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天使夜】Nemesis克星 (上)

不想写打架了……两坑都在打架,想随便写点甜甜的日常,然后一个没绷住画风又变成这样了= =

他们属于彼此我只拥有错误和OOC

【恶搞向,OOC,慎】以及,梗很老= =



【上】


沃伦是被科特带回学院的,带回去的时候科特甚至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还活着。这是他见过的唯一一个天使,他希望他活着,并且因为本性使然,他一直认为沃伦会变成天启的护法,他要承担一部分责任。

他破了他的连胜纪录,毁了他的翅膀,让他再也没办法平稳飞行,更别说在格斗场赚钱,而且最后,他和瑞雯走了,把他一个人丢在了那儿。

哦上帝,再也没有比这些更糟糕了。

这个天使,他见过的唯一一个天使,可能永远不会原谅他,永远不会跟他说话了。

 

然而事实是,沃伦跟谁都不怎么说话。

他对于自己没死并且在这么一个和他气质完全不符的地方醒来没有什么表情,他只是看着一脸微笑随时准备好他一开口就给他解释一堆类似“我是谁”“你在哪儿”“我们要做什么”问题的汉克舔了舔嘴唇,然后问:“你有酒吗?”

 

在沃伦昏迷的时候坏死的翅膀就被拔除了,现在他需要做的只是等着新的长出来。

他对此依然没有什么反应,但也许比起除了打架和看起来“bulinbulin”之外毫无实际意义的金属翅膀,他还是更喜欢他本来的羽毛,毕竟不用承担睡觉时一不注意就自我了断了的风险。所以他倒是很遵汉克嘱的小心翼翼不让背后的伤口碰水,乖乖吃病号餐什么的。

只是对比科特最初见到他时,变得沉默多了,那个在笼子里展示翅膀、骄傲嚣张的像个国王的天使现在格外深沉,他从不随便跟别人交谈,每天鼓着腮帮窝在房间或者他窗前的树上好像整个学院都欠他钱。

科特有点忧愁,他怕天使得了个什么忧郁症之类的,然而又怕自己出现会让天使想起那些他再也不想想起的过去,就每天像个忧愁的老母鸡在距离天使最近的盲区里走来走去。

最后他想出一个主意,音乐,音乐可以治愈心灵。

于是他抄了彼得的歌单,每天揣着小音箱在沃伦附近晃荡。

 

然而沃伦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只是他现在是一个内敛而深沉的人,他只能自己默默崩溃,蹲在树上思考一下人生。他这一辈子……好吧,二十多年,没有一件顺利的事儿,父亲反变种人,自己就变成变种人;不被接纳就不被接纳吧,那就离开家,离开家就被抓去打地下格斗;打就打吧,碰到个克星毁了战绩还毁了翅膀;毁了就毁了吧,好不容易碰见个愿意接纳他认同他还给他升级装备的大大,正准备干一番事业的时候,大大挂了,他还被阻止大大干事业的对手们捡回去了;捡回去了就捡回去了吧,他现在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这特么克星又来了,克星还每天偷窥他,还每天不定时的放让人神经错乱的音乐,还每天边偷窥他边放让人神经错乱的音乐!

沃伦感觉很崩溃,崩溃的想掉毛,然而他现在别说毛连翅膀都没有,沃伦感觉更崩溃了。

 

这个世界的人都有病。

特别是这个蓝东西。

 

有一天沃伦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坐在树上一脸严肃的拨开身后的树枝,科特抱着他的小音箱正靠着不远处的另一棵树眯着眼跟着音乐抖腿——连尾巴都有节奏的晃来晃去。

沃伦一脸愤怒的盯着他看了半晌,对方似乎还没发现自己暴露了,依然怡然自得的样子。沃伦不可置信,他居然还有心情晃尾巴——自己的头都快炸了他居然还有心情晃!尾!巴!还晃!还晃!

沃伦恶狠狠地眼光被对方的尾巴完全吸引走了,眼珠跟着走了好几圈,直到头晕对眼了才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更愤怒了。

“嘿!”沃伦粗声粗气的喊他。

蓝东西吓了一跳,本来眯成缝儿的眼睛倏然睁得溜圆,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看着他,一脸惶惶不安。

……

沃伦被这表情震的愣了一下,愣完了才继续问道:“你干嘛呢?!”

“……”科特整个人都不太好,这是沃伦住进学院半个月来他们说的第一句话,他又紧张又紧张的。科特不太明白的看了看天使,又顺着天使不太友善的目光看了看怀里的音箱:“呃……我在……”

沃伦一脸不说出一个让我满意的答案我就揍你的表情。

科特为难的用手抓了抓脑袋,最后福至心灵般来了句:“……跳舞。”

“跳舞?!”沃伦又一次摆出了不可置信脸,气不打一处来,跳舞每天非在他窗前他树下跳吗?!他忍不住从树上站起来就要冲过去收拾一下这个没有眼色的丑东西!

然而,他忘了他现在是一个内敛而深沉的人。

他理所应当的掉下了树。

 

科特被吓坏了,天呐天使掉下树了!可是这么高的树这么窄的空间他不可能没注意啊……天呐天使跳树自杀了!他说的话有什么问题吗天使难道对跳舞有什么阴影或者对刚才的音乐有什么阴影哦对了他对自己有阴影难道是我吓到他了吗!

科特在本能的瞬移接住天使的过程中想通了这件事,天使被接住,科特用尾巴挂在一根树枝上,一脸内疚:“……对不——”

“你放开我!”沃伦咬牙切齿,羞愤的整张脸都涨的通红。

“哦!”科特赶快的松开了手。

沃伦睁大了眼睛,下一秒“砰”的一声摔进了树丛里。

……

……

科特跑到沃伦身边,急切的问:“你没事吧?摔到哪儿了吗?对不起……”

沃伦看着科特的脸,再一次感慨他的人生实在是太过曲折了:“你为什么……这么蠢?”他发出了内心深处最真诚的问候。

“啊……?”科特无措的睁大了眼睛,最后为难的回答,“可能……可能……我妈比较蠢?”

……

由于忘记了没翅膀而“走”下树这样的事儿,沃伦现在简直恨不得能拥有科特凭空消失的技能即使变的这么蠢也可以,他咬牙切齿:“不,可能你妈觉得你太蠢了所以才离开你,你知道么,我觉得我这辈子最糟糕的事情就是遇见你,遇见你从来都没有好事!”

科特低下了头,眨巴着黄色的圆眼睛手指无措的揪着草地,又委屈又羞耻,他急切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这个——这个——哦我的天,他的这个凭空消失的技能和他的性格还真配——

沃伦抬起一只手揪住科特的领子,正准备说话,突然眼前一花鼻子闻到了一股硫磺味,接着他发现他停在了半空,他揪着对方领子的手指背贴着夜行者皮肤的地方让他现在很想切掉。

蹲在路灯顶的科特瞪圆了眼睛看着沃伦……没敢伸手拉他。

但他仗义的用手捂住了眼,并大喊“对不起!”

沃伦面无表情的掉进了泽维尔学院唯一的喷水池里。

在喷泉旁边看书谈恋爱的学生们吓了一跳,纷纷趴到池沿边往下看,那个高冷的传说是天使的新同学仰面躺在水面上,眼睛空洞的看着蓝天,嘴里不停重复着一个单词:“NEMESIS.”



-tbc-

没校对,有错别字告诉我……尴尬癌几个月后自己发现会想拥有科特的技能的(。

评论(7)
热度(58)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