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丧心病狂的混同】逃离失序(下)新年贺文


预警:完全女权社会,一妻多夫(姑且这么说吧,虽然觉得没有必要还是提醒一下的有原著BG关系提及。AL会在后期出来客串。


上的侧重点是ME,下的侧重点是盾冬

AL戏份虽然是客串但私心还是打了tag 咳 


没想到能有完结的文,真棒!新年快乐,再一次的。


11.

史蒂夫知道自己应该摁响警铃,但他没动,于是他眼睁睁看着那个面瘫的小矮子把自己的电脑连在囚室的机器上,按了几下后,刺客椅子上的金属绑带就自动弹开,又按了几下囚室门也自动弹开。三个人摸出门撞见史蒂夫时,四个人都是一脸震惊。

……

“你……”

“你们……”

爱德华多和史蒂夫同时开口,然后又同时闭嘴。

史蒂夫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眼走廊的监控器,想也知道它们失效了。

可这里传说是整个国家最坚不可摧的监狱,史蒂夫皱起眉毛。

“别那么多废话了。”马克往前走了一步,“你跟我们走吗?”

史蒂夫没有说话,只是用疑问的眼神看着马克。

“自由。”马克解释,“我答应爱德华多带他自由。”

“那么,他呢?”

马克看出来如果不说清楚这个固执的队长不会跟他们走,于是耐着性子飞快的解释着:“论坛上一个叫托尼·斯塔克的人说能给我提供最快逃离这个国家方法和地图,要求是到他的某个房子带走一个人,虽然我没想到他说的他的房子就是这儿。”

“托尼·斯塔克?”

“对。”

“你就这么相信他了?或者说你就这么相信你那个网友是托尼·斯塔克。”

“当然,他帮我解决了我们的这个。”马克扬了扬自己的手腕,那只代表着每一个“情人”的“项圈”暴露在灯光下,手环没有因为马克扬手的动作亮起,而且他和爱德华多能出现在这么远的这里,已经足以证明这个东西失效了。马克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破解这个手环,如果有人能远程就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确实能一下就抓住他的信任,

“如果你不愿意跟我们走,那么我们先走了。”马克等不到回答,率先越过他往前走。

“我跟你们走。”史蒂夫说。

 

12.

史蒂夫本来以为他们要经过许多凶险艰难才能逃出去,没想到只是经过了整条走廊,马克就打开了一扇隐蔽的门,里头是一架狭窄逼仄的电梯,四个人挤进去实在很勉强。

电梯只走了两层就停了下来,打开门是一条一样狭窄的通道,亮着昏暗的应急灯,看起来像是电梯启动的时候刚刚点亮。

马克走在最前面,一边看着他的电脑屏幕,时不时点一点;一边往前走,史蒂夫走在最后面,打量着四周,十分警戒。刺客很安静,就走在史蒂夫的前面。史蒂夫意识到如果他不在场刺客的话总是很多,没有这么安静。他看着对方摇曳的发尾,不知突然怎么了,喊了一句:“巴基。”

刺客没有什么反应,反而马克和爱德华多被他吓了一跳,都顿了一下回头瞥了他一眼。

史蒂夫眉头皱的更深,之后再没人说话。

 

道路尽头是一扇门,马克迟疑了一下,回头:“地图显示前面没有路了。”

“什么?”

“斯塔克给我们的路线只到这里。”

“那么我们只有一个选择。”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刺客伸手敲了敲面前那扇金属门。

“好吧,”马克点头,“不过先说好,地图显示门后是大海,所有的地图。”

“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爱德华多说。

马克耸了耸肩,看向史蒂夫。

史蒂夫点头,向前走了几步:“你们退后,我来开门。”

史蒂夫双手握住巨大的门把手,其他人自觉向两边靠了靠。门很重,他用了点儿力气才拧开那些水锈,可门才开了点儿锋,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从外面推开了。

