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1)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突然想到问一下,大家倾向于我第二天就回复评论,还是像现在这样下次更新的前一天回复呢?

周末快乐


11.

然而柯蒂斯一直耽误到第三天上午才离开,在此之前T.J的状态都不太稳定,走之前他雇了一个渔民的女儿帮忙照顾T.J。

克莱德对此非常不满,但由于南宫民秀也没有因此为难他,他也就没说什么了。

克莱德住在城里,而他们和南宫民秀约好的见面地点是某个因为战争而迁移了的废弃镇子,那里几乎成为了公认的处理这种不能见光的事情的活动场地,早几年这里一直在打仗,四处都是为了躲避战火被丢下的房子,威尔福德占据的那个村子本来也是个废弃的地方。

柯蒂斯几天都没怎么睡,神情显得比往常更低沉更不耐。

他打开车后门,看见了后座上打了镇静剂正在昏睡的少女,女孩儿眼睛红肿,因为他迟到的原因被多绑了两天。

“我还有点舍不得。”克莱德在身后说,柯蒂斯没说话,克莱德自顾自的继续,“她性格挺好的,要是得开枪杀她,我可能忍不住手软。”

柯蒂斯关上车门回头看他。

“……不过她眼睛很尖,还是要小心点。”

 

那依然是一辆二手车,不过比之前的新多了,起码开起来不会叮当乱响,他们沉默的在公路上跑了三个小时,终于停在了一个破败的,被太阳晒得几乎看不出原色的指示牌前。

中央广场,某个以前应该看起来还不错的小喷泉旁,穿着条纹衬衫和烟灰色西装的南宫民秀站在太阳底下等着他们,他的身后还站着一个抱着肘拿着枪的男人——那个克莱德在酒吧的好兄弟,外号叫做“尾巴”的酒保。

克莱德感觉很愤怒,比他更愤怒的是南宫民秀,他见到他们几乎立马绷直了身子,当然,不全是为了他们,更多的是因为克莱德拉着的颤颤巍巍的女孩儿。

女孩儿看见他一下激动起来,边想向前跑边声音颤抖的喊着:“爸爸!”然后被克莱德不怎么温柔的拽住了。

 

“柯蒂斯。”

亚洲雇佣兵从齿缝里挤出这个称呼。

“原谅我,你做的事情让我不能相信你。”柯蒂斯在喷泉的另一头站定,他把指间的烟头扔到地上,女孩儿在他身后一直低声啜泣着。

“你送了我一个惊喜。”南宫民秀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我也送你一个惊喜。”他回头向身后的男人点了点下巴。

尾巴会意的冲不远处破败的教堂——他枪管一直对着的地方喊道:“出来吧,混蛋!”

柯蒂斯的心沉了沉,教堂门前的柱子后头,被绑住手封了嘴的T.J慢慢转出来。

他的走的很慢,一直低着头,过长的裤腿让他的行动看起来格外拖沓。他缓缓走到尾巴的旁边,有些挫败的看了一眼柯蒂斯,动了动脸部肌肉,应该想露个笑容,但被嘴上的胶布阻碍了,又低下头撇开了眼睛。

 

“很有趣,不是吗?”南宫民秀开口,缓慢的剥了一块口香糖放进嘴里,“我们只是为了解决一些生意纠纷。”

“我没有劫过你的生意,那几个人我根本不认识。”柯蒂斯不耐烦的说,“可那些要杀我的人,你都认识。摆了我们一道的那两个雇主,你也都接触过并且都死在你手上。”

“你没劫过我的生意,但你杀了我的雇主,接连三个。”南宫民秀大力的嚼着口香糖,“而现在,你绑架了我的女儿。”

“我不知道那三个人和你有生意关系,而我也不信你只是因为这件事杀那两个人。”

“雇我杀那两个人的雇主,死在你自己手上了。”

“我杀那个人的时候是用刀,可他是死于枪伤,你的枪。”

“他怎么死的我不在乎。”南宫民秀说,突然猛的一把勾住T.J的脖子,T.J发出了一声被闷在胶布里的惊叫,南宫民秀拔出腰间的枪用枪管狠狠戳着他的太阳穴,“我只知道你再不放了我女儿他就会被我一枪打死!!!”

