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AL/ETE】【哨/向 AU】Domesticated(85)

前情回顾戳:目录

【主CP:AL 副CP:ETE无差 父子亲情 其他部分全员】


久违的瑟爹


85.

战争结束的很快,已经和洛汗士兵耗了一个晚上的帝国军眼看着就要突破最后一道防护,却被援军打了个措手不及,一败涂地。

阿拉贡实在是累坏了,他不得不错过庆功宴,被打了一针氮草就一直睡到第三天中午才醒来。他醒时莱格拉斯正趴在阳台的桌子上画画,嘴里哼着那首著名的民族歌曲《露西安之歌》。阿拉贡套了一条裤子就下了床,顺着声音找到他,然后趴在对方肩膀上轻吻他的耳尖:“早上好。”

莱格拉斯从对方醒来就感觉到了,所以也不吃惊,他侧过脸回亲对方:“早上好,懒虫。……哇哦。”莱格拉斯伸手戳了一下对方赤裸的腹肌:“你太火辣了宝贝,我建议你穿好衣服,要知道现在可不是多么暖和的季节。”

“你在画什么?”阿拉贡答非所问,他的手臂越过对方,从桌子上抽出那张白色的数字纸,“一只毛茸茸的黑刺猬?”

莱格拉斯瞪大了眼睛,向导马上做了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来是我。”那刺猬毛的地方应该是他的头发,刺猬脸就是他的脸……不得不说,画的真是丑。

“我听见你嫌弃我画的丑。”哨兵故意扳起了脸。

“但画的真很像我。”向导从善如流。

莱格拉斯龇了龇牙,抢过画纸转过脸继续埋头苦画:“你不洗脸的时候就是这么丑,快去洗脸。”

阿拉贡嗯了一声却没动,他用手撑在桌沿,把哨兵圈在怀里,从他手里把笔抽了出来,然后在那只黑刺猬旁边画了个眯着眼正在舔毛的猫咪:“你洗脸的时候就是这么好看。”

莱格拉斯低低笑出声音,转过头把向导的脸颊挤在一起在嘴上亲了一口:“我洗不洗脸都这么好看。”

“不,你在任务中违背命令忽略自身安全的时候一点都不好看。”

莱格拉斯愣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过身拿起笔继续细化他的黑刺猬——天呐,阿拉贡教官要开始了。

“莱葛……”阿拉贡无奈的说,扶着人的肩膀把他转回来,“我很认真。”

莱格拉斯的蓝眼珠滴溜转了转,依然没说话。

“我希望你下次,不,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再去做其他的事情,好吗?”

“可你依然在不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救了我。”

“那是你在先。”

“好吧,但是长官,你是惯犯,你可不止一次做这样的事,你不会想让我举例的。”

“……”阿拉贡直起了身体,“总之,没有下次。”

“这不公平。”

“也许,但我的实战经验比你要丰富,我会有办法摆脱困境。”

“我可不相信。”

“总之没有下次,莱格拉斯你得答应我。”

“我不答应。”

“莱格拉斯!”

“你还想打我不成。”

“……”阿拉贡深吸了一口气:“我当然不会跟你打架,但如果有下次,我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

“……”莱格拉斯诧异的看着面前的人:“啥?”

“是的,你没听错。”

莱格拉斯的表情瞬息万变,最后定格在无奈又纠结的微妙表情上:“你不会这么做的。”

“我会的。”

“你有失公正。”

“嗯,是的。”

“你这是不讲理!”

“没错。”

“……霸权!”

“对。”

“……我会告我Ada的。”

“我相信在这一点上他站在我这边。”

“……我会告你Ada的!”

“理由同上。”

……

莱格拉斯站起身冲上去恨恨的咬了对方一口:“你这个暴君!”

“……那就真正暴给你看看……?”阿拉贡低笑着吻他,手揽住哨兵的腰一用力将他放在了桌子上,手指勾住他的扣子,唇舌徘徊在他喜欢的小喉结附近。

莱格拉斯坐在桌沿不由自主发出一声细小的呻吟,他一手抱住向导乱糟糟的脑袋,另一手撑住身体,那张画着他们肖像的薄薄的数字纸被一不小心扫了下去,飘落在被阳光照的暖洋洋的柔软地毯上。

 

阿拉贡在晚餐时终于正式见到了甘道夫和伊欧墨。伊欧墨与上次见面时完全不同,年轻的将军恢复了他以往所见视频中的意气风发,笔挺的西装上没有一个褶皱,眼神自信而富有军人特有的坚毅。他们一见如故,吃完饭又约到天台喝啤酒。莱格拉斯则对他和金雳在战场上说的那番闲话突然充满兴趣,希望甘道夫能给他多讲讲他神奇的精神体。

