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ME】【人鱼AU】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上)祝女神节快乐

 中篇   下a   下b


感谢 @Hanna小姑娘 姑娘的梗授权,希望我能让你满意。◕‿◕。  

——————————————————————

马总还是那个马总,花朵是鱼

以及熟悉点儿的都知道……我是个特别不会起标题的人= =等我想到合适的一定改……

这是花朵生日贺文,今天发布第一章,祝各位真心喜欢MEcp的妹子们节日快乐。

我希望我能在正主生日当天完结←_←

还没有来得及Beta,因为我赶场子(。


1.

马克怎么说都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从来对地下拍卖没有兴趣,说实在的除了二进制数字和Facebook,谁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够让马克·扎克伯格感兴趣,也许红牛和金枪鱼罐头可以吧。

他会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只有一个,肖恩·帕克,他的好合作伙伴坚持要让他来这儿认识一些“更大的人物”,虽然马克怀疑肖恩只是单纯想来凑热闹。

这次地下拍卖有一个最大的噱头,他们声称他们有一条人鱼。

人鱼虽然已经被证实存在,但现今为止被发现的人鱼大部分都隶属于被发现者的国家,做研究或者被严密保护起来,总之,普通人没几个真正见过人鱼。

然而声称拥有人鱼的拍卖会不少,要么当天发现是个假消息,要么消息刚传出去就被当地政府查封,然后发现是个假消息。

虽然也许也有一两次是真的并且成功了,谁知道呢,毕竟地下拍卖会是这些珍奇野生物种最主要的流通方式。

 

肖恩对这件事热情度很高,并且保证这次消息可靠。他的猎艳名单上有各种各样的女孩儿,可还没有过人鱼。他兴奋的对马克表示:“人鱼人鱼,有鱼,可也有人的一部分,也许它们真的是高智商生物呢?说不定还是条火辣到爆的鱼。”

马克机械的点了点头:“火辣到爆的鱼只能让我想起一道中国菜,确实很好吃。”

肖恩弯着眼睛拍了拍他的肩膀:“别这么扫兴,我去打个招呼,你随意。”他说完冲马克挤了挤一只眼睛,“好好享受这个晚上,我们的位置在205,别忘了。”然后松开手往一堆西装革履的人群中走去。

马克叹了口气,他的助理小姐安妮卡·弗拉戈特正跟在他身后,在他回头的时候就为他指出了二楼贵宾区的某个包厢。

于是马克双手插进他的卫衣口袋,趿拉着夹趾拖鞋穿过打扮成脆皮雪糕的人群直接往楼上走。

 

贵宾区的视线很开阔,马克可以轻易环视到拍卖场每一个角落,包括侧舞台上面放着的罩着红绸布的巨大的正方形玻璃缸。

无数人都围在那周围的栏杆外,想窥见一下里面东西的真面目,这应该就是今天的主角儿了。

拍卖师正在主舞台热场,为了完全吊起这些金主的兴趣,他时不时会指挥工作人员将红绸布掀开一角。

马克有幸在这些间隙里见到一点点“人鱼”的影子(虽然他到底是人鱼还是假扮的还有待考证),他有一次见到了蓝色的鳞片,另外几次见到的都是一张不怎么友善的人脸。速度太快其实看不怎么清,但凶狠的龇着牙皱着鼻子的表情却让人记忆犹新,怎么看也和“火辣性感”扯不上关系。

马克撇了撇嘴,有些幸灾乐祸。

 

2.

肖恩在拍卖开始前五分钟进入包厢,马克一直在摁他的手机,自从进了包厢就没出去过。

肖恩拍着他的肩膀落座:“你都不出去怎么能认识人呢,不过没关系,晚上的酒会我可以介绍你认识几个人。”

马克翻了个白眼:“饶了我吧。”

此时拍卖已经开始了,灯光开始变暗,舞台的聚光灯亮起。两个人秉持着教养的关系就算对前面的拍品没兴趣也没有再继续交谈。

就在马克昏昏欲睡的时候,压轴的重头戏终于来了。肖恩激动的摇晃着他的一个肩膀,直到小卷毛彻底清醒过来。

“快看快看!”