与此同时柯蒂斯也拔出了枪指向南宫民秀,克莱德则指向了尾巴。

场面足足静默了五秒钟。

柯蒂斯先打破局面,他站直了身体,将枪放了下来:“你忘了,我也有人质。”南宫民秀依然恶狠狠地瞪着他,柯蒂斯淡定地和他对视,语气里透露着一贯的不耐和厌倦,“他不过是我在路上捡回来的小男妓,而我手上是你的女儿。”柯蒂斯往旁边站了一步,将女孩儿彻底暴露在南宫民秀的眼前。女孩儿的眼睛很大,蓄满了水。

柯蒂斯举起枪拉开保险,枪口轻轻对准女孩儿的太阳穴:“我们可以比一比谁的枪响的快。”

……

南宫民秀定定的站了一会儿,松开了勒住T.J的胳膊,T.J马上站直了身体剧烈的喘气,南宫民秀铁钳一样的手还紧紧捏着他的胳膊:“交换。”

柯蒂斯没回答,但将枪收了起来,也抓住了女孩儿的肩膀。

女孩儿颤抖着本能发出一声叫喊,T.J也跟着抖了一抖。

雇佣兵们小心翼翼的向中间靠拢,克莱德和尾巴则警惕的举枪指着对方。当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十米左右时,他们默契的停住了脚步,南宫民秀松开了抓着T.J的手,端起枪指着他的后脑:“走。”柯蒂斯也松开了女孩儿。

 

T.J感觉浑身发麻,他本来已经不怎么难受了,只是依然没什么力气,柯蒂斯出门前说会有一个姑娘来照顾他,所以当没多久后门被敲响,他理所当然的以为是他的看护,然而没想到还没看清外面是谁就被敲晕了。

他被堵着嘴绑着手脚扔在车后备箱里颠簸了足足六七个小时,之后就被扔在一个地下室里又待了不知多久。现在他又饿又渴腿脚发软,身上还穿着满是异味的单薄的线衣,过长的属于柯蒂斯的旧运动裤的裤腿被踩在发软的脚下,每一步都尝试把他绊倒。而长裤的主人正面无表情的站在前面等他。

没有什么比这些更糟糕的了,他吸了吸鼻子,真他妈的冷。

T.J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和那个女孩儿刚擦肩过,对方就忍不住猛的哭喊着向前扑去:“爸爸!”

T.J也快步走了两步,快到人跟前又有点迟疑,但柯蒂斯一把把他抓到了身边。柯蒂斯的手心很烫,握在T.J的胳膊上好像还有一点发抖,但表情依然沉的像冰,他先撕开了T.J嘴上的胶布,眼珠上下打量着看对方:“没事吧?”

T.J下意识的摇头,正要说话,克莱德急切震惊的声音打断了他:“趴下!!”

——几乎和爆炸声同时,柯蒂斯压着T.J趴在了地上:“张开嘴!”接着灼热的冲击波和惊天动地的响声袭来,将他们又向后掀了掀。

T.J耳边全是轰鸣声,他的背和后脑摔得很疼,眼前一片晕眩,胳膊好像也扭着了,但这一切都离他那么远,又离他那么近,就像回到了那天凌晨的海滩,巨大的浪将他迎头卷进了海底,他听到遥远的气泡和海平面的浪声,听到自己渺小的呻吟,听到闷闷的接连不断的细小枪响,他的近处,只有柯蒂斯如那天凌晨一样粗重的呼吸以及有力快速的心跳。

可他现在感觉不到安全了,他感觉害怕。

他从对方肩膀和手臂的缝隙看见无数喷泉的碎砖和其他不知什么的碎片在天空飞过,沉重的石块砸到他们身上——或者说,柯蒂斯身上。而在此之前,在他们刚刚趴到的时候,他就看见了一个黑色的东西从爆炸的方向像飞刀一样快速的扎在了柯蒂斯的腰侧,就在他的手边,他现在就能摸到它,摸到它底下不断渗出的粘稠液体。

他感觉害怕。


-TBC-

评论(12)
热度(121)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