海水猛地涌入。

外面果然是海。

“史蒂夫!”刺客失声喊道,并及时抓住了史蒂夫的胳膊。史蒂夫握住了刺客的手,大喊:“拉住彼此,不要被冲散——”他的话音没来得及落地,四个人就被卷进了海里,好在最后一刻他抓住了马克的手臂,马克紧紧拽住了爱德华多。

他们在很深的海里,海底下很暗,史蒂夫无法看到别人的表情,他感觉到马克挣动了一下,于是松开了手,刺客则紧紧抓着他没有松开的意思,但四肢已经动了起来,于是史蒂夫也保持着和他两手相握的姿势向上游。

 

 

13.

爱德华多不知道马克为什么那么相信托尼·斯塔克。当然,整个国家没人不知道托尼·斯塔克,就像没人不知道史蒂夫一样。可谁又说得准那个隔着网络的,在马克那个黑客论坛等级只有两级的人真的就是斯塔克呢,虽然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行动一直顺利,可爱德华多仍然托尼·斯塔克是否靠谱抱有怀疑态度。一个靠谱的人会把原始森林介绍给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经验甚至城市生存都存在问题的人说这就是最安全的福地吗?

爱德华多把衬衣脱下来拧干水,他可不知道遇见狮子老虎该怎么处理,马克的电脑也对野兽没用,而且他的电脑已经葬身大海了。爱德华多叹了口气,看向另一边,不远处靠近海的史蒂夫和另一个大块头也正把身上能脱下来的东西脱下来。他们现在成为了爱德华多心里唯一的安慰。

 

现在是白天,太阳正好,这是他们幸运的地方,他们冒出海面,发现不远处就是陆地。虽然马克坚持他最后看到的地图这里方圆百里只有海,没有任何陆地,但这片弄不清楚到底是个岛还是什么的岸依然救了他们的命。

这里生长着茂密的植物,橡树、冷杉、柏树、雪松、白蜡树、月桂树、橄榄树,还有许多他们叫不上名字的树木,以及银莲花、桃金娘、风信子、百合、百里香等各种各样的花草,还真有几分世外桃源的感觉。

史蒂夫把靴子脱下来放在最近的石头上晾,他一边继续脱上衣一边说:“每次见到你都掉进水里,真是够倒霉的。”

刺客光着膀子半躺在石块上,意料之中的没有回话。

“如果你小的时候也带有这样的运气,我可能活不到现在了。”史蒂夫晾好上衣,坐到刺客旁边,看着茫茫的水面,“我感觉这里不太对劲。”

……

刺客的身体在他坐下来的时候不由自主绷紧了,他清了清嗓子:“怎么了?”

史蒂夫舔了舔嘴唇:“只是一种感觉,我觉得海水的味道不对。”

“植物也不对。”这时有人插进话,刺客和史蒂夫回过头,马克与爱德华多背对着他们皱着眉正打量身后的树林,马克转过身:“我们觉得这些树不可能生长在一片土地上,并且同时出现在海边。”

“比如白蜡树总是生长在高海拔的地方,百里香草也是、还有这些桃金娘,竟然还有银莲花。这是不对的。”爱德华多补充。

史蒂夫站了起来,抬起手腕看了一眼从上岸就一直显示“未知区域,检测不到信号”提示的手环,认真打量起身后的森林。只有刺客一个人还悠闲的躺在石块上:“总之我们没有退路了,为什么不休息好了再去面对这些麻烦呢。”

“我们难道穿越到了纳尼亚?”爱德华多想起卡蒂的童话故事。

“我先进去看看。”史蒂夫捡了一根粗长的木棍,“如果二十分钟后我还没有出来,你们就立刻想办法离开这里。”

“嘿!”刺客一下从石头上跳起,“我跟你一起去。”

“你还是在这儿休息吧。”

“你瞧不起我?”

