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ME/福华】【拉亲ABO】卷毛之家_(鬼屋篇)

圣诞节篇 分手案篇

手机码字,有错别字bug告诉我。
《气味》的存稿丢了,等我下火车重新码吧(其实在哭泣

警告:私设多到飞起,没有肉,ABO是为了逻辑顺畅,因为马总要姓福(。

OOC到天上,因为我只拥有OOC。

一发完。

来,挂我【微笑】

————————

1
马克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大老远和爱德华多从美国飞到伦敦就为了陪自己脱离儿童范畴不止十几年的双亲逛游乐园。
重点当然不是游乐园,而是鬼屋。
他本来只想一家四口过一个岁月静好的周末……
这当然不是说马克害怕鬼屋,作为全球目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他怎么可能怕鬼屋。他就是不明白,世界上有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干,人为什么要把自己扔进一个低劣的、一惊一乍的黑房子里自己吓唬自己……活着不好吗?

2
爱德华多绝对绝对不愿意和马克去鬼屋,事实上有过第一次经验后,他就打消了以后所有和马克有关的鬼屋事项——任谁在那种紧张刺激的时刻身边跟着一个喋喋不休的“机关枪”都是一件非常闹心的事儿,为了和他们一同进鬼屋的无辜路人,爱德华多也不能和马克·没有“鬼屋道德”·扎克伯格一起去那种地方。
可是爱德华多是一个甜心,他无法拒绝来自男友双亲的提议,况且约翰·华生是那个策划人。从另一个层面来说,约翰是他在一场看不到尽头的持久战里,唯一的战友。
他们能够彼此理解,互相打气,面对他们的“敌人”绝不退让。
爱德华多对这次行程抱有期待。

3
当他兴致勃勃的拖着要死不活的马克来到他们约好的游乐园时,夏洛克和约翰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他们了
约翰晃着手里的四张门票,同样兴高采烈的和爱德华多来了个拥抱:“抱歉,让你们一下飞机就直接过来了,说实在的,我有点迫不及待。”
夏洛克面无表情的比往常更加快速用力的摁着他的手机,用一个冷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约翰亲吻马克的侧脸没有搭理他的丈夫。
爱德华多不明所以的看了一眼这位世界名人,又看向约翰。
约翰耸了耸肩,手搭上爱德华多的肩膀揽着他一行人往游乐园里走。
“这儿弄了个夏洛克福尔摩斯主题的恐怖城,今天第一次对外开放。”约翰对爱德华多眨了眨眼,“本来是个生日惊喜,可惜晚了几天。”
夏洛克又发出那种不明意味的冷哼,只是这次有了个附和者,马克·扎克伯格跟在父亲身后也撇着嘴。
“上帝,马克,能不能不要表现的像个六岁的正要打防疫针的孩子?”爱德华多停下脚步,直到和马克并肩,“我知道你害怕,但是想想看,它和普通的鬼屋不同,它可是根据夏洛克和约翰的真实经历制作的,”他说着询问的看向约翰,“是吗约翰?”
“是的,根据我的博客,我们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一直在开会,因为他们需要弄清楚许多细节。”
“哇,这么说我马上就要身临其境你们的那些冒险里了!”
“别这么激动华多,他们要做鬼屋,你知道,多少会夸张一些,不过这更有意思不是吗?有很多惊喜!”
“是的是的!我有点迫不及待,它还远吗?!”
“让我看看地图……”
……
沉默的卷毛们被兴奋的omega们渐渐落下了。
夏洛克收起了手机,这是极少数的他落在约翰后面的时候,而他显然还在故意拖延着步子。
“他真会安慰人不是吗?”马克可能是想活跃气氛,或者别的什么目的,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是的,对于一个六岁的孩子确实是足够了。”夏洛克充满夏洛克式的回答着。
马克眨巴了一下他的眼睛,耸了耸肩:“起码他会安慰,而有些人只得到了冷漠。”
“有些人”纡尊降贵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那是你不认识他年轻的时候,”夏洛克停了停,“他安慰人的方式比较特别,况且我们中间需要安慰的人通常是他。”
马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alpha父亲,赞同的点了点头:“显而易见。”
……
他们停下脚步,前面就是排着长队的“福尔摩斯的世界”。
马克打量着那些五彩缤纷人畜无害的横幅:“他就是偶尔有点自以为是,比如我其实根本不怕鬼屋,只是觉得这种发明很无聊。”
“真巧,我也是。”
卷毛父子同时悄悄吸了口气,迎着冲他们招手的自己的omega露出了迥异的微笑。

4
爱德华多错了,他本来认为马克已经够让人头痛了,他是仗着有对方的父母在才能这么有恃无恐,只是他错误估算了基因的强大。
如果马克仅仅只是一个虚张声势的吐槽役“机关枪”。
他的alpha父亲,显然就是高一个级别的、大型杀伤性武器。

