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 =千粉点梗

啊啊啊啊啊我恨手机的网页版LOF的PC版(…,一不小心把点梗的日志删了,按键太小点编辑点成删除,一紧张把取消点成确定[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不过也没关系,你们点的都是CP,不是梗= =编辑就为了说一句CP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有梗啊!


 效率慢没精力,并且没点亮写短篇的技能点(话唠哭着,所以可能会融梗(一个CP里几个梗融在一篇文里,还可能融CP(就是变混同


目前敢下手写的CP只有

AL,ETE

ETE不会写肉,不单写(点了短篇技能点另说

盾冬

还有一系列的盾冬衍生,柯TJ为主,想试着写熊孩子组(火TJ)。


以及我只会写AU……因为写原著背景我会怂……最大的限度是半架空= =

BDSM不接受单纯精神向调教,因为这个要不无法避免黑化,要不无法甜,说是福利就不写虐!


上次欠了个D/S的AL,计划是世界观下的,AL的小伙伴可以点相关的play

还有《驯养》之后的那个ABO的谍战or警匪言情(啥,大纲里带了盾冬玩,还有ET说要补上的真·相爱相杀,也可以点这个背景的梗。



 至于昨天说好的明信片。如果要的话私信给我地址和你想要哪一张








评论(30)
热度(10)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