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AL/ETE】【哨/向 AU】Domesticated(99)

前情回顾戳:目录    印调戳我来一发

【主CP:AL 副CP:ETE无差 父子亲情 其他部分全员】

我的战友还在战场上奋斗,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独自和大姨妈斗智斗勇,能更新也算因祸得福。

哦对了, @妄川、 开学快乐,大家都开学快乐(。

99.

瑟兰迪尔这个月第二次造访瑞文戴尔,比起上个月的频率大幅降低,不是因为莱格拉斯的状况有所好转,而是因为索隆的进攻越发紧频繁,幽暗密林甚至和孤山有了这百年第一次的联合作战。

瑞文戴尔比幽暗密林更适合修养,瑞文戴尔地处大陆腹地,是距离索隆势力最远最安全的地方。

瑟兰迪尔用所有的空闲时间来看他的儿子。

加里安轻车熟路的去瑟兰迪尔的房间放行李,瑟兰迪尔直接去找莱格拉斯。

莱格拉斯正一个人坐在厨房门口的地板上玩复健师专门给他准备的描述游戏,厨房里传出搅拌机的声音,透过玻璃门能看见阿拉贡正在流理台前站着。

瑟兰迪尔停了一下才继续靠近,他的影子罩在莱格拉斯身上,对方抬起头看他。游戏里猫咪打架的图画描述超时,猫咪跑掉了。莱格拉斯仅仅是眨了眨眼睛,目送那只投在空中的虚拟动物消失不见。

莱格拉斯在文字版的描述游戏里分数很高,而在语音版里第二关就卡住了。他的智力没有问题,但就是不愿说话,除此之外,不会咀嚼、情感缺失、反应迟钝、严重自闭,都是没有改善的问题。

阿拉贡端着碗推门出来,看见瑟兰迪尔愣了一下,然后鞠了躬,瑟兰迪尔微微点了点头。阿拉贡直起身体,坐到莱格拉斯对面的地板上,将他的游戏存档关闭,用勺子舀起碗里的乳白色的粥喂给他。

哦,还要加上不能自理。

房间里只有碗勺相碰、以及莱格拉斯吞咽的声音,三个人沉默的等莱格拉斯吃完了饭,瑟兰迪尔在阿拉贡站起身时开口:“那两只猫打了一个月的架了。”阿拉贡顿了一下,没回头,将碗拿去厨房清洗。

瑟兰迪尔低头,莱格拉斯已经自己又打开了那个游戏,他看那两只猫打架,好像单纯只是想看那两只猫打架。

高大的昆迪王闭了闭眼睛,转身出去了。

 

林迪尔是被巴拉瑞尔的电话惊醒的,他的脸被桌子上的文件印的全是痕迹,他听到巴拉瑞尔的叙述立马站了起来,推开埃尔隆德的书房门快步走了进去。埃尔隆德在书桌前又熬了一个通宵,他看向林迪尔,显然距离他下一个行程还很早,天才刚亮没多久。

“陛下。”林迪尔简单快速的描述了一下巴拉瑞尔传达来的消息,瑟兰迪尔在早餐桌上大发脾气,强迫莱格拉斯自己吃饭,甚至用勺子戳伤了王子的嘴,而且看起来事情还要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埃尔隆德吃惊的睁圆了眼睛,正准备站起身赶往餐厅,突然想起了什么又眯起眼睛:“不……他的目的不是我……他是——林迪尔,让巴拉瑞尔去找阿拉贡。”

 

阿拉贡被一阵剧烈的敲门声吵醒,他踉跄的从床上下来,期间踢倒了无数啤酒瓶,他拉开门,二手烟的烟雾扑了巴拉瑞尔一脸。

“怎么了?”阿拉贡眯着眼看了一下墙上的表,还没到起床时间。

“餐厅出事了。”巴拉瑞尔犹豫着,别说能力,阿拉贡的身体目前连普通士兵都比不过,他实在不知道把这件事告诉对方是否有作用。

“怎么了?”阿拉贡警觉了起来,身体也站直了。

巴拉瑞尔只好一五一十的将事情又讲了一遍,阿拉贡立马推开巴拉瑞尔跑向餐厅。

 

