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4)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我本来真的计划上中下写完,到底为什么写了这么长[手动再见]


14.


“后来他们开始吃人。”

T.J睁大了眼睛。

“那些身体不好的,饿死的,病死的尸体。尸体吃完了,他们开始打活人的注意。一个在逃难中被撞坏脑袋的男人成了第一个目标,他们、他们用镣铐勒死他,因为能喝到液体而欣喜若狂。再后来他们制定了制度,每个人都要贡献食物,有监护人的孩子不用,但分口粮时也没有孩子的份儿。食物就是、身体的器官。吉列姆为了我和他,失去了两条腿。我们当时有二十几个人,算上我一共有三个孩子,一个比我大一点儿,另一个是在逃亡路上出生,他几乎是喝他爸爸的血才能活到那时候的。他的妈妈身体虚弱,人们都劝那个男人,带着两个累赘,不如把孩子交出来。他父亲不肯,他们家要交两人份的口粮,男人没了一只胳膊一只腿,死于失血过多。那真是……一次饕餮盛宴。”

柯蒂斯又停了一下,烟被遗忘在指尖,续着长长的烟灰。T.J抱着他,直到身下的身体停止颤抖。

“当下一次轮到他家的时候,女人终于崩溃了,她开始抱着孩子往墙上撞,没人拦她,大家都想等她撞死了好名正言顺的再饱餐一顿,没人拦她……包括我。”

“……你那时候只是个孩子。”T.J小声说,用脸轻轻蹭柯蒂斯的脸,“你控制不了……”

“…………是的,”T.J听见柯蒂斯吞咽了一下,“我控制不了,我不敢,他们会将矛头指向我……我也……我也不想,我不想阻止她。”

“……柯蒂斯……”T.J轻轻说,对方听起来有一些不明显、或者那么明显的恐惧和绝望,他无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更紧的抱住他。

柯蒂斯深深吸了一口气,眼睛合上又睁开,他抖掉烟灰抽了一口烟:“那个女人死了,但孩子没有,那个小孩被摔到地上哭,大家都在抢吃的,没人管他,也没人救他。晚上他们都睡着了,我偷偷过去看他,意外的发现那面金属墙松动了,应该是被那个女人撞的。很奇怪,我们最开始对这些墙做了一切我们能做的,但都没有撼动它们。”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其他人,人们开始疯了一样把那堵墙拆开,先是扛着沉重的金属撞头顶的门,后来开始挖洞,用被弄断弄弯的镣铐、鞋子、人腿骨……一切能用的,人们都跟疯了一样……”

“后来,我用自制的木板车拖着吉列姆,带着那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国家,和乞丐流浪汉们混在一起。我需要很多钱,吉列姆没看过医生,孩子需要奶粉,所有能来钱的我能干的事儿我几乎都干了。机缘巧合的帮一个老雇佣兵送过几次货,他看我手脚利落,心硬胆大,就带我入行了。”柯蒂斯讲完,轻轻叹了口气,有如释重负的意味。

“那个孩子?”

“就是克莱德。”

“……对不起。”T.J轻声道歉。

“嗯?”

“我不应该提起这些事儿,让你想起来。”

“没什么。”柯蒂斯摆了一下手,将烟头弹出去,“以前比较在意,但当杀的人多了,就连噩梦都不来找了。”

“柯蒂斯……”T.J猛的扎进柯蒂斯的怀里,紧紧的蹭着他。柯蒂斯因为牵动了伤口猛的一抽气,仍然将手放在T.J的后背拍了拍,问:“你今天弹得曲子是什么?”

……

T.J停了一会儿,抬起头:“你就会用这个转移我的注意力。”

柯蒂斯不否认的动了动眉毛。

T.J又靠回去,这次温柔多了,两个人又陷入了那种并不尴尬的、让人安定的静谧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T.J开口:“那是一部老电影的主题曲,叫《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是的,”T.J又一次支起上身,看着柯蒂斯,“电影讲一个哑巴钢琴家带着女儿遵循父亲的命令嫁给了一个美国殖民者,而她最终爱上了他们的邻居,一个下流绅士。”T.J说到最后声音突然缓慢了起来。

柯蒂斯的眼睛依然眯着看着他:“下流绅士?”

“她的丈夫把她的钢琴丢在了海滩,因为他认为用不着它,而钢琴太重。她偷偷请求他的邻居带她去海滩,那个邻居在她弹琴时,爱上了她。”

“那么下流?”

“邻居用一块地向她的丈夫买了钢琴,并和她私下做了交易,如果她允许让他在她弹琴时抚摸她,她就能赎回一个琴键。”

“绅士?”

“他在发现就要控制不住将自己变成他恶心的人、将她变成妓女的时候收手了。”

柯蒂斯眼睛里的藏着不明意味的东西,因为T.J越来越明显的暗示语气:“这好像不能成为她爱上他的理由。”

T.J舔了舔嘴唇:“因为……他听得懂她的琴声,尊重她的需求,明白她的心……”最后的尾音消失在两个人贴合的唇间。

T.J完成了之前的心愿,柯蒂斯十分配合的让他的舌头滑进他的嘴巴里,让他的小舌头勾着自己的,相互吮吸和舔吻,慢条斯理的缠绵在一起。

半晌后他们分开,他们近距离的对视,月光底下两个人的眼睛都是那么通透,T.J的眼睛和嘴唇都泛着水光,他咬了咬嘴唇:“对于过去我很抱歉,柯蒂斯。”

“你不用感到抱歉,T.J。”柯蒂斯顿了顿,“因为你让我很快乐。”

“可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你帮到的远比你想象的多。”柯蒂斯的手指揉进他的头发里摸了摸,拉近他又吻了一下,“睡一会儿吧。”

“应该是你睡一会儿,你是伤员。”T.J说着从后腰抽出枪,放在他们中间,“我会保护你,不只是贞洁。”

柯蒂斯又一次笑了:“好。”


-TBC-

评论(10)
热度(123)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