“你四天没吃饭了,我怕你成为累赘。”

“我就算一个星期不吃饭照样能撂倒一头熊。”刺客抢走史蒂夫的木棍,率先进了森林。

史蒂夫张了张嘴,准备跟上去。

“我们也得去。”马克喊住了他。

史蒂夫回头询问的望向小卷毛。

“现在分开是不明智的,而且在这种地方我们没有什么自保能力。再说,你们就算二十分钟不出来,就我们两个也不可能离的开。”

史蒂夫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

 

 

14.

这森林的植物确实过于茂盛,品种繁多,光荆棘就有那么多不同品种。史蒂夫没有穿鞋,脚被刺的四处流血,但他行过军打过仗,这点儿伤并不放在眼里。有人却按捺不住:“我们得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刺客说。

史蒂夫想也没想的拒绝了这个提议:“不行,我们不确定这里有没有危险,而且停留有可能引来——”

“我们得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刺客重复,视线看向史蒂夫的脚,这时马克和爱德华多才注意到高大男人被血染红的双脚:“哦上帝。”爱德华多喊,“天,你为什么不说?!”

史蒂夫皱着眉头:“真的没事,我有四倍的愈合能力。”

“对,四倍的愈合能力让那些刺长在肉里?”刺客没好气的说,然后嘀咕道:“希望你没有四倍的疼痛感。”

 

事实是他有。

他的所有能力都被加强了四倍,忍痛的毅力是,疼痛当然也是。

他们勉强找了片有空的地方坐了下来,幸运的是不远的地方就是条小溪。史蒂夫坐在溪水边洗干净脚上的血污,他脚上的伤口好了又被刺破,几乎没有一块好肉,果然有不少木刺长进了肉里,这确实很难办,戳进脚掌心的刺使得他每走一步都会感到疼痛,刺扎的更深。

“你真是个蠢货,我伟大的战神、伟大的队长。”史蒂夫正在查看那些麻烦的小伤口,脚腕突然被拽住,刺客蹲在地上打量他的脚。

史蒂夫挑起眉毛,想要抽回脚,刺客却没松手:“听着,你要想快点结束这个好上路,你就必须接受我的帮助。”

史蒂夫这才注意到刺客另一只手捏着一根相对粗长的荆棘刺。

“我得帮你把它们弄出来。”刺客坐到了地上,捧着史蒂夫的脚一脸全神贯注的干起了这项工作。

……

史蒂夫的脸不知不觉红的像旁边的野玫瑰:“这……这太尴尬了巴基。”

“我也这么觉得。”刺客从面具底下发出轻哼,“谁让某人是个笨蛋呢。”

“明明是你带走了全部的傻气。”

“那看来你自己就是个傻气生产机。”

“巴基。”

“……”

“巴基。”

“……”

“巴基!”

“……”

“巴基。”

“哎哎哎!”刺客终于受不了的抬头,另一只手摘掉了脸上的面具,“是我,有什么吩咐,固执的大爷。”

史蒂夫有些震惊,除了震惊面具被摘掉的轻而易举,还震惊于面具下的人真的是他的巴基。虽然他在出逃的通道时确定了这个,可亲眼看见还是感觉十分震动。

“……巴基。”他一眨不眨的看着刺客的脸,不知做了几个深呼吸才平静下来,情不自禁又喃喃道。

刺客舔了舔嘴唇,收起了佯装的不耐和玩世不恭,他勾起嘴角,郑重的再次答应:“哎,小史蒂微。”

“我……”史蒂夫跪到地上捧起刺客的脸更仔细的打量着:“他们说你殉职了。”

“差那么一点儿,说来就话长了,改天再告诉你。”刺客,或者说巴基,脸上挂着史蒂夫熟悉的笑容,任由史蒂夫捧着自己的脸来回摸着查看。

“感谢老天。”史蒂夫一把把对方拉进了怀里。

 

 

15

“他们在干嘛?”爱德华多啃着路上摘的野果,靠在树干上问。

“不知道。”马克没有放弃他的笔记本,还在埋头研究怎么让它复活,看也没看史蒂夫他们,“也许来了一场阔别七十年的告白,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马克,”爱德华多失笑,“别这么刻薄,虽然我感觉告白可能是真的。”

“如果告白是真的,他们也许一起死在这儿也没什么遗憾。”

“……马克。”

“什么。”

“你会觉得遗憾吗?”

