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芽詹】【ABO/先做后爱AU】气味scent(下b)

上篇 中篇  下篇a


警告:带球,基巴闺蜜


【看了眼标题保持围笑】


16.

 

巴基,作为一个痴恋某不知名alpha长达五年最后明知对方花言巧语骗他还心甘情愿奉献出初夜并怀着对方孩子远走他乡的痴情种子,这几天获得了不少同学们“关怀智障”的眼神。

令他庆幸的是,或许“他的”智障也感动了公司,他不但没有被遣回,还获得了不少来自高层的问候以及免费的药物支持。

第二让他庆幸的是,他终于可以摆脱束腹带了。

然而史蒂夫是所有人里表现的最让他不安的,大概是因为跑步的事儿给他造成了阴影,还因为巴基的“悲惨经历”勾起了他所有的同情心,他开始对巴基非常具有绅士原则的寸步不离起来。

这让巴基很忐忑。

“你daddy可能疯了……”他习惯性的对肚子里的肉球说。如今接近七个月的宝宝藏也藏不住,暑假快要结束他们就快回学校了,但昨晚巴基突然特别想吃桃子,欲望驱使他踹醒了洛基,性格驱使洛基叫醒了史蒂夫。

然后早上巴基就看见一堆桃子放在了他们宿舍门口——他甚至怀疑史蒂夫把山上所有的桃子都弄来了——不知道史蒂夫是从哪儿弄来这些水果的,毕竟他们所在的地方距离人烟太远。

洛基毫不避讳的绕过发愣的孕夫,自顾自的捡了一个桃子洗了洗啃了起来:“嗯,还挺新鲜。”

巴基瞪了他一眼,事情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洛基的错。此时其他三名室友也贴了过来:“天呐……他是不是在追你?”

巴基被这句话吓得睁大了眼睛,他不自然的皱起眉头:“胡说八道……你们,要吃桃子就要帮我把它们先弄进来。”

活泼的Omega们欢呼着帮忙把桃子弄进了宿舍里。

“嘿巴基,”小个子的亨特经过他时拍了拍他的肩膀,“是时候该展开新生活啦,虽然罗杰斯挺不招人喜欢的,但对你真的不错啊。”

矮胖的Omega姑娘西丽也点着头:“不过,总感觉他生育力肯定有问题。”

巴基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17.

“说起来,他去哪儿了?”巴基边拿出手机边走进浴室,他有些担心史蒂夫,除了史蒂夫是个“惹祸精”之外,他不确定这些桃子是从哪里来的,生怕一根筋的alpha会做什么出格的事儿。

电话响了很久后才被接起来,传出的还不是史蒂夫的声音。

“嘿,巴基。”

“萨姆?”巴基微微皱起眉头,萨姆是史蒂夫的舍友,也是那一群alpha里对他最友善的那个,“史蒂夫呢?”

“他昨晚为了换一些桃子,把自己卖给山腰的果园了。”

“什么?!”

“帮忙采摘,我本来想帮忙来着,他坚持要自己干。”

“我的天,我就知道——”巴基翻了个白眼,外面这么热,他可不确定暴晒中史蒂夫能不能撑过两个小时,“你们在哪儿?我一会儿——哦不,我过会儿去找你们。”巴基想起来管理员朗姆洛给他安排了体检和营养针注射,就在今天上午九点。

“不不不,你可别来,这儿距离基地远着呢。你要是过来史蒂夫会杀了我,放心吧,我来陪他就是怕他为了几个桃子把自己搭在这儿。中午直接在食堂见吧。”

