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芽詹】【ABO/先做后爱AU】气味scent(中)

上篇


警告:带球。


除夕快乐


————————————————————


7.

巴基经过这条街也是一个偶然。他的妹妹丽贝卡也开始叛逆期的离家出走了。她爱上了一个穷小子,比她大十岁,由于这个和他们的父亲闹了矛盾。姑娘负气出走,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老巴恩斯终于坐不住了,派人去找。

巴基作为一个好哥哥大概知道妹妹的男朋友在哪一块住,于是来到了史蒂夫的城区,当他匆忙的脚步路过一个黑暗的巷子时,一个不算熟悉但让他印象非常深刻的声音隐约从黑暗深处传了出来:“我能这样和你打到天亮。”

那是史蒂夫!他听起来上气不接下气。

“嘿,你这个多管闲事的臭小子!”

巴基转身飞快向打斗(或者单方面殴打)传来的地方跑去:“嘿,你干什么呢?!”他大喊着跳出来,在手机电筒的光照下,准确的将拳头送到了施暴者的脸上。

“嗷,操,你他妈——”那个高大的一身酒气的alpha立马张牙舞爪的扑了过来,但立马就被巴基踹到肚子上趴在地上爬不起来:“我建议你找一个跟你一样高的人较量。”

那个男人哼唧了两声扶着墙想站起来,却先吐了出来,呕吐的味道让巴基皱紧了眉头,他感觉他也要吐了。等那个混蛋不再弯着腰,巴基立马一脚踹到他的屁股上:“吐完了就快滚吧!”

男人连滚带爬的离开了巷子,巴基这才笑着转过身去看史蒂夫:“嘿,我说你——哦我的上帝!”巴基吃惊的睁大了眼睛,因为他看到史蒂夫正扶着丽贝卡,而丽贝卡昏迷不醒。

“这是怎么回事儿?”他赶快上前从摇摇欲坠的小个子手里接过自己的妹妹。

“我来这儿收酒瓶,然后看见他对这位女士动手动脚,但这女士昏迷不醒,我猜可能是他给她下药了。”史蒂夫叙述着,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

巴基这才注意到这里好像是某个酒吧的后门:“谢谢你史蒂夫,我是说,她是我妹妹,谢谢你救了她。”

史蒂夫有些诧异的点了点头:“不用谢,是你自己救了她。”他摊了摊手,展示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救了我们,虽然我过会儿就赢了。”

巴基挑起眉毛,点了点头:“嗯……我看出来了。”

 

 

8.

巴基本来想借此机会好好感谢史蒂夫,然而当他处理好妹妹的事情后,史蒂夫又一次消失了。他想过通过娜塔莎联系对方,但他面对史蒂夫时总还是心虚的。他对这个勇敢的金发小个子有着无比纠结的情感,一方面害怕对方发现自己趁着他生病夺走了他的童贞(本来他对此抱有怀疑态度,但了解之下觉得这事儿八九不离十了),另一方面又对这样一个“不自量力”的人感到好奇,以及还有一种奇怪的、不正常的想要和他亲近的感觉。

然而没等他再次从纠结中平静自己,就发现了一件让他吃惊万分甚至改变人生的事情。

起初让他产生怀疑的还是恶作剧之神洛基。

洛基为了让巴基和他一起享受“成年人的生活”,在他关键日子前期藏起了他的抑制剂。让他俩都很吃惊的是,巴基的发情期没有来。不过巴基沉迷在食欲不振里,只当是营养跟不上的缘故,没有给这件事什么关注度。

直到他的食欲不振严重的让洛基都担心起来——他开始不停地呕吐。

“听着,如果你需要去医院我是不会嘲笑你的。”

巴基趴在课桌上看都懒得看对方一眼:“可后天就要考试了,我不想错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拜托,你身体不健康,就算通过了考试和面试,海德拉也不会让你参加培训的。”

“我们是去采集原料,又不是去斗熊。”

“嘿巴基,怎么了,听说你在吐?”这时有人从门口走进拍了拍他的肩膀,巴基抬起头,座位在他旁边的杜根开着玩笑:“不是怀孕了吧?”

巴基身体一僵,缓慢的抬起头看向洛基,洛基也正睁大了眼睛看向他。

他们俩对视了两秒,巴基难以置信的轻轻摇了摇头,洛基吞咽了一下,小声说:“不可能吧……他弱的连味道都闻不到。”

巴基的表情十分绝望,他们抓起背包夺门而出,一路直奔宿舍,中途洛基去买了验孕试纸。

巴基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他更倒霉的人了,他无意间和未成年人发生了性关系(虽然他们只相差一岁),还中了彩。

问题是,当天他不是容易受孕的生理期,而对方是个信息素稀薄的几乎闻不出是alpha的病号,这样竟然都能中彩?!