“我当然会。”

“……”

“毕竟我——”

马克终于抬起头看向爱德华多,可话刚开头,眼睛倏然睁大猛地扑向了站着的爱德华多。爱德华多重重摔到草地上,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根箭插进了他刚才靠着的树干。

史蒂夫和巴基一把抄起了各自的木棍,飞快站了起来,向马克这边集合。可眼前一花一个人影抓着一根藤蔓从他们面前荡过——或许不是抓着藤蔓,因为他还冲他们射了箭。史蒂夫和巴基向两边避开箭矢,下一秒一道寒光闪过史蒂夫的余光,他就这之前闪避的姿势猛地向后撤了几步,一把剑从他脸前扫过。

与此同时巴基也遭到了同样的袭击,不过是从后面,用剑手法更加熟练刁钻。巴基避的有些狼狈,裤子被划破一道。

不停有箭从四面八方射过来,但人影却只是偶尔看见。史蒂夫就算有四倍的视力竟然也没有办法看清袭击者究竟是什么人,是几个人。

但他可以肯定是,这些人不想伤害他们,因为马克和爱德华多身边扎满了箭,却没有一支真正伤到他们。这些人……就像猫抓老鼠一样,在耍他们。

史蒂夫想通了这个突然站住不动,巴基心领神会的也不再躲那人影的剑。

破空声从面前传来,史蒂夫因为不用操心躲闪和回击,这次将来人看了个清楚。他看见金色的长发和一双明亮的银灰色眼睛,对方年级不大。

剑尖果然在距离他眉心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停住了。

史蒂夫眼也没眨,只是习惯性的皱着眉头,用他特有的审视目光看着袭击者。

灰眼睛的年轻人剑尖一弹,那剑转了个方向架在了史蒂夫的脖子上。

另一边巴基情况比较惨,他的袭击者没有停止攻击,只是攻击换了地方,只听“咔啦”一声,那剑劈在了他的金属臂和肉体相接处,力道之大让他整个人不得不单膝跪在了地上。他的金属手臂用特殊合金制成,无坚不摧,现在却被人仅仅用了一剑就轻松连根砍断。

他震惊的表情没来得及隐去,一双绿色的软皮靴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他抬起头,除了指着他的剑尖,也看见一头金色长发,和蓝色眼睛以及一张没什么表情的过于漂亮的脸,他有一刻甚至分不清对方的性别。

“巴基!”史蒂夫顾不上脖子上的剑扶住身边的人。

“不是说好我才是护卫队的队长吗?!”史蒂夫的袭击者好像很不满意巴基的袭击者,他抱怨着,又回头冲森林打了个口哨。一下从树林又荡出了几个和他们同样装束的人,他们都背着弓箭,穿着非常复古的绿色猎装。落地后有两个人自觉地把躲在树后的爱德华多与马克拽了出来,推到了灰眼睛的年轻人面前。

蓝眼睛的年轻人轻轻哼了一声,把剑收了起来:“难得遇见入侵者,别想把我丢下。”

 

“这不公平,我一个人就可以执行这次任务!”灰眼睛的不依不饶,即使他嘴里的入侵者们已经被五花大绑起来了,还皱着眉头讨要说法。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来了,艾达瑞安,成熟点儿。”蓝眼睛的解释。

“不行!我好不容易有一个能够向Da证明我的机会!”艾达瑞安气急败坏,“我才不会撒谎。”

“好吧好吧,我跟你道歉。”蓝眼睛的妥协了,“但我们得先招待好我们的客人。”他转过头面向那四个入侵者,视线在每个人脸上逡巡了一圈,最后落到了看起来最像首领的人,他问史蒂夫:“你们是干什么的?”