阿拉贡还没进餐厅就听见了莱格拉斯的剧烈的惊叫声,他冲进门看见莱格拉斯被瑟兰迪尔紧紧抓住肩膀固定在身边,瑟兰迪尔的另一只手拿着盛满了青豆和煎肉块的勺子往对方的嘴里硬塞,莱格拉斯不停挣扎着,被噎的边咳嗽边哭。不停有食物掉到地上,大部分是被晃掉的,还有一部分是莱格拉斯吐出来的,在那里阿拉贡隐约还看到了血丝。

气血上涌的向导一把将莱格拉斯从瑟兰迪尔身边扯出来,莱格拉斯一被松开就缩进了角落里,就像他刚从萨鲁曼那儿被救回来时一样惊慌失措。

“陛下,您在干什么?!”阿拉贡隐忍着质问。

“你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么?”瑟兰迪尔将勺子扔在一片狼藉的餐桌上,“我在唤醒我的儿子。”

“他就是您的儿子。”

“他哪里像我的儿子!”瑟兰迪尔爆发出来,他指向缩在桌子底下的莱格拉斯,“一个连饭都不会吃的白痴连咬都学不会的弱智他哪里配当我的儿子哪里配叫莱格拉斯!”

“他是莱格拉斯!”阿拉贡猛的抬起头喊了回去,他突然迸发出了大家以为再也见不到了的强大气魄,即使他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脏T恤,也能让人第一时间想起他领导军队指挥战役的样子,想起他身受重伤孤身一人面对魔多最好的哨向战队的样子,“他是莱格拉斯。”他停住,瑟兰迪尔看着他,餐厅里所有人都看着他们。阿拉贡站直身体,坚定的回视整个中州最严厉的国王,强调道:“他会是莱格拉斯的。”然后他转身把餐桌下的莱格拉斯一把抱起,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阿拉贡将莱格拉斯抱进他的浴室,他将他被染脏了的衣服脱掉,仔细检查了他嘴唇和口腔的伤口,确认没什么事才将人放进浴缸里。

莱格拉斯早已经平静了下来,他的情感缺失,当离开餐厅时就彻底安静了。阿拉贡摁下沐浴的控制按钮,温热的水从浴缸底下缓慢的漫上来,莱格拉斯聚精会神的看着。向导蹲了下来,他蹲在浴缸边,双手握着莱格拉斯的一只手,他将他的手放在唇边:“……对不起莱格拉斯,我经历太多,所以,我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充满勇气……”

“……他们都认为我不会害怕。”阿拉贡亲吻着莱格拉斯的指节,每一根,细细的亲吻着,“可事实上,我就是因为总是害怕,所以才必须绝对将事情做好。”他停顿了一下,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莱格拉斯……我们……我们试试好不好?我们……”他哽咽的停住,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涌出来,打湿那些细长的手指,再被他自己吻掉,“莱格拉斯……我们试试好不好……”

 

阿拉贡不知道的是,在十几个月前,他的哨兵也曾这样独自一人坐在一辆洛汗军用车里,满怀绝望的为他痛哭。


-TBC-

记得很久以前我们唱了半首的国语怀旧金曲吗?

现在可以唱下半首了。


多少恋情回想时只剩结局和起头
喝一口温柔 却跌进灭顶的狂流
会以为除了彼此 再没有别的拯救


想当然 那些日子人别无所求
爱意深的 深的 恨不得互为血肉
更怕有人说你为爱昏了头
给了所有还问对方说够不够
他是你唯一的乐趣 唯一引诱
他是你唯一担忧 什么事你先低头
失去他 你怎么会轻易罢休
爱从不逗留 来去都不给理由
他只给结果 它来时 对谁都是予取予求
爱从不逗留 只由人 坠落或是承受
若是它真的要走 不会理会你是不是一无所有

评论(36)
热度(4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