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3)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这两天犯焦虑犯的简直快不能自理[手动笑cry]

依然等等回复[手动笑cry]


13.

他们没把柯蒂斯弄到桌子上,而是在教堂里找了个空房间,也许是以前修女或者事工的住处,不大,只有一张单人床。克莱德和T.J一人抬着头一人抬着脚尽量平稳的把柯蒂斯抬了进去。

克莱德把剩下的东西也收拾进了房间,稍微休息了一下,对T.J说:“我出去打听一下情况,给他弄个医生,最迟明天晚上回来接你们。”克莱德说着抽出柯蒂斯的手枪,换了新的弹夹交给T.J,“有别人进来就开枪。”

T.J点了点头,把枪接过去,四处看了看,最后别进了腰带里。

克莱德最后打量了一眼T.J,T.J眼圈发红,眉头紧皱着,一副糟糕透顶的样子。克莱德叹了口气,往门外走:“警告你,别强奸他啊。”

T.J噗的笑出了声:“你提醒了我,这是个绝妙的机会。”

克莱德笑起来没答话,把门顺手带上了。

 

房间里安静下来,只剩下柯蒂斯粗重的呼吸。T.J脸上的笑容慢慢隐下去,他裹紧身上唯一的那件衣服,坐在床头柜上看着柯蒂斯发起呆来。柯蒂斯的皮肤其实非常白,甚至比他还白,上次在海边时他就发现了,所以现在肚子上那快黑焦的伤口格外显眼。他盯着那个虽然止住了血、但也被烧成一片焦糊的伤口好一会儿,又把目光转到柯蒂斯的脸上。

柯蒂斯一脸都是硬硬的胡茬,他的头发几乎剃的和他的胡子一样短,看起来就像个扎手的刺猬……事实上也很扎。T.J下意识去摸自己的下巴和嘴周围,他们接过吻,可那时候他的注意力都被对方的舌头卷走了,没注意别的……

天渐渐黑了,虽然架子上就摆着蜡烛,但为了保险起见T.J没点,但真的越来越冷了。他想了想站起来,把柯蒂斯卷在肋骨上、已经干了的衣服下摆拉下来,血凝结在上面,布料变的硬邦邦的。然后把摆在床另一边不知道放了多久的被子抖开,灰尘和霉味袭击了他,他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才将被子抖落的没有灰尘落下来。

他把那床被子小心的盖在柯蒂斯的身上,又摸了摸对方的额头,然后满意的坐回了床头柜。

可是太冷了,他裹着在屋子里找到的唯一一件修士服,可还是很冷,他哆哆嗦嗦的努力把自己全部蜷在那窄小的柜子顶,就在这时柯蒂斯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在干什么?”

声音很小,依然没什么力气,但也没有多少痛苦和紧张。T.J愣了一下,甩开修士服从柜子上跳下来扑倒床边:“你醒了?你……还疼吗?”

柯蒂斯摇了摇头:“这还要不了命。”他往床边移了移,“进被子里来。”

T.J犹豫了一下,最后生理需要战胜了一切,他像个看见了肉的小狼崽迅速的钻进了被窝里。他冻的牙齿直打架,红着鼻头还不忘开玩笑:“克莱德走的时候嘱咐我别趁机强奸你,为了你的贞洁我可受苦啦。”

柯蒂斯没回答他,说:“你应该趁现在睡一会儿。”

“我得保护你。”

“保护我的贞洁?”

“……”T.J睁大了眼睛,“……柯蒂斯?”

“嗯?”

“你刚才是不是开了个玩笑?”

“……”

T.J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

 

有那么一会儿没人说话,T.J默默的盯着柯蒂斯的耳朵和半边脸,月光虽然不错,但柯蒂斯把它全遮住了,T.J的角度只能看见柯蒂斯的轮廓被渡上的一道冷色的光。

柯蒂斯看起来很虚弱,但他没睡,眼睫毛垂着,他突然发现他的眼睫毛好长,是不是比他的胡子还要长……?

“柯蒂斯?”

“嗯?”

……

“你会死吗?”

“我会。”柯蒂斯转过头看他,月光露到那片阴影里,T.J的眼睛显得格外亮:“但不是现在。”

T.J笑起来,搂住柯蒂斯的刺猬脑袋在他嘴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嗯!果然很扎!

柯蒂斯停了一下,唇角上扬,露出了一个笑容:“谢谢你,T.J。”

T.J又睁大了眼睛,那里面的星星越来越多:“哇喔……你在笑?”

“我又不是木头。”

“我以为你是。”

柯蒂斯又笑了一下。

T.J伸展了一下胳膊腿,抱着脏兮兮的被子看着天花板深深叹了口气:“这几天经历的,似乎比我过去三十年加起来都要多。不可思议、疯狂……我以前想都没想过。”

“嗯。”

“柯蒂斯。”TJ翻身趴在床上,手肘支着身体,看着柯蒂斯的脸。

“嗯?”

“你还困吗?”

“怎么?”

“今天、就是,克莱德给你处理伤口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除了知道你叫柯蒂斯,是个性感爆了的雇佣兵,知道你在一个农场长大,关于你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柯蒂斯舔了舔干裂的嘴唇,从裤袋里摸出烟盒,烟盒有一半被血染透了,几根烟被揉烂在里面,他从里头挑出了一根相对完整的叼在嘴上,但摸了半天没摸到打火机。T.J跳下床把蜡烛旁边的火柴拿了回来,“呲啦”一声响火苗跳跃起来,火光里柯蒂斯抬眼看了一眼T.J,然后把烟凑上去深吸一口点燃了。

“我也不是本国人。”柯蒂斯躺回枕头上,T.J维持着趴着的姿势听他说话,“我出生在比这儿更北一点的一个小国,雪国,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T.J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他本来就对这方面不感兴趣,他连自己国家周围有几个国家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一代经常打来打去。”

“是的,战乱年代。我出生时雪国已经不行了,九岁的时候战火烧到我们村庄,人们开始为了躲避炮火四处逃亡。我们一直往南跑,因为南方当时最安全。出发的时候我们有好几百人,遇见过几次炮轰后就只剩几十个了。我们的队伍不停有人死,不停有人加入。我的妈妈在一次炮轰中被流弹击中死了,吉列姆把我从死人堆里救出来继续上路。但最终我们还是被抓住了,我们所有人被关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下监狱里,刚开始几天我们还有食物和水,但突然接连好几天没人出现了,没人来咒骂我们,也没人来给我们送吃的,他们抛弃了这里,紧急撤退了。我们像是被世界遗忘了。”

柯蒂斯稍微停了一下,他在烟雾里眯着眼睛,似乎在思考:“监狱太深,我们够不到门,人们千方百计的试图弄开那扇厚重的大门但是无果。人们饿疯了,开始饥不择食,排泄物、碎衣服、能吃的不能吃的一切,后来、”

T.J开始感觉不对劲了,柯蒂斯的声音出现了一丝不寻常的颤抖,他差点被炸弹击时都没有的、情绪化的颤抖,T.J犹豫着想将手放到柯蒂斯胳膊上让他别说了,可柯蒂斯先一步说了下去:“后来他们开始吃人。”


-TBC-

评论(11)
热度(111)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