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EVAK】【奴隶AU】野玫瑰Wild rose(4)新年快乐

目录:0-1  2-3


悄悄撒把土。新年快乐


4.

伊萨克回家时天色已经很晚了。他在约纳斯家里吃了晚饭,两个少年又不可避免的就各自的新奴隶聊了好长时间——约纳斯的奴隶是一个比他们小两岁的白人男孩儿,叫马格努斯,看起来憨厚老实,有着天生的乐观脾气,约纳斯对他很满意,瓦斯克斯老爷当然也满意。而伊萨克虽然没说,但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也很高兴,但让人奇怪的是,他到现在都没有主动和他的奴隶说一句话,这可真够让人费解的。

伊萨克哼着不知名的小曲从出租马车上下来,他的新奴隶非常自觉地伸出手扶他,他迟疑了一下,最终把握住了那只宽大的手掌。他的手心干燥温暖,和那些干苦力的奴隶相比细嫩许多,伊萨克忍不住抬头看了对方一眼。奴隶接触到他的视线,立马歪了歪头露出笑容,他明亮的眼睛弯起来,里面就像有星辰大海。

伊萨克不争气的又红了脸,他撇开视线,迅速跳下了车。

“伊萨克少爷,”伊娜婶婶亲自在门口接他,“我的上帝,你可能是忘了明天还要上学?你瞧瞧几点了?”

“伊娜婶婶。”伊萨克露出讨好的笑容,吻了一下正在气头上的管家的侧脸,“爸爸在哪儿?”

如伊萨克所料,伊娜立马消了气,她翻了个白眼,摇头:“真拿你没办法,在书房呢。”

“谢谢伊娜婶婶。”伊萨克说着,往楼梯的方向跑。

“哎,”伊娜喊住他,“夫人也在上面,你……”

伊萨克顿住了脚步,他点了点头,笑容也渐渐消失了,“他是我今天新买回来的奴隶,你帮我照顾他。”

“是吗?”伊娜婶婶又笑起来,转身打量起伊萨克带回来的人,“真不错,老爷会喜欢的。”

“谢谢。”伊萨克点头,“那我上去了。”

“去吧。”

 

二楼比起一楼要安静的多,伊萨克放慢了脚步,站在楼梯口就听见了书房里传出的争吵声。

“……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无理取闹到这种地步,我真是受够了!”

“你受够了?该受够的是我!听着,沃特勋老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整天都在想什么,上帝作证,你最好别被我抓住什么把柄,不然我们谁都别想好过!”

他的母亲大声哭起来,伊萨克将额头抵上门板,听见他父亲重重打打火机的声音。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你到底要我怎么样?!你让我辞退德尔拉姆女士,我照做了,你让我放弃贝斯雷特的生意,我也同意了,现在,你又开始质疑我和莱森家的小女儿,上帝,她还没有伊萨克年纪大!”写字台被重重的敲响,“而你自己呢,你整天都泡在教堂里,回到家就找不痛快,如果真的要怀疑,我的老天,你除了睡觉都和马克西神父待在一起,我说过什么了吗?!”
“你……”他的母亲听上去要喘不过气了,“你这个禽兽!”一声叮铃哐啷的巨响,不知什么被打碎了,房门被猛地拉开,伊萨克非常熟练的闪到了一边。他的母亲没有看到他,哭着跑了过去,走廊尽头的房门被狠狠合上,里面再次传出震天的哭泣。

伊萨克盯着鞋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转身准备下楼。

“谁呀!”他的父亲听见了动静,没好气的问。

伊萨克犹豫了一下,转回身,推开了半掩着门:“爸爸。”

沃特勋老爷脸色苍白,看见儿子缓和了一下情绪,他转过身:“哦,伊萨克?你怎么还没睡,吵醒你了?”

伊萨克看见角落里母亲最喜欢的大花瓶碎了一地,烟灰缸躺在那些碎片里:“我刚从约纳斯那儿回来。”

“这么晚?”

“他快要十七岁了,我今天陪他去了奴隶市场。”

“哦!十七岁!”他的父亲懊恼的拍着脑门,“上帝,我好像忘了你的十七岁生日,抱歉儿子,那个,要不明天爸爸请假,陪你去奴隶市场挑一个属于你的奴隶。”

“不用了。”伊萨克摇头,他用下巴示意了一下楼下:“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是吗?”沃特勋老爷扬起了眉毛,随即点头:“好吧,是瓦斯克斯家垫付的钱?”

“是的,您要看看他吗?”伊萨克问。

“不用,你喜欢就好。”沃特勋老爷抚摸着儿子的头发,“我很遗憾,没能亲自带你去挑选奴隶。”

“没关系。”伊萨克露出笑容。

“你能原谅我真好。”沃特勋老爷前倾身子吻了一下伊萨克的额头,“不早了,休息吧,明天让伊娜把你的小屋收拾出来。”

“好的,爸爸晚安。”

“晚安伊萨克。”

 

 

“怎么样?”伊萨克刚走下楼,就得到了伊娜婶婶的亲切问候,他抬起头,看见他迟到的十七岁礼物站在起居室中间,还穿着巴茨给的宽大而破旧的灰袍子,借着顶灯向他微笑,露出尖尖的可爱虎牙,伊萨克不由自主也弯了嘴角。

“还好。”伊萨克回答,“他让我们先休息。”