可莱格拉斯一向对不太熟的人有交际障碍,好在甘道夫是个平易近人的老人,他十分乐意的像这位传闻里冷漠高傲的小王子讲述几十年前,他的向导,中洲著名生物学家瑞达加斯特对于精神体的研究项目。他们计划从精神体入手提高哨向们的战斗能力,瑞达加斯特想根据精神药物和物理刺激使得哨向们的精神能衍生出更多的精神体。这个计划当初虽然获得了联盟的关注,但因为某些涉及人权道德的原因进度一直缓慢。疯狂的科学家决定牺牲自我,于是第一次实验结果导致瑞达加斯特本身的精神体——一只拥有强大啃噬和跳跃能力的大长耳兔,变成了好几只普通的大长耳兔,从此以后只能在他去森林或者其他不方便现代设备进入的环境里观察动植物时拉车用了。第二次试验对象就是甘道夫,甘道夫当时就以勇猛强悍享誉中洲的哈斯特鹰变成了一群哈斯特鹰,并且保留着它原来的勇猛强悍,然而甘道夫却失去了对它们的绝对控制。当然,它们依然以甘道夫的精神力存活,依然以甘道夫的善恶为它们的性情,但它们更像是一种凌驾于甘道夫之上的潜意识之神——简单来讲就是老哨兵没办法随心所欲的召唤它们出来了。这群传奇式的精神体被中洲的人们津津乐道,甚至在哨向学校或者普通人类学的课本上,以最强大的精神体为称号出现了不止一次,然而连甘道夫自己一年都不一定能见上它们一次。

莱格拉斯突然觉得自己自从和阿拉贡绑定后也习惯把弗林关在精神领域是个暴殄天物的行为。

 

他们又在圣盔谷待了两天,甘道夫要继续去调查萨鲁曼的事儿早早离开了,而国王也准备开拔回王城,阿拉贡与莱格拉斯则要去孤山参加他姐姐陶瑞尔的婚礼,金雳作为陶瑞尔未婚夫奇力的儿时玩伴,三个人又同行了。

当他们到达孤山时,阿拉贡从希优顿为他们提供的陆空两用艇的储物箱里拿背包时,不知第几次抱出那只小黑毛球,他一脸无奈的和一脸无辜的弗林对视,正准备和莱格拉斯说点什么,面前一阵白影闪过,他被推的向后退了几步,手上的小黑毛球已经被大白毛球抢走了。两个毛球滚在地上打的热火朝天——滚在瑟兰迪尔脚边的地上打的热火朝天。

金雳和他们进城时就分开了,阿拉贡和莱格拉斯驱车刚到瑟兰迪尔专为这事儿在孤山买的别墅门前,陶瑞尔和和她的未婚夫就跑出来迎接他们了。莱格拉斯现在正在台阶前和他的姐姐拥抱,奇力站在他们旁边。而瑟兰迪尔也出现在门口——按他的说法,是出门散步回来刚好遇见了他们。

阿拉贡把行李从两用艇里拿出来,合上储物箱,对去停车的仆人表示了感谢,然后才走上前。

“陛下。”阿拉贡弯了弯腰。

瑟兰迪尔把视线从弄的灰头土脸的精神体上移开落在阿拉贡的脸上:“它们在干什么?”

“……捉迷藏吧,也许。”

“捉迷藏?”瑟兰迪尔的眉毛抬了抬,习惯性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嗯,看来弗林还赢了?”

“他很喜欢储物箱,可能是比较暖和而亨瑞进不去。”

“这不是重点。”

……

阿拉点了点头:“是。”

瑟兰迪尔转过身跨步往屋子里走:“把它们收起来,成何体统!”

年轻人们立刻噤声,直到国王和他的随从们从他们面前鱼贯进入别墅。阿拉贡侧脸看向亨瑞,极地狼四脚朝天躺在地上,黑猫在他肚皮上撒欢,尾巴尖儿时不时扫过亨瑞的脸,阿拉贡眼看着白狼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把弗林一下震到了地上,忍不住笑起来。

陶瑞尔挑起眉毛:“他还真特别。”

“他不是特别,他是独一无二。”莱格拉斯也转过身去看向导,阿拉贡抬头两个人视线刚好对上。

“天呐,莱格拉斯我真为你感到丢人。”陶瑞尔小声说着,一边向看过来的阿拉贡展开微笑。

阿拉贡几步走到他们面前:“您好,陶瑞尔;您好,奇力,新婚快乐。”

“谢谢,阿拉贡,久仰大名。”


-TBC-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