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别信 (1)

新人入坑,为迎队3以及贺CE384来京,码个柯TJ,OOC大概肯定有,希望渴望盼望不要嫌弃T T。

以及不要被标题骗了,我们很严肃的(标题苦手表示等想到合适的就换[笑cry]

还是那句老话,我!觉!得!是!短!篇!信!我!吗!(T T

(是的我又开坑了……对不起!!!我去自断经脉)



【楔子】

 

克莱德从小巷里出来的时候,柯蒂斯正好抽完第二根烟,烟头被扔在地上,闪出最后的光亮,最后被脚尖跐灭:“慢了两分钟。”

年轻的雇佣兵一面拿纸擦着手套上的血渍一面笑:“遇到了点儿状况,没想到他还带着家伙。”

“别找理由。”柯蒂斯不为所动,他站直身子往外走,克莱德有些不服气的皱了皱眉但也没有反驳,几步跟上对方的步伐,可眼前的人猛的向旁边移了一步,于是一个黑影直直的扑到了克莱德的脚下,克莱德虽然慢了一点儿仍然及时的向后撤了一步,同时枪口已经对准了地下的人的脑门。

那个人蠕动了一下身体,露出半张白皙的脸,醉的不省人事。

克莱德皱了皱眉,放下枪看向柯蒂斯。身后巷子里的东西引起了注意,一个人惊慌的尖叫之后就是更多慌乱的脚步和警笛,柯蒂斯叹了口气,显得对这一切厌烦不已:“带上他,走。”

 

 

1.

 

社会边缘的人物——那些吸毒者、酒鬼、小流氓、娼妓、或者其他被生活放弃或者主动放弃生活的人——大多过得乱七八糟、毫无希望、堕落颓废,还不愿意死去,当然,他们的命也和他们的人生一样一文不值。这样的人每天都要死上那么一两个,也许是帮派械斗,或者普通斗殴,吸毒过量还有自杀。没人在乎他们,警察们有时连立案都懒得立,一个男妓——或者说一个吸毒又酗酒的男妓,死在红灯区的大街上简直再正常不过,可柯蒂斯不喜欢杀人,他杀人只是为了生活。

所以现在那个小男妓躺在他的床上,因为他无法确保这个人是否察觉了他们的行动——哪怕留下一丁点儿相关的印象也是不被允许的。

柯蒂斯坐在房间角落里抽烟,他很有耐心的等着那个男孩醒。

他是个男妓的推论来自克莱德——虽然他的行头看起来造价不菲,但显然有身份地位的人是不会穿成这样还独自一个人醉倒在那种地方的街头的,在那儿像这样的小年轻大多是男妓和刚被金主抛弃的男妓,克莱德看着对方手腕上的伯爵表挑了挑眉,看来他之前遇到了一个出手阔绰的金主。

而柯蒂斯并不在意他的身份是什么,等他清醒过来,如果记得关于他们的事儿就视情况而定决定他的去处,如果不记得那么他将被送回到他们发现他的地方。

 

男妓一直到天亮才醒来,第一件事是打了个非常响亮的喷嚏——这个国家总是有过不完的冬天,而柯蒂斯认为自己不需要任何取暖的设备。

房间里很暗,不算薄的窗帘隔绝了大部分的阳光,男孩揉了揉眼睛显然还没从太过销魂的一夜里回过神儿。

柯蒂斯将抽了一半的烟摁进已经被烟蒂插的满满当当的烟灰缸里,站起身从角落的阴影中露出脸:“你醒了?”

男孩儿被吓了一跳,他微微瞪圆了眼睛望过来,他的眼圈黑红,眼神迷茫,带着瘾君子们特有的颓废气息。

柯蒂斯没说话,他在等待,等待尖叫或者别的什么,然后他就能就这些反应做出相应的举措——扭断他的脖子或者让克莱德把他丢出门外,接着这件事儿就算完了,总之,快点儿吧。

然而他没等到他预料中的任何一个结果,男孩儿度过了怔愣期盯着他突然笑了起来,手脚并用的爬到床边:“哦天,我昨晚的口味和往常的有点不一样啊。”他跪直身子,搂着柯蒂斯的脖子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接着他就意识到了一件事,他们两个人都穿着衣服,被亲的那个甚至还裹着棉服带着绒线帽。

柯蒂斯的眼神一向是没有什么温度的,就算是克莱德被他这样看上一眼也会立马噤声,何况是一个男妓——是的,他已经确认他是个男妓了。

柯蒂斯没有推开他,对方在他的注视下主动放开了手并退到了安全距离以外,柯蒂斯在他的眼神变得更不安之前开口:“你不认识我?”

“…………我应该认识你吗?”

“不应该。”

“我不认识。”男孩儿用力摇了摇头。

……

柯蒂斯挑起眉头探究的打量对方。

对方的绿眼珠忐忑的滴溜溜转了转,犹豫不决的开口:“……那你认识我吗?”

“我应该认识你?”

