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ME】【ABO】绝对控制Absolute control(目录和须知)

入坑须知:


尺度之大,口味之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不写的梗。
雷的不仅是梗,可能还有狗血的剧情套路(毕竟只是为肉服务(。

1v1,不少的原创人物,ABO,可能日更,可能月更,可能不更。

 

非常的尺度大,只要有一点晕车的姑娘现在出去还来得及。雷焦了我也没法儿负责。
以及,立了牌子这儿有猛虎不能下车,你下车被咬了,表达几句不满可以理解,和亲友吐槽也可以理解,来我面前提要求较真儿撕架就……
最后,我和各位都保重。

 

我只拥有OOC和变态(。


 控制占有欲爆棚马总×有M心理花朵

 

 

【1】求助

【2】清洗

【3】内部检查

【4】新玩具

【5】具体的内部清洗

【6】微放置

【7】鞭砸和踩

【8】

【9】还是嘘

【10】喂食,咬字分开念

【11】SP,非常建议看之前回顾上一章,我怕你不接戏。

【12】非典型性DIY

【13】出门

【14】悬挂捆绑 姜

【15】鞭砸 

【16】木有

【17】羞X,窒息,一点点不明显的踩。

【18】dirty talk

【19】

【20】

【完结】伪产卵,湿巾,吃花。



如果我没及时更新目录,戳绝对控制的TAG也能看全文

评论(19)
热度(5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