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芽詹】【ABO/先做后爱AU】气味scent(下a)新春快乐

上篇 中篇


警告:带球。


我就是为了赶一个新年第一天的尾巴,本来还想更更多一点的orz下次吧。

希望来年还要一起玩耍哦,祝大家万事顺意。


12.

巴基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一路的颠簸也没能把他弄醒——直到他饿了。

睁开眼时史蒂夫正在将速写本收回背包,他看了眼时间,已经走了将近四个小时了,他睡了两个钟头,他还不知道原来目的地这么远。

“……你要去厕所么?刚才车停的时候洛基来叫你,但你睡得很熟。”史蒂夫还是有一些生疏,他回避着Omega惺忪的眼神。

巴基擦了擦自己生理性的泪水摇了摇头:“……你饿吗?”他的声音带着初醒的沙哑迷糊,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去背包里掏吃的。

史蒂夫摇了摇头。

巴基坐直身体把三明治往嘴里送,看见alpha瘦削的身体,忍不住把背包里最后一个面包卷塞给了他:“午饭时间都过了很久了。”

史蒂夫看了眼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接受了Omega的好意。

 

巴基有点后悔,因为那是他最后一个面包卷,而一个三明治显然喂不饱他。

史蒂夫带着耳机,看一本外语教学书,他的右手拿着笔,左手举着咬了一口就被忘记了的食物。

巴基趴在椅子靠背上烦洛基,直到确定军侯家也没有余粮(……)才垂头丧气的坐回位置。他难受的在座位上动了动身体,肚子在长时间的束缚下也越来越难受。

史蒂夫似乎被巴基的动作惊动了,他把耳机摘下来,回过头就看见对方直勾勾盯着自己面包卷的眼神。

“呃……我其实不饿。”巴基注意到史蒂夫的视线,坐正了身体,仍然忍不住用余光瞟食物,“你是不是吃不了?我的意思是……不要浪费。”他摆出认真的样子。

史蒂夫看了眼手里的面包,又看了看巴基,点头:“好,可是我咬——”

他的话还没说完手里的东西就被抢走了,巴基已经狠狠咬了一口:“谢谢。”他含糊的道谢。

史蒂夫搓了搓他空空的手指,镇静的将视线放回书本:“没关系。”

 

 

13.

虽然他们应招的职业不同,但实习生们的培训内容都是一样的,他们将从最底层开始了解香水的一切。除了要学会分辨每一种原料或者成品的不同,他们还要跟着那些工作人员深入种植区。

晚上睡在五人一间的宿舍里。

这可让巴基发了愁,他可能能克服身体不适每天爬高上低,但却没办法不在集体生活中不露马脚,幸好他的食量能解释大部分问题。

——当然,也只是大部分。

“……巴基,你为什么只胖肚子?”

巴基猛地咽了口口水又一次唾骂不关门的自己,一把将T恤拉下来遮住肚子,转过身对一本正经的史蒂夫尴尬的笑了笑:“呃……我也不知道。”他拿起床上的束腹带晃了晃,故作轻松的说:“所以我需要它。”

“那么。”史蒂夫又说,“你明天要不要跟我去跑步?虽然我跑不了多久。”他一直在坚持运动想改善自己的体质。

“跑步?!”巴基闻言睁大了眼睛。

史蒂夫微微疑惑的歪了歪头:“不愿意?”

“不!当然……跑步好……跑步减肥最好。”巴基微笑着给出了让史蒂夫安心的答案,赶快转移了话题,“所以,你找我?”

史蒂夫走进了门:“洛基和一个alpha打架了,他让我告诉你一声,你不用等他吃饭。”

“你还好吗?”巴基马上凑了过来紧张地打量起金发小个子。

史蒂夫不适应的向后退了一步:“打架的不是我。”

“我才不相信你没管这事儿。”

“……事实上我以为洛基会吃亏,要知道那家伙又高又壮,但……”史蒂夫皱起眉头,“他完胜。”

巴基倒是很习以为常:“他们家是军人世家,从小就会两手。所以他为什么打架?”

史蒂夫摇了摇头:“我正在做实验,比伯突然把桌子掀开了。”

“哇,他把比伯打败了?”巴基有点吃惊,比伯是alpha实习生里外表最强悍的一个,连说话都比别人大嗓门儿。

史蒂夫点了点头:“看起来还挺轻松的,一拳比伯就倒了。”

“他不会有事吧?”

“应该没事。”

巴基点了点头,马上问到了一个重点:“那他不回来的话,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

 

 

14.