巴基犹豫了一会儿,他确实不知道自己看医生需要多久,于是答应了萨姆。

挂掉电话后,肚子里的小东西突然踢了他一脚,巴基安抚的揉着它:“他真是……有毛病,对吧?”巴基叹着气对着镜子捏了捏脸。

他看上去浮肿、疲倦、脸色蜡黄。

巴基叹了口气低下头接水洗脸。

他就是顶着这样一张脸和史蒂夫相处了近两个月,他想起他和史蒂夫第一次见面他就是精神不济惴惴不安的样子,第二次有一点他人见人爱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风范了还是在一个黑漆马虎的巷道里,此外他就是以这样最糟糕的状态和他在一起,巴基一想到这个就觉得绝望。

而且他还接受着史蒂夫无微不至的照顾。

“……都是为了你兄弟。”巴基深深吸了口气,然后意识到连他身体里的这个宝贝,都是他从史蒂夫那儿……偷来的。

“巴基你洗完了吗?你再不出来我就尿你床上了。”

洛基讨厌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巴基恶狠狠的拉开门把手上的水珠甩向对方:“我先尿你一脸!”

 

 

18.

来体检的人很多,这让巴基有点意外,他还以为只是针对他的特殊情况安排的检查呢,但他到的时候前面已经排了四五个Omega。

洛基是陪他来的,负责帮他领表格填数据和排队,他负责扶着自己的腰。

洛基站在队伍里一脸不耐烦,巴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百无聊赖。

他边用吸管嘬着水——为了憋尿——边用他的大眼睛打量来来回回的人。

他发现和他一起体检的Omega居然都很强壮,或者说和他体型相当,在Omega里属于高大的那一种。然而每一个脸色都不太好,看来海德拉真的很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

巴基疑惑了一下,可是他们只是实习生啊……

“喂,”一个橡胶环套在了他的手腕上,巴基抬起头,洛基一屁股坐到他旁边,“这种事情明明应该那个该死的alpha来做为什么是我!”洛基有一点“人类厌恶症”,让他和陌生人肩靠肩的挤来挤去基本等于杀了他。

巴基打量了一下他的手环,说:“因为那个该死的alpha骗我青春毁我贞洁后就弃我不顾了。”巴基对洛基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所以只能靠你了。”

洛基一时语塞,他俯下身体对着巴基圆鼓鼓的肚皮轻轻拍了一下:“小混球,出来以后记得叫我爸爸。”
“滚!”

 

 

19.

他们一起走进宽敞的体检室——实在太宽敞了,几乎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空间被一道厚重的帘子分成两半,小一点的一半是等候区,一排椅子靠着门旁排着,还有饮水机之类的,另一半应该就是体检区。

巴基的手环标着五号,最后一个应该是十号。当他被叫到号,掀开帘子后,意识到这里和他经历过的体检都不太一样,机器看起来要复杂的多。

巴基脱掉了上衣躺在一张窄小的体检床上,任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往他身上涂耦合剂,把一个个不明意图的贴片贴上去,因为妊娠反应而胀痛的胸部和圆润的肚子上都贴了不少个。

巴基莫名有一些紧张,宝宝也许是感应到了母体的情绪,也不安分的动起来。

这样巴基难受极了,耳边响起机器滴滴的声音,几个医护人员——巴基感觉他们根本不像医护人员,他们不和他说话,连眼神交流都少得可怜,就像把他当做什么无机质的东西——他们在旁边走来走去,忙碌的记录各种数据。

巴基不安的试图说点什么:“……对不起,我有点难——”

“好了,起来吧。”

这时一个贴片被摘了下来,笑的非常和蔼的矮胖医生出现在巴基眼前。这个医生巴基认识,从他开始接受海德拉提供的孕期护理开始,就是他为他负责。

“……谢谢你,佐拉医生。”

巴基慢慢的坐了起来。

“没关系巴基,你很健康,他也很健康。”佐拉看起来开心又欣慰,圆圆的镜片后面的小眼睛都笑的眯了起来。他伸出手摸了摸巴基的肚子,巴基为此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呃……”巴基忙套上了他宽大的孕夫T恤,避开了佐拉安抚的手——这莫名让他很不舒服,这触摸和洛基的,甚至那些不太熟的同事的善意抚摸都不一样。

“巴基!”正在这时帘子被不怎么温柔的掀开了,巴基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一只干瘦却有力的手从检查床上拉了下来,护到了身后。

 

20.

