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直系乱伦。
本质是个双担,但由于“同人多受担”而我是个天秤座,所以看见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LO主其实是个精分……嘘

感觉像捡了个冬儿,特别惊慌失措,那么脆弱又拼命露出尖牙…但又有点像小叶子,不吓它去抱他又特别乖,眼睛里都是泪水…跟着我就是上下班跟着颠簸…太受罪了。

但如果找不到好的人家…只能自己养的话,就叫Winter leaves(…刚好还是异瞳 

九命月灵猫:

#北京流浪猫救助# #北京流浪猫找领养# #北京流浪猫找家# 

异瞳小猫咪,详情见图,恳请带它回去T T我真的玻璃心都要碎了orz在马路中间声嘶力竭的叫,会回应我的“喵”应该是误会以为是妈妈来了,无法确定猫妈妈回不回来,最后还是决定带回来了。虽然顾虑它妈妈找不到它会伤心,但我不带回来总感觉变数会更多……求看到的不养帮扩也谢谢T T

评论(6)
热度(34)
©Mr.Moon
Powered by LOFTER