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4)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4.

……

柯蒂斯把他从腿上弄下来,扒在车边小心的往外看,他知道酒吧里的雇佣兵们听见爆炸声一定已经戒备着藏在附近,没人知道这是只针对柯蒂斯还是他们全体不参与任何组织的散雇佣兵。

柯蒂斯试探着从车后现身,走到路中间,吵闹的酒吧门前安静的只剩下风声。又等了几秒钟,柯蒂斯放下了枪,所有人从暗处走了出来。

柯蒂斯望着巷口若有所思,克莱德走到他身边:“一个警告?”

柯蒂斯沉默了一秒:“一个宣战。”他缓慢的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转过身,“明天我和克莱德去查这事儿。”然后他看向T.J的方向。T.J刚从地上爬起来,那个炸弹没有太强的杀伤力,而且还好他刚吸食完粉末,脚步不稳,第一时间被冲力扑倒,所以没受太严重的伤。

克莱德自觉地去扶他,柯蒂斯和其他人点头告别,经过另一个亚洲雇佣兵时对方叫住了他:“需要帮忙就说。”

柯蒂斯点了点头,这是他在他们这个小圈子里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在遭到外人袭击时,也是最强大的队友。

 

三个人坐着克莱德的车回了农场,柯蒂斯让克莱德先去睡觉。T.J有一点擦伤,这在柯蒂斯身上根本不用处理,可T.J看起来细皮嫩肉的,他决定还是简单包扎一下。

由于太晚了,柯蒂斯为了不吵到吉列姆只好在院子里为T.J上药。

他们坐在离车库不远的几个木头箱子上,柯蒂斯不怎么温柔的给T.J背上的伤口消毒抹药水。T.J痛苦的眉头都揪在了一块,忍不住把小粉末掏出来往鼻子里抹。

柯蒂斯看了一眼没吭声,依然面无表情干手里的活。

“好了。”

T.J迅速的把他的衣服穿回去,这里的晚上实在是太冷了。

柯蒂斯把他的医药盒收起来:“去睡觉吧。”

“嘿。”T.J一点都不意外的又一次叫住了他。

柯蒂斯回头。

“你明天要和克莱德去查爆炸的事情?”

“是。”

“我能去吗?”

“你不能。”

“我不会拖后腿的,你们总会需要一个普通人、或者生面孔去做你们不方便的事情。”

柯蒂斯看向他,平静的说:“那你会什么呢?我们在枪林弹雨中需要跑路的时候,你有什么能够帮助你自己的。”

“我——”T.J顿住了,他想了想,有些自暴自弃的说:“我会弹钢琴哦——好吧,我不去了。”他挫败的摊开手,有点沮丧。

柯蒂斯点头,转身走向车库:“晚安。”

“晚安。”

 

柯蒂斯把医药箱放回他的简易床下,往外看了一眼,T.J好像没有想进屋的意思。他坐到了更高的两个箱子上头,面对着月亮,腿悬在空中一晃一晃的,弓着背,穿着柯蒂斯的旧夹克,背影在夜里显得又瘦又小。

柯蒂斯沉默的叹了口气,他从桌子下的箱子里抽出两罐啤酒,又走了出去。

 

“不能去,但还可以一起喝一杯?”柯蒂斯把易拉罐递上去,T.J低下头笑起来,伸手接过罐子。柯蒂斯脚踩着底下那层木箱的边缘,一个用力坐到了T.J旁边。

两个人沉默的喝了口酒,又停了几秒,T.J才开口问道:“所以,你到底是干什么的,绑匪先生?”

“雇佣兵。”

“雇佣兵?什么都干?”

“只要给钱。”

“哇哦,好酷。”

“这不值得羡慕。”

“我知道。”

柯蒂斯看向他。

“我的——同学父母的同事,好像就是死在雇佣兵的手上。”

柯蒂斯喝了口酒。

“不知道原因,有人说是恐怖袭击,有人说是私人恩怨,谁知道呢。”

“那么你不是落魄的男妓,你是谁?”

“我以为你早就把我几点出生都摸清楚了呢。”

“没这么厉害。”柯蒂斯弯了弯嘴角,T.J惊奇的睁大了眼睛抓住了他的胳膊:“你笑了吗?你刚才笑了吗?”

柯蒂斯又板起了脸。

T.J干咳了一声松开了手,但心情显然好了很多:“我就是个——花花公子,电视里那种常见的花花公子。”

“我不看电视。”

“怪不得你看起来像山顶洞人……”T.J瞥了他一眼,“就是不务正业的、没能力承担家业的、不思进取堕落颓废可能随时被放之任之的花花公子。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结合了我父母身上所有优秀的品德,是家里的好帮手。”

“嗯。”

“我来自A国,一个非常繁华的地方。”

“我知道A国。”柯蒂斯出声。

“你要是不知道A国我才会奇怪——唔,虽然离这儿很远。”

“你们那儿有一个有名的英雄,叫什么队长,他们说跟我长的很像。”

“你知道队长不知道我?”

“你也很有名吗?”

“……不,但是花花公子都会觉得自己很有名。”T.J转头看向月亮,“A国除了有明星英雄,还有全世界最好的舞会、最高科技的建筑,还有豪华的房子、漂亮的模特、能干的总统、睿智的国务卿,就是没有——”

T.J停下了话头,柯蒂斯等了几秒没有下文,开口问:“就是没有?”

T.J突然笑了起来,他偏头靠近柯蒂斯,在他耳边低低的说:“就是没有最棒的老二。”

柯蒂斯愣了一下,看向T.J,T.J被他的表情逗乐,笑的前翻后仰。


-TBC-

评论(7)
热度(166)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