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3)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明天这时候就可以看队三啦,鸡冻,混一发更新!


3.

柯蒂斯和T.J开着车顺着高速路飞快的往他们的落脚点飞驰,T.J一路上心情都很好,趁着夜色甚至把头从天窗探出去大喊,像个刚从监狱放出来的终生监禁者。

柯蒂斯嘴里叼着烟,本来非常专注的在开车,终于忍不住的伸手把人拽回座位:“我不想惹任何麻烦,你最好给我安静一点。”

T.J丝毫没有被此影响心情,他伸手关了天窗,嘴里还哼着歌。

“你……”柯蒂斯把胳膊伸出窗外弹了弹烟灰,依然对这人的脑回路耿耿于怀“说话的时候,没想过我可能因为你知道太多杀了你,而不是带你走?”

T.J挑起眉毛,边回答边去拨弄老式的车载电台:“但你没有。”电台除了沙沙声什么也听不见,“你从哪儿弄来的老古董。”

“借的。”

“借谁的?”

“老朋友的。”

 

他们一直到天破晓才到达目的地,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农场。他们的车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独门独栋的小楼前,带起一片尘土飞扬。

门口一个装着假腿的老人坐在台阶上,正在修一把铁锹。

柯蒂斯走下车,冲老人扬了扬手,把钥匙扔了过去:“谢了,吉列姆。”

老人撑着地站起来,颤颤巍巍的走到车跟前:“哦,我的老姑娘,我的老姑娘早晚得被你弄散架了。”

T.J处在陌生环境里,多少显得有些局促,他冲着老人打了个招呼:“嗨。”

“哦——”吉列姆回头冲柯蒂斯说,“你又捡回来一个人。”

“不,他不是,他不是这一行的,只是在这儿住几天。”柯蒂斯站在台阶上,冲T.J抬了抬下巴:“过来。”

 

T.J拥有了一个小房间,听说以前是柯蒂斯的。

“那你睡哪儿?”

“我睡车库。”

“什么?”

“睡车库,方便随时离开。”柯蒂斯面无表情的把被子扔给T.J,“厕所在楼下,晚上十点之后不能发出声音,吉列姆睡觉很轻。早上如果你愿意可以帮他做一点农活,如果不愿意就负责做饭。他很好相处,他会喜欢你的。”

“……你要去哪儿?”

“我有我自己的事情。”

“不能带上我吗?”

“……”

“我不会做农活,也不会做饭。”

“……”

“我绝对不会添乱,但我想跟你去看看。”

“你甚至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

“但我知道你在做危险的事情,我想冒险!”

“……”柯蒂斯有点明白为什么他觉得自己会成为肉票了,这句话确实像是那些容易成为肉票的人才会说的话。

柯蒂斯转身拉开门出去。

“嘿!”

“……”柯蒂斯转头。

“那你总得告诉我附近哪儿有酒吧,或者——”他的话戛然而止,但泛着水光的微红眼睛和有些不安的神情已经暴露了他的想法。

柯蒂斯微微想了想,妥协的点头:“晚上我来接你。”

 

T.J睡到中午才醒,吉列姆确实是个很好相处的老人,他们一起吃了午饭,T.J在村子里四处逛了逛,买了一些日用品,直到晚上柯蒂斯才来接他。

柯蒂斯跨在摩托车上叼着烟在门口等他,T.J鼓捣了很久才从里头跑出来。他洗了澡,用发胶把头发抓起来,穿着柯蒂斯以前的旧衣服,可能有点大,所以经过了裁剪,但剪的并不平整。那些平凡无奇、甚至可能穿破洗旧的衣服,被他一折腾穿到身上,立马充满个性魅力。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知道低调。”

“去酒吧太低调怎么交朋友。哇喔,这车真棒。”T.J兴奋的说着,从善如流的跨上了车搂住了对方的腰。

柯蒂斯觉得自己最近无奈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他把烟头扔在地上,摁开了油门。

 

那是镇子里毫不起眼的一家酒吧,客人都是和柯蒂斯一样的雇佣兵,T.J看到了好多结实的肌肉。

克莱德站在吧台里搂着另一个酒保在说话,他也在这儿做酒保,看见柯蒂斯打了个口哨算是招呼,当看见他旁边两眼放光的T.J时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T.J也是引人注意的,除了他这样的人出现在这么一群长着标准坏蛋脸的人中间之外,还有他的打扮气场,这里不是gay吧,但做他们这一行的大多男女不忌。

柯蒂斯拍了拍T.J,正应接不暇看猛男的T.J转过头,柯蒂斯对着那双天生带着无辜意味的脸梗了一下,觉得自己像是把一只傻乎乎的羊羔送到狼群里了——但这羊看起来还挺兴奋。

柯蒂斯搂住T.J的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跟前,在所有明目张胆或者偷偷摸摸的眼光下吻了下他的额头,没等睁圆了眼睛的对方开口,就扶着他的肩膀将他转了过去:“你要的东西他那儿有。”柯蒂斯指了指最靠后的桌子前坐着的佝偻着身体的苍白男人,“有任何问题来找我,我在吧台。”

T.J已经顾不上他了,柯蒂斯松开手往他常坐的位置走去,克莱德已经饶有兴趣的在那儿等他了。

“你看上他了?”柯蒂斯还没坐稳,克莱德就迫不及待的问。

“没有。”柯蒂斯拿起他的酒杯喝了一口,从口袋里掏出烟盒。

“哦——我以为你只是去拿货。”

“他没地方可去。”

“那刚才呢?”

“我不亲他一下,怕今晚连他的骨头都捡不回去。”

“啧,我们这行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有伴了,多少姑娘得心碎一地。”

“克莱德——”柯蒂斯警告的拉长声音。

“好的,老大。”克莱德嬉皮笑脸的举起双手。

柯蒂斯把烟点着,神情恢复了平时的恹恹:“事情怎么样?”

“他们想赖账。”克莱德给他的杯子里又加了点威士忌,“说少了一支枪。”

“然后呢?”

“然后我就把他们揍了。”

“太冲动了,我们又少了一条弄家伙的路。”

“可我们不是只有这一条路。”

柯蒂斯微微笑了笑,一口喝干杯子里的酒:“那天死的那个人也有问题,我觉得我们可能被谁摆了一道,这两天注意一点。”他说完放下杯子,朝T.J在的角落走过去,那个毒贩子看见他过来很识相的走开了。

T.J抬起头,已经有些飘忽的视线找到了柯蒂斯,他弯起眼睛笑了笑:“要走了吗?”

“是。”

T.J站起身,把手心里的小塑料包塞进口袋里,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酒吧。

 

外头有些冷,T.J瑟缩了一下拉紧了夹克的拉锁,丢下柯蒂斯跑向摩托车:“快一点,柯蒂斯。”他的话音还没落,几步开外的摩托车猛的炸开了。

爆炸声惊起一片汽车警报,柯蒂斯飞快跑上前拖着已经躺在地上的T.J躲到最近的一辆车身后。他低下头查看对方,T.J拼命的喘息着睁开眼,先是晃了晃头,紧闭上眼睛又睁开重复好几次才说出话来:“哇喔,这可比小粉末带劲儿多了。”然后冲着上方眉头揪紧的男人展开了一个笑容。



-TBC-

评论(9)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