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8)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8.

T.J筋疲力尽,gay们都是喜欢肌肉猛男的,他也喜欢,但从没尝试过,他的炮友大部分和他身量相当、吸点白末、思想简单,看起来就像个白斩鸡;另外的那部分文质彬彬、教养良好、聪明体贴,看起来就像个混蛋。

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和真正的肌肉猛男滚床单,他以前总认为这种人,肉看着好看,床上一定笨手笨脚不解风情,他现在觉得自己真是蠢。

肉和不解风情比起来,后者简直逊毙了。

哦,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没有做。T.J奋力抬起头,对着眼前的肉狠狠咬了一口。他身下的人猝不及防立马绷紧了:“你休息够了?”

T.J整个人都趴在柯蒂斯的身上,连脚趾都不愿意挨地——没办法他实在是太冷了:“没。”

柯蒂斯一手揽着身上的人——那毕竟是个一米八的男人,一不留神就掉下去了——一手夹着烟,两个人一时间谁都没说话。

T.J裹着他自己的外套,盖着柯蒂斯的棉服,蜷在对方温暖的怀里昏昏欲睡。除了肉之外……他想,肌肉猛男还有一个好处,心跳有力,听起来还挺有安全感的。

 

“天快亮了。”柯蒂斯抽完了烟,推了推T.J。

T.J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温暖的“被窝”里滑出来,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嘟囔着:“哦,这时候就应该来一小撮儿……”

柯蒂斯顿了顿,把衣服拉展,抓起外套站直身体。T.J慢吞吞的把自己收拾利索,想站起来时才发现自己腿又软又疼,实在是费劲——他之前跑的太卖力了,停下来后也没等肌肉放松就躺平了,后来又进行了剧烈的运动。

“……”

T.J抓着柯蒂斯的胳膊站起来,眉头皱的死紧。

“……”

柯蒂斯把他的外套塞进T.J的怀里:“穿上。”T.J抽着鼻子不客气的接过衣服套上,两层厚外套让他看起来像个熊,他又被柯蒂斯的味道完全包围了。T.J抬起头,眼前一黑,被什么东西盖住了眼睛,他用手摸了摸,才知道是柯蒂斯轻易舍不得摘的那顶绒线帽。T.J将它戴正了,湿润的眼睛从厚厚的黑绒线底下露出来。柯蒂斯面无表情皱着眉头等他穿戴完毕,两个人对视了三秒后,柯蒂斯转过身微微弯下了腰:“上来。”

T.J的眉梢扬起,迈着鸭子步往前蹭了几步,乖乖趴到人背上。

柯蒂斯用手勾着对方的腿弯,直起身体顺着沙滩往前走。

天的那边泛起青白色,四周静的只有海浪和柯蒂斯的鞋底陷进沙子的声音。

“我的爸爸,”T.J突然开口,带着一点鼻音,还鼻塞,可能是感冒了,“是个特别厉害的男人。他总能做成一般人,甚至他那些同僚都做不到的事情,他有超过两百个各界精英的人可以差遣。”

“嗯。”

“我的妈妈,是个特别厉害的女人。她维护女权运动,做了许多也许连我爸爸也没办法做到的事情,她也有超过两百个各界精英可以差遣。”

“我爸爸很爱我妈妈,我们都知道,但他们还是离婚了。因为有许多女人喜欢爸爸,他也喜欢她们——在床上。”

“而我的双胞胎兄弟,哦,他真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他爱他的未婚妻,从他们交往开始,他就只有这么一个女人。有一次他到我的聚会来,我给他们弄了点儿小药丸,后来我有点后悔,怕我兄弟把持不住和别的人上了床,可是谁想到第二天,他还是和他未婚妻一起在床上醒来的,我都震惊了。”

“他不只是个好男朋友,还是个好家人,我们其他人负责闯祸,他负责给我们收拾烂摊子,如果说我们中还有人将家庭放在第一位,只有他。当然,他也犯过错,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在某个他深受压力几乎崩溃的时期,他和一个火辣的女记者在飞机上打了一炮。可是你猜怎么着,他回来后就和那个女记者翻了脸,带着我弟妹私奔去乡下结婚,对她比之前还要好,好几百倍。哦,当然,在其他人眼里他已经有了污点,但在我家里,他已经是最好的男人了。”

“嗯。”柯蒂斯回应着,半晌后又问,“那你呢?”