“哦,她到底为什么要尖叫,谁的眼球掉出来能泛着油漆味?老天这里到处都是难以忍受的油漆味!还有那些灯,难道莫里亚蒂叫我来这儿是为了蹦迪的吗?!往下跳吧伙计,看起来下面黑乎乎的实际只是视觉骗局底下根本没有这么深你甚至迈一步就能踩到地面了,这里真是侮辱了莱辛巴赫。”
“约翰你是一个医生,你怎么能容忍他们把你扮成这样?一条腿长一条腿短?你是认真的?嘿!那个尸体你打呵欠我看到了!哦我知道你是为了——爱德华多小心一点儿,那儿有个机关你要是踩了就会从地下爬出无数个谁知道是什么东西,你瞧他们正在哪儿准备呢。”
“上帝啊上帝啊,那个闪过的是姚素琳?姚素琳就算死了也比她好看她的腰起码比姚素琳的粗四公分瞳色也完全不一样,哦这里的死人都会活过来?难道她变成鬼以后吃胖了?”
“这个‘巴斯克维亚’实在是太荒谬了,还有为什么会有三个头的巨犬,那真的是巨犬而不是前阵子网上火起来的加湿器吗?看看它机械的蠢样子!”
“你!对安德森你显然不是‘粉红回忆’里的那个安德森,你的嘴角还有口红虽然你可能以为那可以冒充血但显然它和那些劣质的血浆的颜色不同,还有安德森的智商是很低但是还没低到会用全是脑浆的手指挖鼻孔,把你那该死的手电关上!我感觉你快把我照蠢了,对了跑过来的时候崴了脚对吧不知道的人可能会把你当成灰姑娘,你的高跟鞋还在那个台阶上呢姚素琳小姐。这里的工作人员到底有多稀缺。”
“哦约翰瞧瞧这个地铁车厢它甚至没有写站名,到底是有多粗制滥造——你到底在犹豫什么多么显而易见剪蓝线地铁车厢会爆开所有同样粗制滥造的‘议员’会满脸血的扑上来,剪红线什么都不会发生但是一出门地板就会活动我们就会掉到下一层,下一层是什么约翰?哦算了你还是别告诉我了除了是哈德森太太的冰箱没有别的答案会让我惊喜。”
……

5
“你确实一点都不让人惊喜,扫兴到极致,所有跟着我们进去的人都被你弄的兴趣全无,比别人观察力好一点——”约翰不满的抱怨着拉着他的侦探从出口出来,这是他第一次和夏洛克来这种地方,这个结果和他期望的差的太远了,约翰皱着眉头回头正对上对方瞪得比往常都要大的眼睛,对比旁边一脸败兴出来的游客,他的脸色苍白的像是刚坐了八个来回的跳楼机。
……
马克大概是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冷静甚至有些兴奋的从鬼屋出来,他觉得他不再排斥这个地方了。
爱德华多则没什么变化,他觉得自己像是来参加科技馆浏览的学生,除了讲师看起来面色苍白不太好之外,自己收获颇丰。
……
“……夏洛克。”这可真叫人吃惊,约翰有点不知道怎么办,谁能想到可以半夜三更拉着自己去刨尸体的大侦探福尔摩斯居然怕鬼屋呢,“这可是你自己主题的鬼屋,这些东西你都经历过。”
“我没有经历过后脑被轰烂还对人眨眼笑的莫里亚蒂还有三个狗头的加湿器等等,这个注意糟糕透了约翰它是对我们经历过的一切的亵渎!”
“好好好……可你知道都是假的。”
“是啊!!既然每个人都是假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
马克立马站了队,不停点着他的卷毛脑袋,过了会儿又说:“不过daddy,和你逛这种地方还挺有意思的……”
夏洛克睁大了眼睛,瞪了一眼他的儿子,一甩大衣大跨步走开了。
约翰一脸纠结的冲爱德华多摊了摊手,爱德华多十分能体会他此刻的无助和操蛋。他给了对方一个理解的眼神,然后约翰追着侦探赌气的背影跑了过去。
“哇哦……”爱德华多转身对马克笑,“看来今天得我们做饭了。”
“华多!我们再进去逛一逛怎么样?!”两个小时前还会鬼屋充满不屑的facebookCEO,跃跃欲试的看着自己的omega,一双蓝眼睛格外明亮,又像一只藏好了粮食的仓鼠了。
爱德华多有些意外的扬起眉毛:“看来这个周末比我想象中有意义的多啊,那我们得再去排队。”
“好啊好啊。”
“马克,粉红回忆是什么?”
“一首中文歌,夏天藏着小秘密把你写在日记里啥的。”
“……所以,这是夏洛克说情话的方式?”
“……也可以是他表达对我papa给案件起名粉色研究不满的方式?”
“还是秀恩爱。”爱德华多下结论,“说起来,夏洛克……他公然在他的主题城这么做,不会被人们反感吗,如果恐怖城不是他的主题,可能会拉他黑名单。”
“人们会反感的东西太多了,你朋友离家出走被找到时你冲他大吼,我朋友离家出走被找到时我冲他大吼,都会被他们反感认为我模仿你。”马克耸了耸肩,“即使这只是人类遇见这种事正常反应的一种。”
爱德华多点了点头,过了会儿又说:“不过确实挺没个性的……”
“世界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人也都多少有一点相似。”
“……我也确实想象不出你和夏洛克这样的人在鬼屋尖叫。”
“华多。”
“嗯?”
仓鼠眼严肃的看着他:“我不怕鬼屋。”
“哦。”
“我只是觉得它很无聊。”
“嗯——”

fin

其实夏洛克和鬼屋这个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有脑洞,可惜了当时脑洞铺的太长手机打字又懒就没写,写了《奇迹》,错过了一个大好的碰瓷机会,唉…(喂

评论(19)
热度(4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