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我刚才给入《驯养》本的姑娘们都发了个信息,由于以防妹纸留的电话号码不是自己的这里再发一下,还有一个姑娘收货人是小郭的妹纸没有留电话,需要知道的信息都在下面,总之…我尽力啦😂


我也并不想打扰,但目前状况还是发个短信😂我是Mr.Moon。关于,《Domestication驯养》的本子,由于雾霾和春节除顺丰许多地方快递停运(比如书因此现在还没到,而且本子加飞机盒可能会超重。

若各位希望年前收到书,请尽快短信回复【x宝ID和支付宝号】说明一下,我发顺丰到付给你,并统一从支付宝返还之前付的邮费。

帝都本地的妹纸大概可以用圆通,请尽快【给支付宝zi1210@163.com转4块钱的超重费,并备注x宝ID和帝都本地】

其他姑娘同意年后(2月10号左右)发货的话,也请有空时给【支付宝zi1210@163.com,转4元超重费,并备注x宝ID和年后】

这个钱是个预估价,前天寄圆通加了4块所以…有任何变动到时候再说。最后让大家久等了,提前祝新年好。

评论(4)
热度(6)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