“我们因为一些复杂的原因在海底失去了方向,一出海面只能看见这一片陆地。”

“从海上来的?”蓝眼睛的眯起眼,“可我们的守卫说,你们是从安都因河来的,你河海不分?”

“我们不知道它为什么会从海变成河,但,他就这么发生了,信不信由你。我们没有武器,我甚至连鞋子都没有,对你们没有冒犯的意思。”

蓝眼睛的轻轻点了点头:“这倒是,唯一的武器被我收缴了。”他另一手拿着那只金属手臂,将它递给艾达瑞安,“你的战利品。”

他们两个长得极其相似,年龄看起来也相差不多,蓝眼睛的好像稍微年长一点点,似乎是一对兄弟,史蒂夫在心里判断,虽然他不愿相信,但现在的情形,如果他们不是掉进了疯人院,那就是真的穿越了。

 

“如果你们没有恶意,那么伊西利安欢迎你们。”

 

 

 

 

 

16.

 

如史蒂夫猜想,他们可能真的穿越了,那群奇怪的人要带他们去见国王。巴基感觉要崩溃了,他小声的歇斯底里的说:“见国王?!他们仿佛在逗我,我们是穿越到亚瑟王的时代了吗?!”

“巴基,先别着急。”他们被扔在一栋白色宫殿的大厅里等待国王,史蒂夫安慰他,“我们只能随机应变,也许没有那么遭。”

“嗯,是的,也许没有那么遭,国王会把他的女儿许配给我们中的谁,更可能的是国王会决定把我们都许配给他的女儿。”马克说。
“这么说……好像也不错。”巴基回答,“瞧瞧这些人,男的都长的那么好看。”

“不不不,也有男的长的不好看的。”爱德华多小声加入了交谈,他的视线在那些留着络腮胡的守卫脸上扫来扫去,“这些人和抓我们的人好像……不是一个人种?”抓他们的人都很纤细灵巧,皮肤白的仿佛透明,长的男女莫辨。“等等,你要抛弃史蒂夫了吗?”爱德华多想到一个重点。

“什么抛弃史蒂夫?”

“你竟然说和国王的女儿结婚好像也不错,不怕伤史蒂夫的心?”

“……呃,是吗,还有这种可能呢?史蒂夫,你难道还是处男吗?如果你很难过公主可以让给你。”

“我不需要公主。”史蒂夫无奈的加入话题。

“你看。”巴基一脸早就知道的向爱德华多使眼色。爱德华多更加迷茫了:“哦……我可能误会了,我以为你们是一对儿。”

“我们——”巴基莫名感觉不知该如何接话,他舔了舔嘴唇,“我们只是从小在一起。我只有他他只有我而已。”

“哦,所以你们还是一对儿?”

“我们——”

巴基正不知该怎么解释,一声厚重的木门推动的声响换回了他们的注意力。他们看见刚才的那两个金发年轻人都换掉了猎装,穿着看不出质地的银色和白色长袍,光洁的额头戴着像是白金制成的额冠。他们中间是一位约莫四五十的中年男人,留着络腮胡头顶带着显而易见的王冠,披着厚重的斗篷。他们身后还跟着几个侍卫打扮的人,这一行人就像从书里走出的皇亲国戚。

“……所以还是亚瑟王朝。”巴基嘀咕。

 

“伊西利安很多年没有来过客人啦。”那个国王坐在王座上说,“你们是从哪儿来的?”

“美国,如果您听说过的话。”巴基回答。

“我确实没听说过,海那边的事儿我们不了解。”国王承认道,“这里是伊西利安,我是这儿的国王,我叫阿拉贡·伊力萨。这是我的丈夫莱格拉斯,和儿子艾达瑞安。”

“等等!”巴基一下抓住了什么重点,“他是你的什么?”他指向刚才抓他们的蓝眼睛的现在穿着白色长袍的人。

“丈夫。”艾达瑞安抢答到,他像个精灵从王座旁边飞快跳到了巴基身边,带着一脸好整以暇,“他是我父亲。”

巴基艰难的消化这个事实,其他三个人多少也有些震惊,巴基感慨:“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我们不是人,我们是精灵。”

“……”

 

 

17.