“……你让他进到最里面了吗?不对啊,按照他的身高,他不会那么大吧……或许大和长度没有关系?如果不进到最里面我觉得那种时候很难受孕吧,哦,难为你喝成那样还能对的这么准。不过那个口不是特殊时期轻易打不开吧,你难道不觉得疼吗?”

“闭嘴洛基!”

“好吧好吧,兄弟。”洛基坐在窗台上晃着他的长腿,“别担心,就是个细胞,我一会儿出去给你买点药,你喝几次,就彻底解决啦。”

巴基依然一脸凝重的盯着试纸上的两道杠,洛基耸了耸肩:“好吧,如果你想我也可以陪你找上门去哭闹要求那小子负责,如果你不担心被你爸知道打断腿的话。”

“哦我的天!”巴基绝望的扑倒在枕头上,“What the f……天,他都快三个月了!”

 

 

9.

巴基的犹豫不决遭到了洛基空前绝后的严重鄙视,他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迟疑的,这个肉块留下来有百害而无一利。

只有巴基自己,或者有着相同经历的Omega才能理解他吧。他无法形容怀孕是怎么一档子事儿,事实上他毫无准备,准确来说是在他刚脱离“孩子”这个群体一天,他就得到了一个孩子。这件事离谱、突然、糟糕,但也无比神奇。

他洗完澡对着镜子,小肚子已经有一点凸出,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他摸了摸自己的腰,实在无法想象他会生出一个孩子。他把手小心翼翼的放在已经软下来的肚皮上(以前他是有几块腹肌的人),表情介于忧愁、兴奋、好奇之间。他想如果他们再早发现几天,他一定能毫不留情的吃掉那些药,然而他们发现的太晚了,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肚子的变化。当意识到那里面可能有一个小肉球,和他血脉相连、他生命的延续,全然信任他的小肉球,正在安心的睡着、长大,他就怎么也做不出这样的决定。更何况……他或者是她,也许有一双和史蒂夫一样的蓝眼睛。

巴基轻轻的曲起一根手指,敲了敲自己凸起来的肚皮:“……嗨……里面有人吗?”

 

 

10.

一般情况下巴基是个很有主意的人,但他确实直到通过了海德拉香水的面试、在暑假准备上山培训的前一天还没有“处理”掉他的“问题”。

但是,他在还不太确定要不要留下孩子的时候,就悄悄去看了医生,进行了一些常规体检,并且得知了宝宝的第一性别——一个健康的男孩儿。

洛基已经被他气的不想说话了,毕竟五个月的宝宝已经不可能靠药物去除,而这位当事人依然一副“时间还多,慢慢考虑”的样子。

巴基又一次站在镜子前——这次是他自己房间的镜子——掀起睡衣打量他的“麻烦”。

可能是alpha基因的原因,即使已经五个月了,他的肚子相对比其他五个月孕肚的Omega们要小,不过比起以前还是明显许多,所以他最近穿的衣服都很宽松。他的胸部已经开始变得饱满,有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巴基稍稍转了一下身子,庆幸屁股好像没有变大。他转过身,习惯性的用左手轻轻揉了揉肚子:“hey man,我们今天要一起上山——”他的眼睛猛的睁大了一点,嘴唇也微微的张开了些,然后一脸不可思议的低下头去看自己抚着肚子的手。

……他刚才,好像感觉那里动了一下?!

“巴基,你在做什么?”丽贝卡的声音突然传来,巴基反射性的立马缩回了手。他被吓了一跳,边在心中抱怨自己没有关门的粗心,边努力面无表情的回答:“摸摸我的赘肉。”

丽贝卡在门缝里耸了耸肩:“布鲁克林小王子提前进入了中年危机?”beta姑娘四处看了看,小心地说:“你一会儿得从后门走,爸爸还在因为你的自作主张生气,别被他看见你了。”

“啊,好。”巴基看了一眼时间,意识到一会儿海德拉的车就要到了,“我差点忘了,你快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丽贝卡露出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帮哥哥关上了门。

巴基对着镜子解开了浴巾,拿起一条束腹带,深吸了一口气:“哥们儿,要委屈你了。”

 

11.

