么也没有。

他大概就这么发了好一会儿的呆,开始想象他的斑鹿平日就在这里生活,在这儿游泳,躺在那张椅子上喝果汁,给别人说停不下来的故事……思念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强势将他的心狠狠攫住,手劲儿大的似乎要将它捏碎了。

柯蒂斯打了电话。

 

他的斑鹿过得很好,是的,声音很有精神。

“T.J”柯蒂斯说,他突然有点紧张,他用一只手拿出烟盒,从里头叼出一根烟。

“……”电话那边停顿了几秒,正当柯蒂斯觉得自己可以挂了的时候,T.J犹豫的声音传了出来,他听起来有点无措:“……嗨……嗨,柯蒂斯,我是说……你好。”

 

T.J真的很无措,他扶住了面前的玻璃窗,玻璃杯和窗户发出响亮的碰撞声,他拼命的舔着嘴唇:“你……你在哪儿?”

柯蒂斯的手机号进行了号码隐藏,他看不到归属地。

“一个任务。”T.J听见对面有打火机被点着的声音,“这儿挺冷的。”

“危险吗……?”T.J吞咽了一下,试着进行普通的、正常的交谈,“我以为你们那儿的人都不怕冷。”

T.J听到柯蒂斯似乎笑了,但没说话。

但这反而让T.J安心了一点,这才是柯蒂斯往常的风格,于是他喝了一口酒,站直了身体:“……那里好玩么?”

“呃……”这显然不是柯蒂斯会聊的范围,T.J静静的等着,“还行,有几只狼。”

“什么任务还需要到有狼的地方去?”T.J笑了起来,换了个姿势站,无意间透过窗户看到院子里站了一个人。昏暗的灯光下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能看到他正在打电话,看到他抽烟。

“只是交接而已,有些国家喜欢这样神神秘秘。”

“哦——”T.J发出了然的声音,他点着头他将酒杯放下,往楼梯走去,嘴角不经意的扬了起来:“我知道了。”

“嗯……”

“那些狼凶么?”

“……不知道,我们有枪,他们不敢过来,只在远处看着。”

“看来你的任务会很顺利。”

柯蒂斯又笑了一下。

“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

“呃……没有。我只是……”

T.J缓慢的接近游泳池,他以为他会很早就被机敏的对方发现,但柯蒂斯不知道在想什么,并没有察觉到身后的异样,看起来还在思考“他打电话有什么事儿”。

“我只是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柯蒂斯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身后袭来一个黑影,但已经晚了,他整个被扑进了水里。

柯蒂斯准备拧断对方脖颈的手在被吻住嘴的时候及时改成了握住对方的后脑,他的心砰砰直跳,对方的也是。

T.J紧紧只是狠狠亲了一下对方,两个人就从水面上冒出了头。

他眼神急切炙热的上下打量着柯蒂斯的脸,说:“我不怎么样,刚才不小心滑进游泳池了,你呢?”他说的很急,气息打在柯蒂斯的脸上像是有型的手。

柯蒂斯也被他带的气喘起来,他也那样炙热的看着对方:“我被一只狼扑倒了,也落了水。”

“那你小心别感冒了。”

“我会的。”

然后他们又一次紧紧的亲吻在一起,像是两个真的溺水的人一样急切,柯蒂斯的胡子即使湿了也那么扎,T.J被扎的忍不住哭起来。

“如果感冒了你可以回家,我给你买药。”

“……好,乖。”

“……柯蒂斯,我说了好多慌。”

“我知道。”

“那是我因为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

“你还走吗?”

“……”

“柯蒂斯?”

“……如果你愿意我在你的店里工作的话,其实我是来应聘的。”

“当然,当然。”

“还有。”

“嗯?”

“对不起,T.J。”

“……”

“如果你还愿意……如果……我……你知道我很不好。”

“不!你很好!你很好!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我当然愿意,我只是需要,一个赔罪?用世界上最好的……老二什么的。”

“……噗,天呐。”

“柯蒂斯——”

“这次我先说。”

“嗯?”

“我爱你。”


-END-

评论(51)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