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5)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说句无关的,我VO发糖了!鸡冻!!

昨天的爱受节和今天的爱攻节快乐。


5.

T.J很早的爬起来给柯蒂斯送行,虽然他知道对方可能只离开两三天。

他在昨晚坐的那堆箱子后头止住了脚步,他看见柯蒂斯赤裸着上身在车库门前洗漱。T.J眯起眼手扒着面前的箱子沿,下巴搁在上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柯蒂斯弯着腰拿橡皮水管往他结实的背和头发上冲,水珠顺着肌肉的纹理往下滚,沾湿他的长裤边缘,在这个T.J觉得每天都是冬天的地方,他认为柯蒂斯真是酷毙了。

“……我看见你咽口水了。”克莱德像个鬼魂一样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手里拿着个三明治在啃。

T.J一点不为所动,眼睛依然直勾勾的望着柯蒂斯,晶莹的水滴顺着对方看起来就很有弹性的胸肌往下流,就好像在勾引他:“当然,我是吃荤的,哪个肉食动物看见这么一大块肉不流口水。”好想戳一下……

克莱德正准备再嘲笑对方几句,实干家T.J一把推开他,边喊着“我来帮你!”边向柯蒂斯跑去。

柯蒂斯直起身子,不明所以的把水管递过去,没想到T.J像上次一样直接忽略了他手里的东西,径直冲到他面前抽走他另一只手上的毛巾准备帮他擦身。

柯蒂斯为了不弄湿他第一时间把水管移开了,然而依然不太能理解发生了什么。

T.J的手拿着毛巾一寸寸缓慢的从巧克力腹肌上走过去,流连忘返半天不换位置,拇指时不时偷偷的摸一下,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

柯蒂斯迷茫的看向克莱德,希望对方能帮他解释一下,克莱德只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T.J,边摇着头咬了一口他的三明治,边喃喃道:“……太奔放了……”

 

T.J看起来对农场的生活适应的很好,他帮着老吉列姆喂牛,牛在草场吃草,他在旁边追着五只小猎狗跑。那几只幼犬是吉列姆捡来的一只独眼牧羊犬生的崽,父亲也不知道是谁,始乱终弃的把这个孕妇扔在了马路边上,老吉列姆经过,把它捡了回去,一个月后就为农场增添了新的成员。小东西们难得碰见有人愿意陪它们玩,一人五狗每天傍晚在草场上撒欢。

T.J让吉列姆的工作轻松了不少,他没有瘾君子身上特有的颓废,反而总是精力满满,吉列姆坐在草场凉棚下的矮凳上继续摆弄那把总是坏的铁锹,T.J跑累了到他跟前喝水。

他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夹克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眼睛好像也出了汗一样湿润,神色非常开心。

吉列姆笑了笑:“你是个好小伙,看起来像个养尊处优长大的孩子,干起活儿来还挺熟练。”

T.J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爷爷有个农场,小时候我们都在乡下长大,常常会帮忙什么的,虽然他总嫌我们在帮倒忙。”T.J说着就大笑起来。

吉列姆被他影响,总是闪着忧郁的眼睛也亮了点:“有你帮我真好,柯蒂斯自从长大后连回来都很少回来。”

“你为什么不找个帮手?”

“哦,我本来有一个帮手,后来也被柯蒂斯拐走啦。”

T.J听到这句话又笑起来:“以后我会常帮你——”他许诺着,然后又迟疑了下,耸了耸肩,“如果有以后的话,我是说,我不可能永远在这儿待着……”

“是的。”吉列姆赞同的点头,放下手里的工具,撑着修好的铁锹站起来,感慨着说:“你是个好孩子……不应该这样。”

“所以我不是好孩子。”T.J说着扶起他,脸上笑嘻嘻的,“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这样是哪样?”

吉列姆笑了笑没说话。

T.J也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柯蒂斯……我是说,他看起来并不喜欢干这行。”

“哦。”吉列姆说,他把铁锹在地上戳了戳试了试,“不是什么事儿都是有选择的,有时候是迫于无奈,后来习惯了也没办法改变”老人放下铁锹,他提起茶壶准备往屋子里走:“准备吃饭吧。”

“好的,我把牛弄回栏里就回去!”T.J恢复了活力四射的说着,转身又朝牛群跑过去,身后跟着五个小不点跟班。

T.J和牧羊犬以及小狗崽相互合作着把牛赶回牛栏,出来时太阳只剩下一点点余光了——和他小时候在乡下看见的一样,那时候他身边还有他的双胞胎弟弟,他们一起在荒野上跑,不顾大人的阻拦赶着羊到农场外的草地上吃草,伏在比他们还高的草丛里假装两个对立国家的勇士,用木棍当剑,拼个你死我活。

他那时候总是很快乐。

这儿的天气一直很冷,有过不完的冬天,如果出了一身汗不马上进到生着火盆或者开着暖气的屋子里,很快就会冻得直打哆嗦。T.J裹紧了他的夹克,有些无奈的嘟了嘟嘴,对太阳自言自语的说了声:“再见。”

 

柯蒂斯一个星期后才回来,他的调查工作开展的还算顺利。他和克莱德分别从购买武器的和买凶杀人的雇主入手,很快发现了这两个人的共同性,他们都和南宫民秀——那个亚洲雇佣兵,散兵们嘴里柯蒂斯的最大竞争对手——有过接触。

“所以怎么办?要去查他?”T.J瞪大了他的圆眼睛。

柯蒂斯摇了摇头:“查案是警察的专长,雇佣兵喜欢更直接。”

然而南宫民秀的态度非常微妙,在与柯蒂斯通话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高度警惕冷硬的态度,几次含沙射影,似乎对柯蒂斯有诸多不满,他的表现几乎确定了他就是那个在背后捣鬼的人。

“可为什么他这么做?”T.J皱起眉头,“那天你说他叫住你要帮忙来着,不是吗?”

克莱德从他坐着的桌子上跳下来:“这种事儿谁说的准呢?外面都传说我们这帮人越来越多,迟早会出来一个老大成立新的雇佣兵团——南宫民秀或者柯蒂斯。”克莱德做了个显而易见的表情,“许多人都把这个当真,包括威尔福德的人,他们对我们越来越不友好,干起来是早晚的事。”

“威尔福德是谁?”

“这附近的雇佣兵组织的头子,非常自恋,从他用他自己的名字给雇佣军命名就看得出来了,他总认为我们是他最大的威胁。”

“那你想……组建雇佣军吗?”T.J又转向柯蒂斯。

柯蒂斯没说话,克莱德再次抢过话头:“柯蒂斯不想不代表南宫民秀也不想。”

……T.J舔了舔唇,看着柯蒂斯:“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去和他见面,说清楚,或者解决问题。”柯蒂斯意有所指,他用手指碾灭了燃烧到底的烟头,“在此之前我们要先做一件事。”

“什么?”

“南宫民秀知道你,为了不连累吉列姆,你可能得跟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住几天。”

 

-TBC-

评论(10)
热度(144)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