马克坐直了身体,拍卖师拿着麦克风离开拍卖台走到离侧舞台最近的位置,像个二流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一样开始他的推销:“……绝对合法,没有人能对一条公海捕到的鱼说什么,况且这条鱼的品种还没来得及加入公海生物资源目录。而且他绝对不是俗物!我们已知的丽萨、利斯曼、阿南,等等人鱼要么色泽一般,要么身有顽固的伤病,要么进化不全。而他,完美的就像从童话故事里游出来,完全符合所有传说里的形容,绝对是真正的‘海的孩子’!我知道你们期待已久,来见见我们今晚真正的‘稀世珍宝’!”

随着拍卖师浮夸的动作和夸张的背景音乐,站在侧舞台的工作人员拉开了遮挡着玻璃缸的帷幕,这下连马克也睁大了眼睛,众人发出惊叹。

那确实是一条人鱼,一条蓝色的、健康完整的人鱼。他有巨大的鱼尾;整齐的背鳍;优美的身体线条;细密的小鳞片铺在他白皙的肩膀上;他有一双咖啡色的眼睛,因为突然的强光而难受的眯着;他的耳鳍发育的十分完整对称,是由蓝到红的渐变色;他的胳膊防御的挡在身前,指根相连的半透明的蹼张到极致,尖利的长指甲充满攻击性的面对着众人。适应了光之后,马克注意到他眼睛里的血丝、惊恐、防备和攻击性。
除此之外他的身上还有一些青红的新伤,但这一切都不妨碍他的俊美,那张脸就算放到人类世界也一定会迷倒不少男男女女。

“呃……是的,非常抱歉,他身上确实有一些不可避免的伤痕,因为我们的宝贝总想逃走,可他已经到了陆地,离开那个缸只能死路一条,为了救他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好让他不要逃跑,不过这也保证了您带他回家的时候会非常顺利,因为他没有力气反抗您。”

他看起来疲惫、饥饿、受了伤、可怜巴巴。这足以引起那些见多识广已经没什么能让他们感到新鲜的有钱人们的兴趣,凌虐欲、猎奇心理或者同情心都是好东西;还有一些抱着更实际的念头的人,拯救高不可攀的神秘生物免于狼狈落入人间,迎来的口碑和社会荣誉都是无价之宝,还能与当局拉近关系;当然还有更功力的,已经开始计算拍下他表演时门票收多少合适什么时候才能赚回本钱了。

经过了最初的震撼后,肖恩是最先发出失望的声音的:“居然真是个男的,拍卖师撒谎,传说里的人鱼都是姑娘!”肖恩控诉着站起身,拍了拍马克的肩膀:“走吧,没意思。”

马克却迟疑了一下,这条鱼游起来尾巴反射出的蓝绿色光亮让他想起儿时常做的一个梦,就关于美人鱼,还是两条,有一条游起来好像就是这样的。当然,Facebook的暴君是不会承认自己也做过这么少女的梦的。

马克跟着肖恩离开了包厢,安妮卡走在最后,按照规矩给了为他们包厢服务的侍者小费。

 

“……哦,我看到有人想离开,”这时一小束聚光灯打到了刚从楼上下来的肖恩和马克身上,两人只好停下脚步。

因为聚光灯的缘故,玻璃缸里的人鱼也看见了他们,马克注意到那可怜生物一瞬间表情的变化。这有点奇怪,因为他确信他竟然看出了一点点求助的意味。而还没等他看明白,拍卖师又说道:“我想一定是因为我还没有让他们看清这人鱼的美丽,是的,我当然得向你们,向他未来的主人展现更多的自己!”

他的话音刚落,一道蓝色的电光肉眼可见的从玻璃缸底部向上窜起,随着电击里面蓝色的囚禁者发出一声嘶哑的长长的哀鸣,同时猛地跃出了水面。

他跳的太高了,比马克见过的所有海洋动物表演跳的都高,带起巨大的水花,美丽的鳞片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瑰丽的光芒。如果他还在二楼,他想他能将他看的一清二楚……不,他跳的大概有三层那么高。

他美丽的身躯,流畅的线条,大自然鬼斧神工镌刻出的珍宝,就在一次次的哀鸣起跳中三百六十度的展现给所有人。

当他第四次起跳时,马克终于受不了了。他气急败坏的将手机塞进口袋里,暗骂着:“这就是绑架!”边招手对安妮卡说,“把他买下来不管多少钱。”

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卖场。

安妮卡只是挑了挑眉,然后转正身体,挡住了追逐着马克和肖恩的灯光,将自己职业的自信笑容曝光在聚光灯里:“可以出价了吗?”


——TBC——

评论(42)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