这情景有一点可笑,毕竟巴基比起前面的人大了不止两圈,然而他没心关心这个,他皱着眉头扶住对方,史蒂夫一身都被汗浸湿了,他拼命的粗喘着,看起来就要犯哮喘:“史蒂夫?!怎么了?你的药呢?”

史蒂夫没有回头,小个子alpha拼命挺直了身体,防备的看着面前的那群人,他成功吸引了所有医护人员的注意,他艰难的说:“……别管那么多巴基快走!”边用胳膊挡着巴基后退。

“你想让他跑去那儿?”这时那层遮羞的帘布被猛地扯落了,巴基回头看见朗姆洛叼着烟站在那儿挑衅的看着他们,重点是他手里还端着一把造型奇怪的枪。所有的Omega都被吓得尖叫起来,被朗姆洛扫了一眼又闭上了嘴。

巴基咽了口口水,他现在顾不了朗姆洛和他的枪,史蒂夫的状况很不好:“呼吸!史蒂夫!别忘了呼吸!”他慌张的从alpha的裤兜里翻出肾上腺素。

朗姆洛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别在这儿打扰医生的工作。”他说着要来揪史蒂夫的领子,巴基却先一步将alpha挡在了身后。

史蒂夫这时候缓过来了一点,他控诉着看着朗姆洛:“你是个骗子!我听见了你和施密特的对话,你们在做非法的人体实验,就用我们这些实习生!”

这下所有的Omega都开始用惊恐防备的眼光看着他们了。

佐拉走上前露出笑容:“你们公司是做香水的,怎么会做人体实验?这位同学,你不会是被太阳晒晕了吧?”

“能够更改第二性别的香水吗?”又一个声音传来,巴基回头,看见洛基一脸恍然大悟的站在门口:“比伯突然攻击我,就是因为你们用他做实验了吧?!”

佐拉愣了一下,露出一副“又是这样”的表情,他小幅度的点着头,缓慢的在房间里踱步,硬底的皮鞋和地板相碰发出让人不安的声音。

“啪嗒”

他把门关上了,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是的。”他抬起头,眼睛在圆镜片后面发出让人不寒而栗的光芒。史蒂夫将巴基拉到了洛基身边,然后挡在了他们前面。洛基从鼻腔里发出轻哼,巴基则紧张的握住了史蒂夫的手。

“我误导他你对他有攻击性,想试试看我的信息素转换成功不成功。”佐拉说着可惜的撇了撇嘴,“可惜他只是力量减弱了,性别监测却还是个alpha。”

“他现在在哪儿?!”史蒂夫突然意识到从那一天后他就再也没见过比伯,他以为对方回家了,现在看来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

“你们得谢谢他。”佐拉没头没脑的说,他走回他的诊疗台,从后面拿出一把注射枪,所有人的神经立马都绷紧了。他慢条斯理的往上面装吸满了蓝色液体的注射器:“如果不是因为有他替你们,不知道你们死了多少回了,啧,Alpha总是比较耐操。”佐拉举起他的注射枪,守着门口的朗姆洛也举起了枪。佐拉叹了口气,“我们本来想很和平的解决这件事,都怪你这个可恶的小子,不过实验就差这最后一步了,铺垫已经太久了,也不在乎直接一点儿,你以为你能救得了他们?”

“我起码不会放任他们遇害!”史蒂夫说,他坚定的站在所有Omega前面,用他瘦小的身体尽可能的护住他们,他的呼吸还不是很稳,胸膛剧烈的起伏着,那颗心脏就像是要跳出来了。


-TBC-


我把……回帝都的火车票弄丢了orz

评论(13)
热度(158)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