“不应该。”男孩儿比刚才更用力摇了摇头。

……

一定哪里不对,柯蒂斯下结论,眼神更加冰冷了。

在他探究的打量小男妓的时候,小男妓也在偷偷的揣度他。

 

托马斯·詹姆斯·哈蒙德的父母皆是某大国举足轻重的政治要员,算是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只是后来在他母亲一不留神的情况下,他和他的双胞胎弟弟长成了南辕北辙的性格。他对政治不感兴趣,也对安排好的未来不感冒。他和家庭之间有一些无法评价的间隙, 当然,他承认大部分是他咎由自取,总而言之,各种事情导致他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状况,所以他忍无可忍从那儿跑了出来——随手点了一张飞机票,然后就到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家。

托马斯的生活作风一向不羁,再加上暂时甩掉了那些压力,他游戏人间,潇洒的像只花蝴蝶。瘾君子走哪儿都不会缺少朋友,因为他们能彼此理解,并且分享快乐。

这里很少有人认识他,他如鱼得水,在那一块的夜店混的很熟。可瘾君子的朋友就像那些价值连城的小粉末一样,期效只有一起吞云吐雾的那一会儿。他在这里不会随时被闪光灯随时追着,当然也不会随时被为名为利、为色为财,或者其他不管为什么都好的朋友追着。于是身上没了钱的他大概只能独身一人醉死在街头的垃圾桶旁边了——不,看起来他是醉倒在了一个满脸胡子爱好猜谜派头十分疑似绑架犯的跟前。

……

他刚才还非礼了他。

托马斯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好一阵,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最终年轻一些的打算先开口为强:“你……”

“你叫什么名字?”柯蒂斯打断他。

“……朋友们叫我TJ。”TJ眨巴了一下眼睛,将信将疑……看起来真的不认识?当然也可能是变态装的。

“很好,TJ,你——”柯蒂斯的话刚开了个头,门被不怎么温柔的推开了。

克莱德的脸出现在门口:“有人找上来了。”

“谁?”

“像本地警察,但谁知道呢。”克莱德看了眼TJ,“就快到咱们这儿了。”

柯蒂斯闭了闭眼睛,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干脆利落的从腰后抽出装了消音器的枪上膛:“抱歉了TJ。”说着他抬起枪指向一脸迷茫震惊的小男妓。

“等等!”这绑匪不走寻常路起码交涉一下再撕票啊!TJ咽了一口口水举起双手,因为家世的原因他从小就被灌输了不少关于碰见绑架犯该怎么办的知识,他还学过一点儿搏斗术,当然……现在也可以不提了,“我想我能帮你们摆平那个!”他喊道,“我去开门,我保证我不会露馅,你可以拿枪指着我。”

他的话音刚落,门就被大力的敲响了。

柯蒂斯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克莱德一脸不认同,但也没多说什么,他侧开身子,用下巴示意了一下正对着卧室的门。

TJ用双手搓了搓脸从床上爬下来,客厅里脏乱的堪比他每次办完派对的会场,地板上躺满了外卖盒子和啤酒瓶,短短几秒的路程他拼命思考怎样才能无声求救。

房门打开,两个看上去懒洋洋的黑人警察出现在门后。

“呃……嗨,有什么我能帮助你们?”TJ露出一个看起来就十分有鬼的笑容。

两名警官中靠前的那个说:“昨晚在伯勒路发生了一起命案,我们怀疑嫌疑人就在这栋楼。”

“……”TJ紧张的吞咽了一下,拼命的眨眼睛,“呃,很显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昨晚喝多了,你瞧我甚至没来得及换下衣服就睡了……”

“是吗?”警察果然产生了怀疑,两个人都往室内望了望:“很抱歉先生,我也许得申请进去看一看。”

“不行,你们如果没有搜查证的话——”

TJ被一把挡到了一边,两名警察一进门就展现了他们的职业素养,迅速拔出了枪第一时间指向了刚才在门外时没能看到的死角。然而并没有人,这让TJ还挺意外,他本来以为他身后一定会有个枪管的。

一名警察小心翼翼的踢开卧室的门——屋子里唯一的一间卧室,然而除了一扇大开的窗户和被风吹的飘飘扬扬的窗帘什么异常的都没有。

他飞快的趴在窗户上往下看了一眼,接着转身就往门口跑:“肯定是那两个!”另一个警察跟着跑了出去。

房间里突然只剩下TJ一个人了,他莫名想起迷迷糊糊时亲绑匪的那一下,他也凑到窗台跟前看了眼楼下,什么独特的事情也没有。

……这个肉票当的还真是挺……没意思的。


-tbc-

关于题目……

对《转角遇见爱》不满意的——

霸道绑匪爱上我啊……

我的娇俏小男妓啊……

那绑匪真坏!

绑匪的天价小人质

花花公子的私有绑匪

霸道柯柯要抱抱


总有一款适合你(滚

我觉得最后一个挺好的,充满了反差萌并介绍清楚了主要人物的性格——好的我继续自断经脉

评论(9)
热度(3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