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发完货后会把结局章放出来,以及期待大家的repo!


九命月灵猫:

非常抱歉,余本这事儿可能没有了😂,因为我换了个快递,还商量了个好价钱(。月先生应该表扬我。
今天开始书就陆陆续续发出去啦,包装的都是我们公司的小同事,有几个我自己包的,发现他们有的时候包的还挺不整齐的😂,希望收到的姑娘海涵。
今天发的快递都是补了快递费的姑娘们的,晚一点我会把钱原支付宝打回去,注意查收。
明天发其余的(除了有特殊要求)
想要余本的姑娘们抱歉啦😂

评论(4)
热度(3)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