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关于驯养的近况、更新说明和霸道娇俏的更新说明。

进入瓶颈的事情大概大家已经发现了,从这两次驯养的热度也能看出来大概是从文里表现出了我的枯竭。

尽管我的大纲还有那么丰满的一大部分。

不过这都是自己作的也怪不了别人,我中间开猎人和太子妃的脑洞开嗨了,以至于《驯养》搁置了很长时间,回头来填的时候,我自己都记不清很多设定了,何况别人,所以读者都流掉了也是自作自受。


这两天非常不在状态,每每更新每每想弃坑。是所有的坑都一起弃掉= =

说一说难免像抱怨,但为了解释清楚还是说一下吧,毕竟这个决定我也是纠结了一阵子才下的。


我工作有点忙,前阵子发现有鼠标手,手腕越来越疼,之前抢了公司建模的数位板,好了一点,但现在人家要用,这几天基本用左手。身体不太好……总有各种状况。

现在手上两个坑,而且是不同圈子的坑,我总想一碗水端平,这意味着这个礼拜这篇更了,另一篇也一定要更,我常常下班回来十点多,收拾完十一点坐在电脑前开始给自己定时间,要写够几千字才能睡。

我觉得压力有点大,虽然是咎由自取。

而且笔力不行势必导致无法获取太多反馈,没有反馈就没有什么动力,特别是我这种得靠着别人才能活的可怜性格。

傻猫那边草稿箱存了三篇只写了一个的扫文,鉴于我们这种上礼拜看的文下礼拜就名字内容对不上号、前天认识的人今天就连姓什么都忘了的记性,她很想趁着自己七秒的记忆没过去,把它们发了,这样万一有姑娘来讨论的时候不至于由于忘记了内容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看文。

她觉得压力有点大,虽然更咎由自取。

然后,我们俩之间起码得有一个是平静的,这是精分的初衷(。两个一起犯焦虑太要命了。

所以我想弃坑。

驯养已经一年几十天了,二十六万字说弃就弃我是真舍不得,那是很多个日夜不停想好的故事,还有做梦梦到片段不管几点第二天是否上班都马上爬起来码字的经历,从第一章9个热度到后来平均每章50热度再到第一个破百……

还有包括现在在更的也是有完整大纲的柯TJ,和计划里虽没实施已有构架的ALET的警匪ABO。所以对于弃坑这件事从5月13号考虑到今天。

期间也并非没有求助别人,渴望谁帮忙拉住我,但我这种社恐只有一个冲动之下加的Q群,然而尝试了两次没什么人理我。

所以今天本来是来说《驯养》弃坑的。

然而刚才我打开LOF准备写这个东西的时候,刚好一个姑娘给我发私信,她跟我说很喜欢驯养,很喜欢我,并且祝我晚安说熬夜对身体不好,我跟她说,驯养当然会HE。


所以……

更改一下更新规则吧,说实话我现在的记性啊……记更新的日子都挺费劲的orz我还作死的把两篇文更新的日子岔开了。

明天更新之后,以后每次《驯养》前一章热度过40更下一章,霸道娇俏跟驯养同天更。

并非是要热度,我一直知道除了真材实料,用别的方法要来的热度就像一盘散沙,风吹一吹就散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个人每次产了粮,很少艾特什么人帮扩一样……我只是根据现在的状况,40热度算是一个难达到的地步,我大概可以不逼自己那么紧并且由此能获得动力。

还是想避免因为看到这段话本来不想点蓝手红心为此点的状况,所以这篇不挂任何TAG,也不在其他地方提醒这个了,看见即是有缘(……)


谢谢你们喜欢我,粗词烂句,能博君一笑一颦,都深感荣幸。

晚安。









评论(37)
热度(12)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