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2)

前情:(1)


不要被标题骗了,我们很严肃的

就决定是这个标题啦,毕竟我这么不会起标题就当标题党吧(。

五一自爆肝最后一发。



2.

柯蒂斯对于逃亡生涯十分习惯,做他们这一行的,大部分时候都在路上。他和克莱德躲了几天风头,等风声不那么紧的时候,柯蒂斯决定潜回之前的住所——他们另一桩生意雇主要的货还在那里,如果东西不在住处,他们可能还得想办法去警局偷东西。柯蒂斯厌倦任何节外生枝,太麻烦,于是他决定独自行动,毕竟这时候带徒弟只有可能将事情越拖越久。

柯蒂斯在晚上九点多正是大部分人茶余饭后最热闹的时候顺着逃亡路线翻回了那个暂落脚地。他撬开窗户无声无息的进入卧室,意外的听见客厅里有声音,柯蒂斯不耐烦的吐掉了嘴里的口香糖,拔出刀子。他一把拉开卧室的门,冲进耳朵里的是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

当然,戛然而止了。

“……”

柯蒂斯站直身体,T.J窝在已经塌下去的沙发中间,腿翘的老高,震惊的看着突然从卧室出现的人,他对面的电视还热闹的播着情景喜剧。

柯蒂斯眉头皱起来。

T.J反应过来,一下把腿从茶几上放下来,有些无措的笑着跟人打招呼:“嗨!你、你回来啦?”

“你怎么还在这儿?”柯蒂斯的声音一贯的低沉而毫无感情,他把刀插回刀鞘。

“我没地方可去啊。”TJ解释,从沙发上站起身,柯蒂斯已经不看他直接往卫生间去了,“我的钱包不见了,我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钱,连护照都没了,我寸步难行。”

“你是外国人。”

“呃……是的,当然。”T.J看着面前高壮的男人一刻不停的从柜子里拿出锤子,从他身边挤出厕所门往厨房去,忙又跟上,“所以我只能住在这里了。”

“可你能吃饭,能缴无线电视费,看起来还有钱吸毒。”

“……我把我的表卖了。”

“我以为他们会封了这间屋子,毕竟你给他们暗示了我们在这儿。”柯蒂斯猛的转身看向他。

T.J本能的畏缩了一下,抬起了双手:“我做了假证……我说我的偷情对象当时在房间里……他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偷情对象?”

T.J吞咽了一下,讨好的眯眼笑了笑:“嘿嘿。”

柯蒂斯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继续干他的活儿。

T.J发现警报解除了,又靠近了几步,试探着问:“你……去哪儿了?”

“……”柯蒂斯打开流理台底下的柜门,用锤子另一头开始翘柜子顶端的木头。

“你J打算去哪儿?”

“砰”“砰”两声钉子被起出来,木板掉下来一半。

“……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没有责任感的绑匪。”

一只黑色的旅行包被从夹缝里抽出来,扔在T.J面前的地板上,T.J抬起头,柯蒂斯已经站直了身体,正看着他:“绑匪?”

“……呃……我也觉得不太像绑匪。”T.J又看了看地上的包,“……走私贩?”

“……”柯蒂斯面无表情。

T.J迟疑了一下,再一次试探着开口:“……毒贩子?”

“……”

“小偷?”

“……”

“……有奇怪恋物癖的小偷?”

“……”

“……”T.J舔了舔嘴,眼睛从黑包上移不开,说出最后一个想法,“喜欢分尸的杀人狂先生?”

“……”

“呃……有奇怪恋物癖的杀人狂?”

柯蒂斯闭了闭眼睛:“我选择绑匪。”他把锤子和木板全部踢进柜子里关上柜门,“你想住着就住着吧。”

“等等!我的意思是!”T.J眼看着柯蒂斯背起包,忙叫道。

柯蒂斯回头看他,T.J忍不住又往后缩了缩:“你不打算带我一起走吗?”

“带你一起走?”

“是啊。”

“为什么?”

“我是你的肉票啊。”

“……”柯蒂斯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想翻白眼的冲动了,他跨出厨房,T.J依然像个找到妈妈的小鸭子一样跟在后头絮絮叨叨:“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瞧,我为了你对警察做了伪证,他们早晚会知道真相,问问邻居什么的,而且我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钱,我——”

“你干这一行怎么会没有几个能暂时给你帮助的人?”

“我干哪一行?”

“男妓,你不是么?”

“我当然不——呃,我当然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听着,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男妓有没有钱,我只是在你喝醉的时候把你带了回来,为了补偿你这屋子是你的了,但是就这样,别跟着我。”

T.J在对方警告的眼神中停下了脚步,一直亮晶晶的眼光暗淡下来,他低下头盯着地板。

柯蒂斯舒了口气,大步走到门口,停下脚步想了想又转回来,他把口袋里所有的现金都掏了出来,递到对方面前,T.J抬起头看过去,柯蒂斯又把手往前伸了伸:“只有这些。”

T.J眼睛又亮起来似乎还闪着水光,他没接钱而是一把抱住了柯蒂斯的胳膊:“你真的不带我走吗?我看到你的长相,还知道你有枪,你从柜子里拿走了一个包,里头可能是走私的宝石、过量的毒品、偷来的脏物、甚至哪个可怜人的胳膊或者腿、还有姑娘们用过挂在阳台的内裤!”

……

柯蒂斯难以置信的半天早不到语言。

这孩子……可能有病。



-tbc-

评论(17)
热度(231)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