“……然后美国就乱套了,他们甚至因为爱德华多生不出女儿而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惩罚。”

伊力萨国王认真的听了四个人的遭遇,感到非常匪夷所思。

“首先,我为我的丈夫莱格拉斯毁掉了你的胳膊感到抱歉。”他诚恳的道歉着,“不过我们有信心会造出更好的一条给你。”

“其次,我替你们遭遇的一切感到难过,世界边缘——或者在你们眼中我们才是世界边缘,还有这样的地方,实在是人类的不幸。不过我相信历史是能将这一切掰回正规的,我们只能把这个交给时间和伟大的伊露维塔。”

“最后我们能为你们做的大概只有……爱德华多?你刚才说你因为生不出女儿被人们责难和看不起,虽然我认为在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事情上苛求实在是很无聊,但既然你为此困扰,我们是不是可以帮他一把,莱格拉斯?”

国王看向他的精灵丈夫,莱格拉斯没有犹豫的点头:“当然,爱德华多,我可以用精灵的福气为你祈祷,让你拥有一个女孩儿。”

“啊……?”爱德华多有些迷茫,“什么……虽然我现在不需要,但就算需要,我也没有姑娘,当然,我现在也不需要姑娘,我——”

“你不是想要你和马克的孩子吗?我以为你们相爱。”莱格拉斯疑惑。

“我们当然——”

“那为什么还要姑娘?”

“……没有姑娘,怎么生孩子?”爱德华多怀疑起这位亲王的常识,转念又想起那个和他极其相似又有着国王的眼睛的艾达瑞安,“当然,我是说,我们那里是这样。只要是制造生命,就必须要一个姑娘参与,无论如何。”

“通常来说是这样……你们那儿的人真够奇怪的,既然知道男人不能生孩子,竟然还要怪你生不出女儿。”

“……你可能误会了什么……算了,你继续。”

“但精灵的福气总能制造奇迹,特别是关于新生命,因为精灵们也有繁殖能力底下的问题,这几年伊露维塔仿佛格外关照这一点,所以我们有了艾达瑞安。”

“……冒昧问一句,艾达瑞安是你生的?”

“这可是有些私人了。”

“抱歉。”

“所以需要我帮忙吗?”

“……”

“看来你们不需要,好吧——”

“等等。”一直默不作声的马克突然打断了莱格拉斯,“你们难道没有试管婴儿之类的项目吗?”

“那是什么?”

“没什么。”

“所以……?”

“我的意思是,”马克少见的欲言又止,爱德华多从他开始说话就一直看着他,巧克力色的眼睛闪烁着亮光,帮他把话接了下去:“我们愿意接受你的帮忙,如果不太麻烦你的话。”

这下连马克都震惊的看向爱德华多,爱德华多的脸红扑扑的,他不太好意思的撇开目光:“我是说,这是个不错的决定对吗?意外之喜什么的……我可以拥有一个马克的孩子。”

莱格拉斯明亮的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来回逡巡,最终了然的点头:“我明白了。那你们呢?”年轻的精灵亲王轻巧的转了个身,面对史蒂夫和巴基,“除了他的手臂,你们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呃……我们没有。”

“是的,谢谢。”

“那么你们就现在伊西利安住下来吧,如果有了别的打算,可以随时通知艾达瑞安,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国王站了起来。

“艾达瑞安,给我们的客人安排个住的地方。”莱格拉斯快步的跟上了国王,回头吩咐着。

艾达瑞安睁大了眼睛,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你们要去玩儿又不带我!”