“我?”T.J像是笑了一下,搂着柯蒂斯脖子的手紧了紧,“我就糟糕透了。哦,我做过更多更糟糕的坏事。我吸毒……嗯,还教唆过别人吸毒。他是我的监督员,我为了让他别阻止我,于是诱惑他跟我一起吸。”T.J顿了顿,又抽了一下鼻子,“我还,差点儿拆撒别人的家庭,虽然对方是个混蛋。可我当时鬼迷心窍,那么爱他,甚至对指责我做得不对的母亲说出……‘他对那个女人没有爱只有责任,他会离婚然后和我在一起’的话。”

T.J这次停顿的有点久,柯蒂斯依然沉默的等待着。

T.J的身体跟随柯蒂斯走路的频率上下颠簸着,声音也随着这个颤抖:“后来,当然,他离开的是我。有一次我在街上看见他们,他陪着他妻子买鞋,孩子在四处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女人笑的很开心,还凑上去吻他。我当时很想上去推开他们,不是为了他,而是想告诉那个可怜的女人,这个人是个怎样的人渣……可那刻我突然也意识到,我是个怎样的人渣。”

“嗯。”

“再后来,过了一年,我已经好了,不想他了,我想有自己的事业,我想开夜店,我对做音乐家不那么感兴趣,而其其它的我只擅长这个。我父母并不支持我,因为我吸毒,他们不信任我能在这样的地方好好生活。最后还是我的好弟弟给了我资金援助。经过了我们不少努力,我的父母也渐渐愿意相信我了,这可真不容易,我建立起了信心……我那次是真的想好好的、好好的重新开始。可是我遇见了他,我只是出于礼貌,真的只是出于礼貌,给了他一张开业的邀请函,并且因为他的身份给他增添了嘉宾的席位。然后,我就被父母误会了。”

“……嗯。”

T.J的鼻音越来越重,太阳还没出来的早晨,海风就像刀片一样冷:“我知道这不能怪他们,毕竟我曾经那么执迷不悟,甚至对拆散一个家庭的态度那么理所当然。我真的做了许多错事,做了许多不值得让他们再次相信的事,我戒毒又复吸,我和有妇之夫混在一块儿,我有数不清的床伴,颓废到每晚的生活都能作为丑闻上报纸,我自杀的事情险些对我父母的事业造成影响。但他们爱我,我知道,即便我糟糕成这样,我的妈妈依然会为了我的事情和别人翻脸,我的父亲也会因为我不惜在上司面前痛打同事,我生病住院他们没日没夜守护我,他们生气只是因为害怕我再次受到伤害,他们失望只是因为他们太爱我了……可是,柯蒂斯,我还是觉得很难过。”

“……嗯。”

“柯蒂斯你为什么不安慰我?”

“你听起来不需要安慰,只是需要说出来。”

T.J抬头看了看海,他发现远处海的边缘被烧红,有什么美丽的东西就要出现了,但在此之前,还是这么冷。

“柯蒂斯,你冷吗?”

“不冷。”

“可我好像感冒了。”

“回去让克莱德给你买药。”

“能让他顺便带点儿零食回来吗?我想吃玉米片。”

“能。”

“那我能把鼻涕擦在你衣服上吗?”

“……能。”

“柯蒂斯你为什么这么好呜呜呜……”

太阳从海平面上露出头,热情而温暖的光将他们包裹进去,冰冷的海水也被染成暖洋洋的颜色。


——TBC——

评论(32)
热度(190)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