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9)端午节快乐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端午节快乐

上次的评论还没回复,等一等来回。


9.

柯蒂斯最后还是安慰了他。

当他们快走到目的时,T.J主动要求下来走,他表示他好多了。虽然柯蒂斯感觉他比刚才抖的还要厉害,仍然沉默的将他放回了地上。

T.J跺了跺脚,他的眼眶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嘴唇苍白,下唇一直在抖,脸上铺着一层薄汗。他把手插进裤袋,不停的眨眼睛,似乎想露出个笑容。柯蒂斯隔着厚厚的布料看见到他的手在里面握紧,不安的动着手指。

“走吧。”他说。

柯蒂斯点了点头,两个人一前一后往前走。T.J走得很慢,他们沉默的走了一段,当T.J的呼吸声急促的无法再让人忽略时,柯蒂斯掏出烟盒点了根烟:“你还没说过你吸这个的事儿。”

一直低着头跟在后头的T.J像是吓了一跳,他抬起头,柯蒂斯正好回头看他,T.J吞咽了一下,他的眼神脆弱又挫败。

 

他们面对着海并排坐在沙滩上,这次离海很近,潮湿的沙子淇湿了他们的裤子。T.J盘着腿,颤抖着手指急切的将小粉末抹进鼻孔。

柯蒂斯沉默的抽烟,并不看他。

T.J抹了一下,停顿了两秒,就突然猛的攥紧了手心,塑料纸被拧成一团的声音突兀的刺耳,柯蒂斯回头看他。

T.J盯着地面,眼眶依旧红红的,嘴唇被咬的恢复了血色。

“……对不起……”他说,声音小的近乎呢喃。

“对不起……”他又说,声音大了些,嘶哑的像是被扯破了的碎布,他毫无征兆的崩溃式的开始哭泣,他向柯蒂斯、向其他什么人不停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柯蒂斯伸出手,掌心贴着T.J的耳根脸侧把他的头抬起来。

T.J的眼睛还是看着地面,手指攥的死紧,骨节发白,泪水不停地流出来,打湿柯蒂斯粗糙的手掌。

柯蒂斯拥抱了他。

……

T.J哭了有那么一会儿,等他渐渐止住呜咽,才满头大汗的离开柯蒂斯的怀抱。

他松开他一直握着拳的手,手指因为用力过猛一时无法恢复血色,小粉末沾的他的手心哪儿都是,还有一些留在自封袋里。

他用手指一点点的把粘在掌心被汗水润湿了的粉末块搓到一起:“……我小时候,你知道,我父母很忙,我和弟弟基本都是自己照顾自己。但我和他的性格截然不同,他很自觉,很听话,我们感情很好,却不是很能玩到一起。他和我读了不同的高中,我学音乐,他学政治。学艺术的你知道,谁不碰点大麻之类,而且年轻总是那么叛逆……当然,也没什么人管我,后来就……我戒过两次,第一次是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觉得我那么幸福,几乎不用依靠它也能活下来。第二次是我走出了那个人的阴影后,我的母亲意识到我需要她,我的弟弟支持了我的工作,我打算重新……做个好人。可是他们不相信我……哦,是的这是我咎由自取,我确实一直在给他们丢脸也没做过什么好事儿,可我当时真的伤心透顶我——”

“我知道。”柯蒂斯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他又激烈起来的情绪,安抚了他的语无伦次,“后来呢?”

“后来,我因为吸毒过量进了医院,稍微抢救了一下,睡了几天,就又活过来了。”

柯蒂斯点了点头。

T.J抿了抿嘴唇,又舔了舔,抬头看他:“我是不是糟糕透了?”

柯蒂斯叹了口气,转过身面对T.J:“你认为什么是糟糕?”

T.J愣了一下。

柯蒂斯继续说:“你以你为参照对比你弟弟,认为你弟弟是个非常完美优秀的人,但你也说了,在别人看来他可能够不上完美。你说你糟糕透了,也是以别人作为参照所以得出的结论,那么如果你换个参照呢?比如我拆散过许多的家庭——不可挽回的拆散,甚至对方两个人中可能没有一个是婚姻上的人渣。”柯蒂斯看着T.J将自封袋的口一点点的摁紧,打开,再摁紧,“你做了许多错事,毋庸置疑,但你知道自己错了,并且也在承受后果。”

 

T.J犹豫的再次舔了舔唇:“我没有承受后果……我没有——”

“那么你为什么来这儿?为什么明知道可能丧命也要跟着我?”柯蒂斯又一次打断了他。

T.J沉默了一下,深吸了口气:“……我自杀过两次……虽然第二次不是故意的。但是,都给我的家庭和父母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我几乎是整个家的污点。可这样的日子我真的、我很难受,我很难过……所以我逃了,我跟着你是因为——”T.J又停顿了一会儿,“……因为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死掉。”

柯蒂斯点了点头:“你判了自己死缓,在此之前,是无数的自我折磨。”

“……我……”

“听着T.J,”柯蒂斯的表情认真了起来,“你也许做了许多错事,你也许已经不值得最好的了。但是你要知道,比你坏的人还有无数。你并不是故意做那些错事,而且你受到了惩罚,你不值得最好的,但最坏的也绝对配不上你。你要公正一点儿,你对你的弟弟抱有宽容的观点,认为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补偿了一切,那么你也要宽恕你自己。”“柯蒂斯的目光若有似无的扫了一眼T.J摊开的掌心里剩下的半包小粉末,“你起码不能继续错下去,毁了你自己。”

T.J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半晌后抬起头:“你不喜欢这个?”

柯蒂斯没说话,但眼神透露了确定的信息。

T.J扬起手要将自封袋往海的方向扔,柯蒂斯眼疾手快的握住了他的手腕,T.J不明所以的转过头。

柯蒂斯松开手:“你上上次戒毒因为那个男人,上次戒毒因为家人,这次因为我,显而易见的,这招不管用。T.J,你只有为了自己,才能真正摆脱它。”

T.J想了想,点了点头:“嗯,为了我自己。”然后他的胳膊扬起,那一小包粉末在空中划过一个半弧,消失在了海平面上。


-TBC-

评论(25)
热度(155)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