洛基仅仅只是获得了一次警告就被放回来了,巴基则开始每天跟着史蒂夫跑步。即使史蒂夫体弱,但他总是会坚持把每天布置的任务完成,束腹带加断断续续的每天五公里,巴基被弄得苦不堪言。

巴基扶着腰坐在浴缸里,今晚他的“秘密”特别不安分,不停的在肚子里翻江倒海,弄得他连身子都直不起来:“兄弟你冷静一点……”

洛基靠着门框冷酷的看着他揉肚子:“原来你是想用这么个方法甩掉他吗?”

“……”巴基有气无力的白了他一眼,“可我能怎么办?”

“说不去啊。”洛基也翻了个白眼,“或者直接把实情告诉他。”

“不行!”

“为什么?!”

“因为!”巴基哽住,他舔了舔嘴唇,捂着肚子换了个姿势:“反正不行。”

“那么就请几天假,下山去做手术。”

“不行!”

“那你到底想干嘛!”

“我——”巴基猛地咬住嘴唇,眉头紧紧皱着,一只手扒住浴缸沿,脸色变得煞白。

“……”洛基有些不安的站直了身体,“嘿,白痴?”

巴基艰难的看了他一眼:“……好疼。”

 

15.

巴基醒来时意识到天已经亮了,他闻到消毒水的味道,被子的触感也不对,还听见了远处传来的电视声响,还有,史蒂夫身上的沐浴露味。

他知道他不在宿舍,大概在医院诊所之类的地方,而史蒂夫就守着他。

如果他在医院,那么他的秘密肯定就不是秘密了……他该怎么面对史蒂夫?史蒂夫又知道了多少?他该怎么解释他的孩子?

“卧槽哥们儿,怎么办……”巴基欲哭无泪的在心里对宝宝说,一颗心高高的悬了起来,发誓史蒂夫不走,他就“不醒”。

 

病房里除了巴基好像只有史蒂夫一个人,巴基感觉到坐在床边的人似乎动了动,他努力的放松自己,让自己呼吸平稳,表现正常。

史蒂夫咳嗽了几声,然后站了起来。巴基又开始担心,这傻小子应该不会守了一夜吧?正在这时他感觉到一只冰凉的手覆上了自己的额头,然后眼睫被一个干燥柔软的物体轻轻碰了一下。

巴基的心越跳越快,他不受控制的睁开了眼,撞进了惊慌失措的蓝眼睛。

史蒂夫猛地向后退,甚至被椅子绊了一下,脸也红到了脖子根儿。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瘦小的alpha低着头不停地道歉,表情就好像他刚才不是亲了巴基,而是杀了巴基——说起来那连亲都算不上,只有眼睫毛有被触碰的感觉。

“嘿,”巴基瞬间就冷静了下来,他觉得对方有点可爱,“嘿嘿,好了史蒂夫,我又没有生气。”他安抚着alpha的不安,露出和往常没有区别的微笑。

史蒂夫也好像冷静了一点,他小心翼翼抬头看了一眼巴基,又马上把头低下去,愧疚里带着巴基熟悉的别扭:“对不起巴基……”

“没关系,我经常和洛基抱着亲来亲去。”巴基随口乱扯,冲史蒂夫伸手,“你做的太正常了。”

史蒂夫这才抬起头正视Omega,缓慢的走回床边:“不只是为了我吻你。”史蒂夫解释,又换上了那副让人头皮发麻的认真诚恳。巴基瞬间又想起了自己的处境,微笑也收敛了不少,他无意识的摸着肚子在心底打气:“我们会挺过去的。”然后逼迫着自己和史蒂夫对视:“所以,你……想说什么?”

“对不起。”史蒂夫开口又是道歉,“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不然我一定……不会强迫你跟我一起跑步。”

“不,这是我自己答应的,跟你没有关系,该道歉的其实……”巴基做了两个深呼吸,准备坦白,而他却不合时宜的发现史蒂夫的眼眶好像红了,“……你怎么了?我猜我没什么事?我连针都没打。”他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背。

“洛基都告诉我了。”史蒂夫抿着嘴唇,忍不住将巴基的手握进了手心里,因为情绪激动而脸显得更红,巴基有些紧张了,他怕史蒂夫的哮喘。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小个子alpha一脸内疚和心痛,“我该为世界对你说一声抱歉,它对你太不公平了。”

巴基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嗯……洛基给你说什么了?”

“他告诉了我……你的遭遇。”

巴基点了点头:“我遭遇了什么?”

“巴基……别折磨你自己。”

“……”巴基眨巴着眼睛,“我没有折磨我自己,”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被遭遇了什么,“我只是想知道你知道了什么。”

“我……”史蒂夫艰难的吞咽了一下,“我知道孩子的父亲,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TBC-

评论(2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