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7)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抱歉说好昨天更新,晚了一天。


17.

T.J没有再见到柯蒂斯,直到道格拉斯来接他的那天也没见到——可能死在超市的烟柜台前了,T.J这么告诉自己。格雷和梅丽莎目送他们去机场,道格拉斯礼貌的和这对善良甜蜜的夫妻道谢。格雷给了他一架亲手用铁丝制作的小钢琴,梅丽莎甚至为他的离开掉了眼泪,然而就算如此,T.J仍然没有见到柯蒂斯。

伊莱恩·哈蒙德为了尽快的接她的儿子回家,不惜包了一整架大型客机,在这种小地方的机场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T.J穿着昨天刚出去买的西装,嘴角带着他招牌的灿烂笑容,还有擦得锃亮的皮鞋,打理整齐的卷发——他又像一个花花公子了。他从汽车上下来,一眼就看见了正等在那儿的克莱德,克莱德显然刚从工厂回来,他的夹克里头还套着他的工作服。T.J冲他面色不善的弟弟扬了扬手打了声招呼,然后转身走向克莱德。

道格拉斯翻了个白眼,从后备箱拿T.J的行李。T.J本来没什么东西,可房间里的一切他都想带走,于是箱子就格外的多。飞机上的乘务人员都很有眼色,主动上前帮忙提箱子。

克莱德冲着走过来的光鲜亮丽的T.J吹了个口哨:“排场够大,我现在相信你是个少爷了。”

T.J抬起拳头碰了一下克莱德的肩膀,趁着拥抱的间隙不着痕迹的问:“他在么?”克莱德有些诧异的抬了抬眼皮,点了点头:“他让我把这个给你。”克莱德把他插在裤兜里的手拿出来,他指间缠着一根皮绳,一个长相特别粗犷的拇指大的斧头挂在上头。

“哦,”T.J笑起来,“这可真够——”他想了半天措辞,“品味独特的。”他抬起手将那枚吊坠抽走,十分随意的将它塞进了口袋。他抬起头,笑眯眯的扬起眉毛,张扬而高调的邀请道:“有空来我家玩,只有T.J才知道纽约最好玩的场子在哪儿,我可以带你认识不同的美女,保证每天都不重样。”他的语气骄傲而愉快,看起来对回家充满期待。

克莱德笑着点头:“如果有机会的话。”

“还有,谢谢你和——那个家伙,的款待。”T.J直起身体,他的眼睛在阳光下眯着,状似随意的四处瞟了一遍,“如果他不是——这么害羞的话,我很乐意当面谢谢他。”他停顿了一下,“不过这样也好,”他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本支票,摸了一下发现身上没笔,索性直接撕了一张下来,递给克莱德,“让他随便填个七位以下的数字。”

克莱德愣住了,他有些难以置信的看了眼那张纸,又看了眼T.J:“你……”

“怎么?”

“……没事。”克莱德稍微站正了一点儿,接过支票,“只是你们的定情信物差距大的让我害怕。”

T.J笑着摇头:“怎么会是定情信物。”

“呃……分手礼物?”

T.J又摇了摇头,他站直身体,整了整自己的衣领:“是钱货两讫。”然后没等克莱德做出反应,就再次露出灿烂的笑容拥抱了对方:“好啦兄弟,我要走了,再见吧。”

克莱德也笑起来:“再见T.J。”

T.J松开他,潇洒的转身走向舱门,道格拉斯站在机舱门边依旧黑着脸,就等着他走近揪住他质问什么时候摸走自己的支票本的。然而T.J自信从容的笑容随着他越靠近舱门越往下掉,步子随之也越来越慢,终于在登机梯口停下了脚。

……

什么也没有发生,没有人冲出来拉住他说后悔了,也没有人出来和他吵架把支票摔到他身上,更没有人来抱他吻他,跟他道别,道别也没有。

T.J拼命的眨巴着眼睛,愤怒转身向前走了几步,恶狠狠的冲着天空比了个中指,然后一鼓作气冲上登机梯,撞开道格拉斯钻进机舱。

 

在遥远的某个大楼隐蔽处、用狙击枪的瞄准镜当望远镜的柯蒂斯看见这个手势不由低低笑了一下,他的手垂下来,瞄准镜被放回口袋,另一只手上的烟头被跐灭在面前的窗台上,再见,T.J。

“哦,老大,真够没良心的。”耳机里传出克莱德似真似假的抱怨声。

柯蒂斯收敛了表情,正了正头上那顶从垃圾桶捡来的帽子,走下楼:“去拿东西。”

“是的,我正在路上。”克莱德一点也没被柯蒂斯的沉默吓到,他去寄存处拿了他们的行李,换完票时正看见柯蒂斯站在那儿等他。

“嘿,伙计,我们回家——你戴着什么,是帽子吗?看起来不像帽子啊……旧毛衣片?”

“闭嘴。”

 

克莱德咽了一下把话吞了回去,两个人快步登机,坐下时克莱德还是没忍住说道:“我们干翻威尔福德后,你会去找他吧?”

“不。”

克莱德吃惊的睁大眼:“为什么?”

乘坐飞机对柯蒂斯是一项苦差事,他没办法吸烟,只能不停的嚼口香糖:“没有为什么,结束了就是结束了,没什么好找的。”

“喂柯蒂斯,难道你真是个无情的混蛋?”克莱德认真了起来,“拜托你好不容易谈一次恋爱。你没看见他刚才的样子吗?你——”

“克莱德。”柯蒂斯打断了对方,“我们是不同的,完全不同的。”

“有什么不同?我怎么看不出来有不同,他长了三只手吗?”克莱德无法理解的质问。

“你跟他倒是很合适。”柯蒂斯警告的看着克莱德,他的大嗓门儿已经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克莱德不服气的闭上了嘴。

柯蒂斯拿起杯子喝了口水,他舔了舔嘴唇:“我跟他是不同的,他是那种插足了别人的家庭就被所有人认为是坏人的人,而我是执行任务时没有杀死一个目击的小女孩儿就被业界称之有良心的人。”柯蒂斯拿出口香糖又塞进嘴里一块,“你说我们怎么在一起?”

克莱德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好像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停在这儿最好,对我们都是很好的回忆。”柯蒂斯放松了身体靠近椅子里,冲克莱德伸出了手,“你应该还有一样东西要交给我。”

“哦是的。”克莱德反应过来,忙从外套内袋里掏出那张支票,“你赚回来的嫖资,哦上帝,我像个妈咪。”

柯蒂斯从克莱德手里抽走那张纸,支票很新,只有一枚道格拉斯·哈蒙德的签章,柯蒂斯打量着那薄薄的纸张,他的拇指和食指摩挲着支票边缘因为撕票的人太过用力而压皱的痕迹,顿了一下扬着支票向他的徒弟纠正道:“不是嫖资,是赎金。”


-TBC-

评论(20)
热度(97)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