洛基本来是不去的,但比整个寒假都待在“冰冷的别人家”,他宁愿去荒郊野外和朋友在一起。巴基不知道洛基是怎么在没有参加考试的前提下得到培训名额的,不过他这种身体状态,最好的朋友在身边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安慰。

他们在学校门口和另外五个通过了考试的同校生一起等海德拉公司的班车。

那辆车要经过布鲁克林每一个中学,拉上每一个通过考试的“准实习生”,然后一起上山,去属于海德拉的私人森林。

巴基经过了最开始几周的呕吐,现在几乎没有什么严重的妊娠反应——除了特别能睡和特别容易饿。洛基靠着窗户被旁边不停的“咔嚓咔嚓”弄得烦得不得了,观察起车里的人生百态。

巴基专心的啃手里的苹果,突然被撞了撞。

“嘿,你发现了没?”巴基说,将黑色的半长发向后捋了捋,“居然没有beta?!”

巴基百忙之中抽空看了一眼车厢,含糊的说:“面试时候就说了,普通人嗅觉比起AO太差,所以没招beta。”

洛基闻言微微皱了皱眉,绿眼睛迟疑的转了转,正想说什么,车停了下来,几个穿着比起他们朴实许多的孩子背着背包走了上来。洛基瞪圆了眼睛,猛地咳嗽了两声,又去撞巴基。

巴基溅了一脸刚拆开的牛奶:“你——”他怒目看向好友,却意外的对上了一双蓝眼睛。

他愣在那里,半天不知道怎么反应,甚至错过了史蒂夫冲他微笑的招呼,直到鼻尖上的牛奶滑下来砸到手背上。

“这里有人吗?”

巴基听到史蒂夫问他前座的女孩儿,那个姑娘旁边正好是个空位置。

洛基没等姑娘回答先站了起来:“hey,矮个子,你坐这儿吧,刚好我受不了这个啮齿类动物了。”他嫌弃的看了眼巴基,然后自顾自的坐到前面去了。

巴基如梦方醒,忙坐直了身体,用袖子擦了擦脸,有些紧张的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你好,史蒂夫。”

史蒂夫点了点头:“你好,巴基。”将背包扯下来坐到了巴基旁边。

巴基舔了舔嘴唇:“没想到你也会来。”

史蒂夫从背包里拿出水瓶还有几个药片:“我需要赚钱。”

如果这次他们能通过实习,就能获得一份在海德拉企业的稳定工作,而且直到大学毕业前期都只用在节假日上班。巴基点了点头表示理解:“那是什么?”他看着史蒂夫把药吃下去。

“一些预防呕吐和晕车的药。”史蒂夫解释道,又喝了几口水,然后看向巴基:“你呢,为什么来这儿?”

巴基耸了耸肩:“我不能一辈子靠老爸。”

史蒂夫点了点头,他的视线垂下来,看着自己的水杯,停了一下又说:“你跟……其他人不太一样。” 

“哪一点?”

“……”小个子又沉默了一会儿,“我说不好。”

巴基忍不住扬起嘴角:“没关系,我一向是个怪胎。”

“一般我才是被说怪胎的那个。”

“如果是指挨打都不会逃跑的话,你确实是。”

“我只是——”

“我明白。”

“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坚持的东西。”巴基点着头微笑,“我想我明白。”

史蒂夫愣了一下,然后抬起脸露出巴基见过的他第一个真实的笑容:“是的,怪胎也没什么不好,对的东西就必须坚持。”

巴基又一次从那双蓝眼睛里看见了那种近乎固执的坚定,他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那削薄的肩膀,史蒂夫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直,虽然很快放松下来,可还是被Omega感觉到了。这种近乎本能的防卫表现戳了一下巴基的心,他大胆的又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给了小个子一个拥抱:“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和你一起坚持你要坚持的东西。”

史蒂夫点了点头,等巴基放开他:“虽然我觉得我不需要安慰,但是谢谢。”

巴基不满起来:“我不是安慰——”

史蒂夫开口制止了他继续解释:“但是你还不了解我……不过……好吧,呃……谢谢。”

巴基瞬间又被alpha局促的表现逗乐了:“那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

“当然。”史蒂夫点头,又看了一眼对方,“巴基,你的味道,有点熟悉。”

巴基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但稍纵即逝:“是吗?我用的沐浴液还挺大众的。”

史蒂夫又点了点头:“我鼻子不好使,可能闻错了。”

巴基暗暗松了一口气:“……没事,你吃糖吗?”他说着趁着从背包找零食的档口悄悄闻了闻自己的手腕,确保那些喷洒型抑制剂还管用。虽然史蒂夫的味道很淡,他们之间也没有标记,可他还是担心身上会因为宝宝带有alpha的信息素味道。

“不用了。”史蒂夫边说边掏出速写本和铅笔,“我不能吃太多甜的,你自己吃吧。”


-TBC-

评论(14)
热度(200)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