“你是护卫队长,客人是你一个人带回来的,当然要你招待啊。下次吧。”莱格拉斯晓之以理的说,临走前带着暗示意味的看了一眼巴基,“别客气我的朋友,艾达瑞安会照顾好你们的,他会带你们四处逛逛。”

艾达瑞安看见了这个眼神:“Ada你是故意的!”

 

 

18.

“刚才那个莱格拉斯好像希望我们留住艾达瑞安、”他们洗过了澡吃饱了饭,穿着粗麻布的衣服在露台上乘凉,史蒂夫站在栏杆边随口问坐在桌子前喝茶嗑瓜子的巴基。

“大概是想跟国王过二人生活,所以希望我们绊住他的儿子。”

“这可真够奇怪的,他儿子都那么大了,也不会影响什么吧。”

“这可说不准,人们都希望约会的时候只有两个人,说什么做什么都很方便,特别是热恋中的人,虽然……好吧,他们看起来结婚不少年了。”
“那你以前约会还总带着我,那时候能约一次会可不容易啊。”

爱情大师巴基张了张嘴:“那不一样。”他莫名有点儿紧张,又像在海边,好吧,河边时那样绷紧了身体,躲开了视线。

好在史蒂夫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较真,他停顿了几秒:“我今天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关于莱格拉斯说的,他能够让两个男人产下带有他们共同血脉的孩子。”

“哦,然后呢?”

“我在想……”

“……?”

“一个有你的基因也有我的基因的小孩会是什么样子。”

“噗。”巴基一口水喷出老远,睁大了他的绿眼睛看史蒂夫。史蒂夫皱起眉头,从桌子上拿起一块手绢蹲在他面前:“怎么连喝水都不会了。”他一手拽住巴基前襟的衣服,一手用手绢擦上面的茶渍。

巴基唯一的一只手还拿着茶杯没有动作,他舔了舔嘴唇,又舔了舔嘴唇,问道:“你……你什么意思?”

史蒂夫抬起头,蓝色的眼睛坦荡而平和的看着巴基:“还不够明显吗?”

巴基顿了几秒,和史蒂夫对视着,最后抽了抽鼻子:“哦。”他答应着,又补充道:“我一直以为我才是会先告白的那个。”

“你为什么会加入那个组织?”

“我被他们救起来,他们一直软禁我,要求我加入他们,我一直没答应,直到我听说你死在我走后的第二个秋天,来自药物反应。”巴基看着史蒂夫的眼睛,“我很后悔,后悔太过服从命运,我那么清楚地知道如果你不是生在孤儿院会有多么大的作为。就算最基础的,如果你是个自由人,你不会碰到那个博士,你会享受到那些对于重病人士的福利待遇,你不会死。”

“我痛恨这一切,痛恨把我们分开的人,痛恨那些制度,我很后悔,我应该带你走,或者跟着你走,该死的我怎么就没看住你呢?”

“于是我加入了他们,那天的任务是死亡任务,在他们的叙述中,那天是你的忌日。可我在那天看见了你,你还是那个正义善良,愿意舍己为人的你。可我呢。我被他们蛊惑了,双手沾满鲜血,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这一切已经过去了巴基。”史蒂夫说,他捧住巴基的脸,“我还活着,并且我们都自由了,这不够好吗?我不知道你以前做过什么,但我愿意跟你一起面对,没有什么比我们都活着,并且还在一起好,难道不是吗?”

“史蒂微。”巴基的大眼睛来回转着打量着近在咫尺的史蒂夫的脸,“你现在应该吻我一下。”

史蒂夫愣了一下,一抹不明显的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你不难过了?”

“难过啊,所以需要你吻我一下。”

史蒂夫睫毛颤了颤,捧住巴基的手力道一下加重,一个没什么章法却包含深情的吻落在了巴基的嘴唇上。

巴基叹息着微微闭起眼睛,感觉这个吻,好像迟到了很多年。

 

 

-end-


评论(3)
热度(66)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