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十九号我都离京了…

不过我会请同事帮忙发货,但是这两天因为雾霾和春节好多快递以及部分省市的快递停运了…

并且我昨天发了个快递,意识到一件严重的事情,书肯定超重 →_→然而我个人负担不了那么多人的补快递费…

如果需要年前发货的可能需要改顺丰,其他的也需要补一部分快递费😂

我对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只有一个念想了,希望我能让帝都本地的妹纸年前看见书눈_눈

我自己年前都看不见了😂

 具体到时候我会给每个人发信息,今天就是忍不住抱怨一句=_=

评论(3)
热度(3)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