“那就让他先和以赛亚挤挤吧。”

“不用了,他可以睡我的房间。”

“可你的小屋还没收拾,里面堆得都是杂物。”

“没关系,他可以睡在我的地板上。”

伊娜婶婶意外的眨了眨眼,最终妥协:“好吧好吧,趁着这股新鲜劲儿……我不管你们了,上去吧。”

 

伊萨克靠在床头,宽大的鹅绒被紧紧的裹着他。他的眼睛紧紧盯着浴室的门,不知道过了多久,那扇门终于被打开,浑身蒸腾着热气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唔,真舒服,天知道我上一次洗热水澡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奴隶说着,毫不避讳的用毛巾擦着他金棕色的头发。

伊萨克目瞪口呆,这个人对于裸露身体看起来毫不在意,即使他没有傲人的八块腹肌,也没会让姑娘们尖叫的人鱼线。

这是他第一次对他说话,伊萨克随后意识到,他不知为何的紧张起来,手在被子下握紧了床单:“你应该穿上点儿什么。”

“那身衣服实在是太臭了,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可不想再穿它,况且就要睡觉了。”高大的男孩儿,停止了擦头发的动作,眼神突然认真起来:“当然,如果是主人的命令,我不管它再怎么让人难以忍受,也会去穿上的。”

“不,不用。”伊萨克立马说,随机意识到自己的急切,清了清嗓子:“你叫什么名字?”

“当然您想我叫什么名字,我就叫什么名字。”奴隶说,他摊开手,“不过在此之前,您也许能让我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我实在是太累了。”

“呃……”伊萨克吞咽了一下,“当然,随便。”

奴隶挑了挑眉毛,这个答复显然很让他高兴,他把已经变的潮湿的毛巾随手扔进了脏衣筐,然后打量起整个房间,最后视线定格在和浴室相邻的房门上。

那是每一个主人卧室里都会配备的小房间,作为贴身奴隶的住处。

“这是我以后住的地方吗?”

“是的。”

“我真想立马把它收拾出来。”他的语气听起来激动且跃跃欲试。

 伊萨克莫名感觉有点失落,但嘴上还是答应道:“也可以,如果你可以很小声的话。”

没想到奴隶却又转回了身:“但不是现在,我知道我的主人有不少话要和我聊。”他说着走到了床前,伊萨克感觉床垫往下陷,他的奴隶坐了上来,“对吗?”

伊萨克眨了一下眼,发现对方的蓝眼睛近距离看起来更加要命:“呃,随便问问。”

“问吧。”奴隶靠近了,湿漉漉的头发垂下来,让他看起来竟有几分性感。

“巴茨说你被退了好几次货?”

“所以你害怕了?”

“不是,”伊萨克连忙否认,“只是,好奇。”

奴隶没有回答,只是依然带着似笑非笑的笑容,挑起一边眉毛看他。

伊萨克不由自主吞咽了一下:“……毕竟你长得这么好看。”

“你说我长得好看?”这下奴隶的眉毛都挑起来了。

“我——”

“你刚才是说我长的好看吧?”他笑起来,整个人都像个太阳一样发起光似的,“看来我很令你满意?”

伊萨克的脸通红,他低下头,佯装淡定:“我只是实话实说,我的东西当然得好看。”

“哦。”奴隶露出了然的微笑,顿了顿回答,“也可能就是因为我太好看了。”

“什么?”

“我的第一任主人是个有钱的寡妇,她的爱好有些奇特,喜欢看奴隶们滥交,当奴隶们让她失去兴趣就会将他们扔掉,我就是那可悲的之一,我跟着她渐渐感染了性瘾,感谢善良的巴茨,把我从她那儿低价收购了回来。”

“啊……?”

“是这么回事儿,之后的几次我被退货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奴隶的语气故作轻松,他甚至有些忐忑的瞥了一眼伊萨克:“好了,现在你知道所有真相了,你是不是也要退我回去了?”

“不,当然不!”伊萨克还沉浸在刚才的故事里没有反应过来,他紧紧皱着眉头,“这太不可思议了,那个寡妇……就是个变态!”伊萨克急切的伸手抓住了奴隶的胳膊,“天,那你要不要——”

他对上奴隶的蓝眼睛,瞬间发现了对方眼底的笑意,伊萨克愣了楞,他放开手:“假的对吧?”

“对。”奴隶终于露出大大的笑容。

“哦,天。”伊萨克表情五味陈杂,也笑起来,“你真的吓到我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

伊萨克靠回床头:“没关系,虽然一点都不好笑。”

“可你还是笑了。”

伊萨克又微笑起来,他垂着视线,眼睛看着对方胸口上那个新的烙印,那朵红艳艳的刚刚盛开的小玫瑰:“那我还得说谢谢你?”

他半天没有获得回应,疑惑的抬起头,才发现两个人的距离不知何时变得那么近,他觉得自己要掉进那蓝色的宇宙里了。

“不客气。”奴隶小声说,嘴角眉梢依然含着笑容,他的视线大胆而放肆的打量着主人脸上的每一个细节,然后几乎用气声说:“埃文。”

“……什么?”莫名其妙有些迷迷糊糊的伊萨克下意识的问。

“我的名字,埃文·贝克·尼斯安姆。”


TBC

评论(20)
热度(77)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