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第一,不出意外驯养15号后19号前发货

第二,我给你们讲!!!我昨晚做了个好丧病的梦啊,那种如果是自己脑洞都不敢打tag的丧病!还是个混同,我一定是被加菲刺激过头了…

好像是因为人类骤减男的太多所以一个女性除了正房(不是,可以养好几个男宠。马总和花朵是克里斯汀的男宠(…克里斯汀怀孕,一查是个男孩,孩子是花朵的,花朵就被罚了,因为生不出姑娘=_=马克那种表面上看起来顺从,暗地里想搞大新闻的叛逆(我觉得有点叛逆,想着法的要救花朵,还处在动不动偷偷去囚禁室看他的阶段的时候佩吉来找克里斯汀玩…
带着她刚买回来的大盾。
克里斯汀就抱怨花朵总生不出女孩,她每次流产对身体损伤很大养好久才行,不想要他了,佩吉为了安慰好友大方的决定换妻(不是 几天,让大盾陪陪她,大盾器大活好温柔体贴巴拉巴拉。
于是马克和花朵就被当场抓住了。
克里斯汀一气之下要把他们卖到屠宰场杀猪(… 原话是“你们永远都别想干干净净美美的了!”=_=
佩吉是个好人,说你不要送给我吧,刚好我侄女要生日了。
不知为啥佩吉住下来了,三个男宠在一块儿夜谈,记不清后面发生了啥=_=
接着就到了13生日,有个女的也送给十三了一个男人是冬儿,冬儿非常狗血的使用了美男计之后要杀13,这中间还有大盾和冬儿相见内心波涛汹涌一眼万年的情节,最后无情的被大盾制止了暗杀(。
记不清楚细节了感觉好可惜…
冬儿被关进笼子里明天处死,大盾想救他,马总说我能帮忙,他说他挖了地道能,而且会开锁只要大盾和冬儿保护他们。我也不知道为啥他在克里斯汀家里搞的事情会在13家里生效눈_눈
他们愉快的逃跑的时候地道塌了…掉进了…亡灵之路。
莱戈拉斯把他们抓了,大概意思是你们是哪里来的奸细混进我丈夫的军队想干啥
(我也不知道是亡灵之路还是刚铎还是曼督斯,总之有骷髅神殿还有白树但还有金灿灿高大上的殿堂

误会解释清楚后,阿拉贡给莱格拉斯说,真是好可怜的一对儿恋人,你帮帮他们吧。

莱格拉斯说好的。◕‿◕。  

然后花朵迅速的为马总生了一个大胖闺女……
最后他们六个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没有梦到最后这句,假装吧就

…你们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啊我的白树陛下😂

评论(22)
热度(21)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